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心痛的離婚 5,一場關於離婚的噩夢

2023-05-18 10:30:08 字數 1936 閱讀 6708

1樓:金星百合

她為什麼這麼做,這麼做是有原因的吧,我想你並沒有在這裡說出來,這樣我就不清楚誰的過錯更大一些。

我是學習法律的,看你們的情形,既然雙方都同意離婚,那就協議離婚好了,但是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天下沒有正確的財產分配方法,只有讓你們認為合理可以接受的方法。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來說是一人一半,個人財產仍然是個人財產,離婚時不分給對方。如果你們雙方同意夫妻財產不按照每人50%的分配方法分配的話也是可以的,所以並沒有正確的財產分割方式。

如果你們在分配財產時起爭執而起訴到法院的話,法院才會按照一人一半的方式去分割,同時照顧到無過錯方的利益,多給其分一些。如果你想知道離婚協議書的格式的話,**上多的是,隨意找一個按上面的說明寫好,一式兩份,簽上名字和日期就生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五樓說的,我一看到你說你老婆執意要把孩子打掉,我第一反應就是,會不會這個孩了根本就沒你份,因為怎麼說呢,一般女人都會很愛孩子的,況且你們又結了婚,在經濟上又沒問題,如果她是愛你的話,怎麼會不顧你的感受,我想這裡面一定有問題,你不要被她騙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請個律師吧, 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上不會掉餡餅,你這人挺看重錢的,難怪你的妻子不肯為你把孩子生下來。看來她的選擇是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要打掉孩子呢,真讓人費解。難道是他不愛你了嗎?怎麼看怎麼覺得有些騙婚的意思啊。她看中的不是你的人,是你家的錢嗎?

5樓:樹葉

是啊!同意樓上的說法,你一定是有那些地方做的不對,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吧。

7樓:網友

這種女人一定要嚴打。

離婚的痛苦

8樓:謝其汛

1、婚姻存續期間,雙方都為這個家投入了感情、時間、精力,付出了很多 ,一旦感情破裂要離婚,思想受到打擊,物質受到損失,親手營造的愛巢毀於一旦,離婚時就會很痛苦。

2、離婚是無奈的選擇,兩人實在過不下去了才選擇走這條路,既使離婚很痛苦也要離。

3、婚姻破裂了兩人選擇了離婚,但由此造成的傷害要很久才能癒合,有些人傷口雖然癒合,但是久不久還會隱隱作痛,所以離婚以後還會痛苦。

一場關於離婚的噩夢

9樓:芩欣

1全部既然你很有能力了,那就出去找份工作,多賺錢,打扮好自己,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其實如果我是你,當初看到公婆這種態度,要麼就是徹底分開住,要麼就趁早分手。

你很難讓他們滿足,因為他們的想法很封建,也可以說,功利而自私,這種帶點手工作坊式的思維方式,連兒子都不放過,更不要說兒媳婦了。

你繼續在這個地方工作,只會讓你的精神狀態繃得更緊,甚至對自己的人生產生質疑,而他們並不會因此而認同你。當然,如果你出去工作他們會很**地對待你,甚至會挑撥你和你老公的關係。

你們有孩子,不能隨隨便便提離,再說了,當初要死要活嫁給他的人不是你嗎?為了環境的不順心,自己不去努力就直接放棄,那你之前的愛的誓言和所有的隱忍不就變成笑話了嗎?

不知道你老公有沒有朋友,可以多鼓勵他出去交往,參加一些同學聚會什麼的,這樣他自己看到自己經濟不獨立可能也會有一些想法。會紙上談兵,至少他還是有理想的,在這個基礎上尋求他的支援。

總之,婆家不靠譜,你在依託他們的產業生存,那麼以後你越老就越麻煩。

10樓:一寸之間個人部落格

你好,我是這樣想的,如果你丈夫家就你老公一個兒子,那就好好努力吧,最終說不好聽的,等到二老不在了那所有的都是你們自己 的,如果有兄弟多人,那這樣的情況就得想好了,不要忙一生,到頭了什麼也沒有,

11樓:網友

呵呵,好好想想,看看能不能調解。反正離婚不太好。特別是女人,以後很難找一個比前任更好的男人。

一場春雨一場一陣秋風一陣,一場春雨一場什麼一陣春風一陣什麼

一場春雨一場 暖 一陣秋風一陣 寒 一場春雨一場 一陣秋風一陣 一場春雨一場 暖 一陣秋風一陣 寒 是諺語 一場春雨一場暖 一場秋雨一場寒 一場春雨一場 一陣秋風一陣 一場春雨一場 情 一陣秋風一陣 傷心 一場春雨一場 暖 一場秋風一場 寒 涼 一場春雨一場暖,一陣秋風一陣寒 一場春雨一場 暖 一場...

愛一場恨一場夢一場這是哪首歌裡的歌詞啊?記得是一部連

如夢一場 遊戲中華英雄主題曲,賈愛國主唱意亂痴狂世事無常浮沉任飄蕩 紅塵來去猶如夢一場天地蒼蒼 愛恨情仇人各一方生死兩茫茫 悲歡離合找不回過往獨自淒涼 兒女情長最後還是傷 看紅塵滾滾糾葛紛紛真愛能幾分 豪情萬丈空遺恨 今朝夢醒何處問 嘆人生事難成 如雲煙不留痕 愛一場恨一場如夢一場 意亂痴狂世事無常...

偶爾哭一場的歌詞,偶爾哭一場 歌詞

鄔禎琳 偶爾哭一場 當寂寞不說話 我開始變得害怕 眼角的淚水它 突然好不聽話 怎麼記不起你 是如何對著我溫柔的吟唱 卻只看到你那天轉身的模樣 誰能借給我一雙翅膀 哪怕只有一秒能飛翔 回到開始地方想要喚回一絲希望 偶爾哭一場 你還愛我嗎 原來心碎是我們的重量 也許你曾希望 也許我很盼望 等待的房間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