宿舍裡安裝ADSL和區域網的事

2023-05-18 01:20:07 字數 979 閱讀 6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在「網路任務」裡開啟「檢視網路連線」在「本地連線」上右鍵「屬性」有一個「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選擇就好了。

問題二:你們三個人的電腦都在「網路上的芳鄰」裡選擇「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然後就是下一步,下一步,選擇「其他」,然後選擇「這臺計算機屬於一個沒有internet連線的網路」,然後再「下一步」在「計算機描述」裡給出自己的計算機名字,自己愛怎麼起就怎麼起,「計算機名」你就不用改了,繼續「下一步」在「工作組名」裡,你們幾個的一定要一樣。再繼續「下一步」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繼續下一步就完成了,最後一步選擇「完成該向導。

我不需要在其他計算機上執行該向導」,就完成了。

當你們共享檔案的時候只要在共享資料夾上點選右鍵選擇「共享與安全」裡選擇「在網路上共享」就行了。

今天沒有時間了,你們裝路由器的時候肯定還會遇到問題,到時候再說吧,

2樓:迎分額

第一個問題很簡單,右鍵-網路鄰居-屬性-lan或高速internet 本地連線-屬性 鉤選上「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確定即可。

第二個問題,也是在網路鄰居里,雙擊開啟之後,看左邊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比較複雜,需要慢慢研究。

3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設定就會有的,網賞鄰居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屬性。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表。

2看這個方法。

路由器要設定好++

4樓:韓國老劉

1.右鍵-網路鄰居-屬性-本地連線-屬性,選中「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確定。

2.右鍵-網路鄰居-屬性-本地連線-屬性,選中「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確定。

1是在本機設定,2是所有計算機都要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上的哦。

段前面三個都一樣的話,,應該在網路上的芳鄰里 開啟 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就能找到寢室的其它電腦的。

宿舍無線網路區域網怎麼聯機,大學宿舍區域網聯機遊戲怎麼連線?

硬碟共享一下 工作組名要一樣 ip一個填192.168.1.1 另一個填192.168.1.2 區域網就成了 你們再同一個區域網嗎?網路ip屬於同一個子網?還有你們的防火牆有沒有關?建主機的要關掉防火牆,還有一些協議要安裝,這個玩魔獸的玩家都知道。網路上的芳鄰 右擊 屬性 開啟 網路連線 找到 無線...

如何達到區域網與ADSL共存,兩條ADSL寬頻如何組建以個區域網?

兩個不衝突 不過需要設定相應的路由功能 不過不建議這樣使用 還是用單獨一個路由器解決這個問題的好 一個有路由撥號功能的集線器就可以實現兩個網路同在 但是不能出現只有撥號的機器上網 而區域網其他機器不能上的情況 補充 給批處理也只能是換ip 並不能直接幫你設定這個網路的情況 你說明清楚你需要上網的需求...

寢室區域網的問題,寢室區域網的問題?

我告訴你怎麼弄 首先把全部人的上網ip設為自動獲取 其次把路由器初始化為出廠設定 最後使用設定嚮導設定,記住設定為虛擬撥號方式,填寫上網賬號密碼,就可以了 我qq272618517,有需要我 可以遠端協助你們。進路由器設定下賬號,一般在ie輸入192.158.0.1或者192.168.1.1,賬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