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網頁版找回密碼不能進行相關操作

2023-05-18 10:45:09 字數 1068 閱讀 3004

1樓:粉色軟耳粉兔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注意一下密碼大小寫,全半形關係。有的也可以使用**或者是郵箱地址找回密碼的功能。

我用資料夾保護3000軟體也是忘記密碼後聯絡客服解決的,收到密碼提示後,發現也是自己常用的密碼,可能是自己輸入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旁邊鍵導致密碼錯誤。所以還可以先把密碼輸入到記事本上,然後再複製貼上進去。希望能幫到你。

2樓:lk4111_流年

登入122交通網:

首頁有一個「資訊查詢」點選「全國交管資訊查詢」

選擇所在地區。

按要求及步驟修改密碼即可。

3樓:網友

拜託!手機版無法找回!!只能電腦版!手機版最後一步確認鍵點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河北頁面 點使用者登入 忘記密碼 跟著提示輸入(用手機的話把字型調成小號,不然最後一步點不上)不用再問我。

5樓:笑看人生

我換手機了,我找不到密碼了,幫我查一下密碼,我手機號沒有換,就是密碼忘記了,我查不到資訊了。

6樓:溫柔還樸實的典範

現在我在交管12123查違章,由於密碼不對進不去。

7樓:網友

我的12123忘記密碼了。還有我的手機號也換了。

8樓:網友

我換手機了沒有換號碼忘記密碼了。

9樓:網友

忘記密碼怎麼找回。

10樓:網友

密碼找不回怎麼班。

11樓:網友

12123在手機上登陸不了了怎麼回事。

122 網頁重置密碼

12樓:早起的肉

你提問要考慮的是別人能不能看懂、你要問什麼表達清楚。

13樓:在昭化寺吃炸雞的金錢松

身份證號碼知道,密碼忘了怎麼可以登陸。

網頁製作入門 20,網頁製作入門

網頁製作入門 我也正在入門呢!首先切頁要會用,然後是dw裡面的啦。現在的公司一般都要求用div css才製作網頁。也會有用table的時候。還有頁面做好後的相容問題 主要是在不同的瀏覽器下面看到的效果 其它的就慢慢看羅。靜態的 編寫!動態 以上那些 asp php jsp 4種之中選擇其一。網頁製作...

網頁開不了 20,網頁開啟不了怎麼辦?

網頁開不了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網頁開啟不了怎麼辦?網頁打不開可以採用以下方法解決,該方法對大多數網頁打不開問題有非常好的效果。原因一 由於使用者的誤操作將ie元件損壞,導致ie核心的瀏覽器不能清睜開啟網頁,使用可牛免費防毒。系統急救箱可以輕鬆修復這一問題。原因二 被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

為什麼電腦輸入192 168 1 1網頁打不開

192.168.1.1網頁是路由器設定的網頁,如果連線路由器後不能開啟,一般是路由器以前使用過,需要帶電時,用針插入路由器復位小孔15秒左右,重啟路由器後即可進入。如果是想登陸路由器的話,再試試192.168.0.1 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 屬性 ipv4協議 選擇自動獲得ip,自動獲得dns 開始 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