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對異地的戀愛有多堅定?談談你身邊的異地戀?

2023-05-18 08:50:09 字數 4156 閱讀 1211

1樓:量安尚

我聽說異地戀百分之九十九會失戀,可我一直相信我能成為那百分之一, 異地戀最終是能團聚。

別因為時間和距離,害怕去愛一個人。

2樓:任性的公貓

好多人說異地戀沒有好下場, 我也體會過一千八百公里異地戀的種種心酸 ,可是,當他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還是會勇敢的相信 ,愛能穿越時空和空間 。我們能一直在一起。

3樓:未來已遠

其實我對異地的戀愛沒有什麼很堅定,只是憑感覺相信感覺,如果兩個人合適的話。最終還是會走在一起的。有的女孩子可能會覺得,我對這段愛情的堅定就是以後非他不嫁。

4樓:奇諾和路

只要心中有她,無所謂身處何方,相互理解,別讓距離成為彼此的羈絆,也別讓自己多年以後獨自哀傷。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異地戀三年了,從來沒想過會分手。基本保持一個月見一次。去年10月底分手,拼命想挽回卻在11月11日給他打**聽到了另一個女的聲音。

現在還是忘不了,如果我還會相信異地戀,那男主肯定還是他!

6樓:辰星

無論是異地戀還是同地戀,兩個人的感情是基礎,沒有感情的戀情,終究不可能成大器的,所以說,異地戀的婚姻也是幸福的婚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其實沒那麼可怕,比起人在身邊,心在遠方要好不知道多少倍。異地戀最考驗的是兩人的信任因為見不到對方所有的一切都是基於信任,如果愛請給ta足夠的自由和信任。

8樓:小皓粉絲團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9樓:一舉成名

之前在深圳工作跟我男朋友異地戀愛兩年多,當時每天至少兩三天**,感情最重要的是培養。

現在連異地戀都扛不住,以後結婚豈不是要天天綁一起?

10樓:桃日的都

如果真的是相愛就不存在異地戀之說,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你有過異地戀嗎,你對馬上異地戀的情侶們有什麼建議?

11樓:保珈藍禾

異地戀是很困難的。通常缺乏身體上的親密接觸,而且取決於你們雙方的日程安排,你可能不能總是在你想說話的時候與你的伴侶交談。如果是一段新的戀情,距離也會讓瞭解彼此成為一種挑戰。

儘管有這些挑戰,異地戀還是可以成功的。這裡有幾個建議,可以讓你們的維持好異地戀。

1. 要有創意,在網上約會。

即使你們不在一起,你們也可以有創造性的約會。試試虛擬約會的想法,比如一起做同樣的飯菜,或者去虛擬博物館參觀,你們甚至可以嘗試虛擬逃生遊戲。這些型別的活動使你們的關係保持興奮,並給你們一些期待。

有一些事情你必須提前計劃,但你也可以隨性而為。

2. 計劃每隔一段時間就見面。

異地戀並不意味著你們永遠見不到對方。根據你們之間的距離,以及前往對方的費用有多高,你可以計劃每隔一段時間就去看望對方。如果一個人千里迢迢去找另一個人的費用很高,你們可以制定計劃,在中間見面,或者在一個完全不同的目的地見面,你們可以一起去度假。

3. 不要整天和對方聊天。

當你們相距很遠的時候,你們絕對應該花時間通過簡訊、**或**來聊天。然而,你不需要整天這樣做,也絕對不應該這樣做! 給彼此空間,做自己的事情是很重要的。

這樣,當你們交談時,你們會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可以談論。你們也會更加想念對方,所以談話會更加特別。異地戀和近距離戀愛一樣需要空間。

4. 給對方一份禮物,讓他緊緊抓住。

你們可能無法像你們希望的那樣經常擁抱對方,但你們可以送給對方一些可以擁抱的東西。這可以是讓你想起對方的東西,也可以是一份甜蜜的禮物。比如一個有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的數碼相框,一隻泰迪熊或一件珠寶。

5. 心中有一個結束日期。

如果你心中有一個結束日期,它可能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容易一些。知道異地戀不會一直持續下去可以激勵你繼續維持你們的關係。討論你們如何以及何時能夠縮小距離,無論這是否意味著你們中的一個人必須搬家或你們都搬到不同的地方。

12樓:獅子溺水三千尺

我有過異地戀的經歷。

對於馬上要開始異地戀的情侶來說,我有以下建議。

1.堅持良好的溝通。儘量經常聯絡對方,保持良好的交流。這樣,可以幫助雙方瞭解對方的情況,並及時解決問題。

2.安排見面的時間。儘量在同一個城市或地區互相陪伴,以便於瞭解對方的生活狀態。

情侶車站離別時的**。

4.相互理解,尊重對方的感受和需求。應該儘量理解對方的情況,並尊重對方的感受和需求。這樣,可以保持良好的關係,避免因小事糾紛而影響感情。

5.善待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在異地戀中,可能會遇到各種挑戰和困難。

因此,應該善待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可以通過鍛鍊、閱讀、娛樂等方式來放鬆自己,保持心理平衡。此外,應該避免過度擔心和焦慮,避免因為煩惱而影響身心健康。

異地戀,是兩個人彼此相愛,但由於住在不同地方,無法常見或每天接觸的情侶之間的關係。

總之,通過良好的溝通、互相陪伴、網路聊天、理解和心態,馬上異地戀的情侶可以度過難關,保持良好的關係。

談談你身邊的異地戀?

13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首先,異地最讓人沮喪的,是那些自己最緊迫、最需要回應的需求無法得到滿足。因為距離的增加,直接帶來的影響是情侶之間的交流受限於空間和時間。比如當一個人生活遭遇挑戰和變故,感到難過需要陪伴的時刻,另一個人可能無法在身邊,給到一個簡單的擁抱;甚至因為時差的原因,一個人想要和伴侶傾訴的慾望也會被要求暫停(等待伴侶能夠**時)。

而這種狀態,並不是一次兩次,而是很長一段時間如此。

其次,伴侶之間的情感溝通變得更加困難。由於物理距離的限制,情侶之間只能通過**、簡訊來交流感情甚至是解決關係中的問題。而這種媒介可傳遞的情感線索少,彼此難以清晰地感知到對方的情緒和感覺,因此難免會出現表達不清、誤會彼此意思的情況。

最後,異地狀態中的人如果想要打破這種狀態,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經濟上的成本。對於學生和剛剛工作的打工人來說,也確實是一個望而生畏的開銷。

可是,難道這就意味著異地戀就比近距離戀愛更難經營嗎?

你覺得異地戀的感情算是談戀愛嗎?你會選擇異地戀嗎?

14樓:阿斯達歲的說

異地戀的感情是算談戀愛,但是相對來說變故比較多,一般來說能熬得過異地戀就能步入婚姻;我不會選擇異地戀,因為相對來說年紀比較大,這樣異地戀不利於雙方感情的培養。

15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覺得異地戀的感覺也是談戀愛;如果我非常喜歡對方的話,我是會選擇異地戀的,我會好好經營這份感情,會信任對方,理解對方,關心對方。

16樓:巨集盛巨集盛

當然算談戀愛。我可能會選擇異地戀,因為當碰到真愛的時候,你是不會介意兩者之間的距離的。

異地戀對愛情是一個很大的考驗,異地戀很難堅持嗎?

17樓:天德永相承

異地戀是非常難以堅持的,因為對方在需要的時候,彼此不能出現在對方的身邊,而且可能會經常爆發毛豆,因為一些非常小的事情,會出現冷戰的現象,誰也不理誰,

18樓:金牛愛仕達

異地戀本身就是很難以維持的,因為需要彼此信任,彼此依靠,也需要有責任感,但是很多人都是做不到這樣的,而且異地戀很難以維持信任感的。

19樓:將軍子馬拉拉

是的,異地戀很難堅持,在生活中根本見不到對方,遇到任何事情對方也不會陪伴自己,可能只會給自己打**問候,這真的是一種心酸的感受。

異地戀對愛情是一個很大的考驗,你怎麼看異地戀?

20樓:雙魚愛仕達

異地戀並不長久,而且基本上也沒有什麼結果,所以我不太喜歡異地戀。

21樓:水瓶問問額

我覺得異地戀真的是非常的煎熬,而且異地戀對情侶的考驗還是非常大的,很多人之所以熬不過異地戀,那是因為在異地戀當中變數實在是太大了。

談談你對愛情婚姻家庭的想法,談談你對戀愛,婚姻,家庭的看法

愛情有時只是一個煙霧蛋,婚姻是束縛想奔事業的人的枷鎖,家庭是人最終的港灣。談談你對戀愛,婚姻,家庭的看法 我覺得以我現,以我現在的觀點來看,這三種都是很不靠譜的東西,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原生家庭並不幸福,所以我對戀愛,婚姻和家庭的看法都是比較消極,比較悲觀的,我覺得他只是暫時的一關係,不是長久一輩子的關...

說說你對創業創新的認識,談談你對創業的認識看法

要別出心裁,但又不能脫離軌道 感覺最重要的還是要堅持,點子再好,在創業的過程中也會遇到問題的,不堅持做也沒有 創業不一定是新的行業,而創新是在創業的基礎上開創新型的行業,只能說創新的範圍更廣。談談你對創業的認識 看法 在之前,我以為我找到了發財致富的好路,便興致勃勃的鬧著要自主創業,大學也不想上了!...

說說你自己對性格的認識,談談你對「性格決定命運」的理解

性格是每個人的環境和後天學習所產生的,都是自己獨有的,很難改變。我自己的性格就不 用說了!估計樓主的性格有一特點就是好奇.特別不喜歡自己性格 可是又改不了 每個人都是有所不同的 致力於人類心理問題研究,尋找幸福真諦!談談你對 性格決定命運 的理解 在有些釋懷性格的確決定了命運 堅強的人遇到困難會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