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喜歡兩個人,哪個才是我的真愛

2023-05-18 01:25:06 字數 1546 閱讀 1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初中生的你,我介意你將這份朦朧的感情藏在心底,與她們保持友好關係就可以了。如果有緣在大學或許還會相遇,到時可以無顧慮的在一起,而現在太多束縛會使你失敗,也可能會失去其中一個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現在還是初中生嘛,不要這麼早踏足愛情吧,不要為這些問題影響學習,現在時期應該當兩位同學都是普通朋友關係比較好點,太早踏足戀愛,會有好多傷心的回憶的哩。

3樓:鐺鐺小瀦

第一個我想能確定你是喜歡他的,大概是因為喜歡所以很多事你就會很注意~但是很多時候越是在意就越會變得很奇怪,而且你對他如果很好很好那很容易成為死黨而不是戀人~第二個我想你是有好感,但是沒有更大的發展~你大概是覺得他可能喜歡你多過於你喜歡他,所以你更加自然~害羞是肯定有的,畢竟你是女孩子嘛~我覺得想要這麼快就看出誰是真愛有點為時過早,不如再觀察觀察,也順便聽聽自己的心聲,不要盲目的去做決定~當然如果你還小,不急著結婚,那就最好選一個互相都喜歡的人談戀愛,那樣會更美好~祝你幸福:)

4樓:餓氓傳說

順其自然吧,我初中情況也差不多。現在想起來,才知道那時候的自己有多麼不懂愛情。

5樓:948832530汪

現在想那些還太早了、順其自然比較好。

兩個人喜歡對方,是不是愛?

6樓:壬幻翠闕萌

——、這種說法對於一般的情侶來認為、都屬於愛、但是、在一些因素的影響下、純屬於情感上的一致、也就是說、各方面的要求、..並沒有熱戀中的愛情那麼明顯、

—、凡事都要兩面性、-、有人會認為這是愛、但有人會認為這隻屬於情感上的反映、並沒有愛的存在、..

、說真的、你提的問題真的很好、不僅問出了許多情侶的共同心聲、而且、還能使許多情侶更加認識到、什麼才是愛、怎麼才是愛、兩個互相喜歡到底是不是愛、..

、我認為、你所說的是愛、

第一;我先舉個例子、如果你喜歡的人、他/她卻不喜歡你、你說、這能發展到愛的程度嚒?反過來、他/她喜歡你、而你對他/她沒興趣、你會試著愛上他/她嚒?我想你內心會很糾結、但是、就像其他人說的:

愛、是感情的昇華、這話時沒錯、但對於能理解這一詞的人卻很少、..

第二:如果你開始你們是兩廂情願、真心喜歡對方的話、那麼、這就是情感上的直線反應了、因為你喜歡他/她、所以才會在意她/他、..若你不愛她/他、又如何會喜歡上他/她?..

第三;這是很特殊的一種、就是你只把他/她當成你喜歡的最好朋友、並沒有把他/她往下一步想、這就是很糾結的了、所以、你說的是、兩人互相喜歡、是不是愛、?

、(1):這是愛、就像我以上說的、若你不喜歡他/她、自然也不會有愛、相反、若她/他不喜歡你、也不能有愛、

、(2):這是愛、正是因為愛、你才會喜歡上他/她、..不然、就是你內心很糾結、不然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所以、我想對你說:

不要怕、勇敢點、面對愛情不能退卻、特別是你們兩人都互相喜歡、這種問題、雖說還沒有愛的程度深刻、但是、只要你用時間來證明她/他在你心中的重量、那麼你就會慢慢理解愛的真諦、..

——最後、我希望對你有幫助、——並真誠的祝福你:要勇敢愛、不要害怕、-_

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我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怎麼辦?

同時喜歡兩個人到最後可能會兩個人都離開你,同時失去兩個人。想要獲得真愛,就必須真誠相待,珍惜眼前人,選擇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從你的描述和困惑中可以看出你的為人比較豪爽,但是在你的眼裡,你同時喜歡上了兩個人,表明你對男女感情方面比較自信,也顯示出你的花心,對待感情的不專一。你喜歡的兩個人一個喜歡的...

我們若是有緣分,是不是還會遇見,如果兩個人真的有緣,他們分開很久之後還會再相遇嗎?

在一起的就要珍惜每分每秒,誰知道這緣份的有效期是多長呢?緣分是扯淡的,不能全相信那玩意,要來實在的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緣份到了,一定會再見到他 她 的。你是 看多了吧信這,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又何必去等再次遇見,好好把握現在才是真的。如果兩個人真的有緣,他們分開很久之後還會再相遇嗎?肯定...

男生如果大喜歡的女孩6歲,兩個人合適嗎?我26歲,她才20歲,我想追她,可是我反而怕她因此

這沒事我比老婆大四歲。傳統的很保守。靠你主動點了。在正常不過了,你喜歡就追啊,不要等到他有男朋友了那就完了 6歲還好,可以叫幾個朋友一起出去,開個玩笑試下 男生比女孩大5 6歲正常嗎?如果有個人26歲遇到的女朋友,女朋友才20歲,和她談了6年,男人心智成熟得晚,我就比較喜歡大十歲的,也就是傳說中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