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喜歡半夜出門散步的感覺,為什麼?

2023-05-18 01:35:07 字數 1124 閱讀 8064

1樓:名字能用吧

生活中很多人會喜歡夜跑,可能會有人不理解:為什麼非要晚上沒人的時候外出呢?不怕遇到一些壞人嗎?

我想提出這些疑問的大多都是父母年齡段的一些人們。但我想只有真正體會過半夜出門散步、夜跑的人才能夠感受的到黑夜帶有的那種獨特的魅力。

晚上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不應該在家睡覺嗎?是的確實是這樣,但對於一些有個性、追求自我的一些人更喜歡通過黑夜的寧靜釋放自己年輕的活力。當你真的半夜出門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一直居住的這座城市彷彿換了另外的一副模樣,這種安靜是在白天永遠無法體會到的。

很多人出門散步選擇半夜就是為了避免一些嘈雜的外音,能夠讓自己百分百的靜下心好好地走走。

半夜出門散步能夠讓你更好的欣賞這座城市夜景帶給你的震撼,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半夜出門散步的話天氣也是很涼爽,不像傍晚那還有餘熱的時間段,晚上更多的還是讓自己的身心得到最大程度的放鬆。街道上沒有多餘的人和自己插肩而過,更多的還是那些零零散散的汽車燈光,照亮著自己前進的道路。

當然如果你也想要半夜出門散步,還是要和家庭商量一下,畢竟如果不這樣做的話會讓家長十分的擔心,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只有在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夠保證這次半夜散步的樂趣,如果做好了這些,那麼就趕快去體驗自己夜跑之旅吧。

2樓:老陳侃音悅

說明你最近比較失落,比較孤獨,只有在安靜的地方可以想一些美好的事情,來抒發自己的渴望。

3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我也挺喜歡這種感覺的,而且現在喜歡這種感覺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也許是覺得晚上這樣跑跑步,散散心,心裡邊比較舒暢吧,而且回來還可以睡個好覺。

4樓:老陳講歷史

我覺得你跟我一樣喜歡一個安靜的環境,不希望被人打擾,而且還有些自私,希望周圍的一切都是自己的。

5樓:迷迭di香

因為半夜是最寂靜的,散步可以讓人感覺好像世界只剩自己一樣。

男朋友的媽媽特別喜歡半夜打電話,每次都是特別遲,今天更過分,呵呵,凌晨四點多打過來說心情不好

教你一個招,睡覺前設定來電轉駁,目標號碼是你男友的,然後看你男友反應,如果指責你,分手吧,這家庭沒發展,如果解決不了,分手吧,你男友沒發展,如果解決了,我的回答你就可以採納了 完全同意樓主觀點,就是個神經病,這種家庭,你們以後矛盾會很多,儘快分手吧,我是說真的,人的命運是在於你選擇了什麼樣的男人,這...

為什麼野貓喜歡在半夜叫,為什麼野貓晚上會一直叫?

野貓繁殖期大約在1一3月,雌獸發情持續2一8天,此時會有很多雄獸圍繞在發情雌獸的周圍,發出刺耳的噪音,並經常進行激烈的爭鬥。野貓總是在晚上出來尋找食物 當然會很警覺,遇到什麼東西就會叫。白天不出來 發情了就叫 或者小貓餓肚子了唄 為什麼野貓晚上會一直叫?進入發情期了,在找交配的物件,俗稱貓 不但野貓...

為什麼我會喜歡戴眼鏡的女孩呢,為什麼我特喜歡戴眼鏡的女生

那你讀書的時候放學以後肯定沒少翻過女同學的眼鏡來擺弄吧!那是因為你把平生看到的第一個戴眼鏡的女人當成了美的標準,雖然你可能不記得那個令你第一眼就著迷的眼鏡,你也喜歡透過女孩的鏡片跟她對視吧,喜歡看她扶眼鏡,喜歡她眯著眼看東西,喜歡她鏡片的晶瑩剔透,還喜歡卡在她鼻樑的鼻託,如果你看到她的眼鏡鼻託變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