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傳來3個壞訊息!讓莫迪意想不到的事情是什麼?

2023-05-18 01:45:07 字數 721 閱讀 8312

1樓:來自文化城千嬌百媚的高順

支解印度,周邊鄰居才能平安過日子!

2樓:在花果山爬樓梯的墨蘭

莫迪,沒有主見的日子真不好過!

3樓:得失是緣

高原列印度人可用上溫壓彈。

4樓:冀曉凡

能不能報道一些印度正能量的一些文章,比如說旅遊小夥報道的印度人的真實生活!

5樓:隨遇而安

又在放大標題,故意設疑問騙網友!

6樓:洪泗汸

你好!你別為了別國啥擔心了,關你毛事啊?你多點關心同胞們吧!全國人民在抗洪你竟然去關心別人!

7樓:易只拖拖璇

印度國內情況嚴重,求助誰又援助印度呢?

8樓:刺客聊星座

主要是莫迪對國內疫情工作沒有控制好,再加上這次的襲警事件,最後是國內莫迪**現在只認印度教徒是印度合法公民,導致國內矛盾激化。

9樓:趙君驍

印度自己本身就存在很多矛盾和動亂,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搞民粹主義,這樣只會讓印度在和平的這條路上越走越偏,最終走向滅絕。

10樓:職場百事露露

一、是疫情變得更加的嚴重的,所以印度需要很好的準備才可以的。二、印度的錢財不夠,失業率也是上升了很多的。

有好訊息和壞訊息,怎麼樣,有一個好訊息和一個壞訊息,怎麼樣

好訊息 壞訊息聽了不開心 要是是虛假壞訊息就更不開心了好訊息嘛 真的假的都可以開心一下 先聽壞的,壞到什麼地步了都可以接受,然後再聽好的,那就不會很壞了,至少還有個好的事 我有一個好訊息和一個壞訊息 用英語怎麼說?there is good news and bad news which one d...

如果你的老婆跟別的男人整整發了3天的訊息還打電話,你會怎樣?拜託了各位謝謝

也許她是騙你的 也許真的是她剛認的哥哥,但怕你吃醋誤會所以不想讓你知道,你應該告訴她愛情都是自私的,你不想在你們的愛情裡有半點沙子的玷汙 如果真的是剛認的哥哥就介紹認識一下,也許就會成為朋友的,但是你千萬要記住不要用暴力解決,把那個男人抓出來打一頓什麼的,那樣就會影響你們愛情的發展,試者跟你老婆交流...

想去天津旅遊大概2天實在玩不完3天也可以第一天在市裡第

濱江道copy 勸業場 西開教堂 意式風情區bai 五大道這幾個du基本是連 zhi在一起的,下了火車就可dao以過去,離火車站很近的,靜園 古文化街的就稍微遠點了,塘沽沒什麼好玩的,外灘可以看看,還有個極地海洋館可以去看看,洋貨基本上是賣雜貨的,什麼都有 7月想去天津玩兩天 住一晚 想去天津之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