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口火車站怎樣搭公交車到武大看櫻花?

2023-05-18 13:05:07 字數 3155 閱讀 4419

1樓:時夏

如果你在漢口火車站,你可以選擇坐519,是起點站。終點站就是武漢大學正門口。 也可以在漢口火車站下車,乘38路,在南京路轉608路即可!

2樓:友初緣

漢口火車站坐519到珞珈山下就是武漢大學了 武大的櫻花應該已經開始謝了,花期已經過了。

3樓:飛機

從漢口火車站出站可以坐很多車到武漢大學的,比如直達的有等等太多了,可以根據你個人的喜歡選擇 武大賞櫻花路線:

從武漢大學正門進,也就是「國立武漢大學」牌坊,進去後,有到湖濱的校車,上車後一塊錢,到櫻園下。 武大櫻花從教二旁的鯤鵬廣場開始,一直綿延到行政大樓附近,其中以櫻頂老齋舍最佳。從八十八級臺階上去,可以高處觀望櫻花繁盛全景。

此外,著名的櫻花大道也是不容錯過的賞櫻絕境之一哦!當然,武大的櫻花還零散的分佈在行政樓附近和其他校區小部分。 在武大校園裡,除櫻園外,第四教學樓、鯤鵬廣場、人文科學館、行政大樓、校醫院一帶以及工學部主教學樓、資訊學部星湖、醫學部等處皆有櫻可賞。

而最佳的賞櫻地點,還是莫過於「櫻園」,這片直接以「櫻」命名的園區了。櫻園一帶以小日櫻花為主,收集了早櫻、晚櫻和垂枝櫻等共6種10餘個佳品的櫻花,花色豐富,絢麗多彩,枝、幹多異且花期不同。每當寒冬過後,梅花凋謝之時,早櫻開放,繼而小日櫻花、垂枝櫻花、晚櫻等開放。

盛開時節,櫻園酷似花的海洋,成千上萬遊客慕名而至,留連觀賞,如醉如痴,大有「三月賞櫻,唯有武大」的意趣。 現在武漢大學行政樓旁的櫻花也是很值得一看的景點。 望,

武大看櫻花坐地鐵在**下

4樓:陳夏彤盧博

武大看櫻花可以坐地鐵二號線到街道口站下,c出口往珞獅北路步行10分鐘就是武大新牌坊校門,另一條線路就是坐地鐵二號線到廣埠屯站下,k出口筆直向北廣八路走到頭,過路口就是武大附中,沿珞珈山可以步行到武大櫻花大道!步行約15分鐘。

如何去武大看櫻花 怎麼去武大看櫻花

5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2、武大有多個校區,如文理學部,資訊學部等,武大的櫻花大道在武大文理學部。離武大最近的地鐵站是2號線街道口站。在2號線街道口站下車後,可以沿著珞獅路走到武大珞珈門(武大正門)。

3、當然,也可以做公交車到武大正門,最近的公交站牌是八一路珞珈山站,途徑公交有413路,515路,552路,572路,587路等。

4、到了武大正門之後,需要買票進門。進入大門後,沿著圖中的路線便可到達櫻花大道。武大正門附近也會有校園巴士,一塊錢可以坐到櫻花大道。

5、武大附近也有很多有名的景點,如東湖,漢街等。

6、武大的櫻花不僅適合在白天欣賞,夜晚人少的時候比較適合遊玩,如果有風的話,還可以看到櫻花雨。當然對於遊客來說,晚上可以免門票也是一個優點。 另外,秋天的武大也是特別漂亮,尤其是銀杏樹葉變成金黃色時,櫻花大道,珞珈山更加多彩。

武大看櫻花坐地鐵在**下

6樓:操刀手

武大看櫻花可以坐地鐵二號線到街道口站下,c出口往珞獅北路步行10分鐘就是武大新牌坊校門,另一條線路就是坐地鐵二號線到廣埠屯站下,k出口筆直向北廣八路走到頭,過路口就是武大附中,沿珞珈山可以步行到武大櫻花大道!步行約15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廣埠屯下,出來走廣八路,直接通到武大的側門。

8樓:

乘坐 軌道交通2號線, 在 廣埠屯站 下車公交線路:56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埠屯步行約340米,到達珞喻路廣埠屯站2、乘坐564路,經過1站, 到達八一路東湖村站下車即到。

9樓:來自神農谷小資的木荷

別去了,就那幾顆破櫻花,不值得。校區之破舊,垃圾遍地,到處灰濛濛的,去了包你後悔!!

想到武漢大學看櫻花,請問附近有地鐵站嗎?謝謝

10樓:夏日驕陽

現在武漢大學的櫻花已經凋謝了。在武大資訊學部門口附近有廣埠屯地鐵站。

11樓:嶽無法超越

武漢大學。

地鐵二號線到武漢大學有二條路線:

1,街道口站,c,d出口下,然後到新世界門口乘413,591一站到珞珈山站下,出地下通道就是武大新牌坊!也可以街道口步行至武漢大學,大約500米,10分鐘!

2,廣埠屯站,k出口下,然後沿廣八路筆直步行400米,約8分鐘,可到武大珞珈山側門!

想到武漢玩幾天我是在武昌火車站下車。 想去逛逛武漢大學的櫻花 光谷步行街江漢步行街 能不能設計公交車路

12樓:十萬大山有水

我的計劃:

第一天:黃鶴樓(402),長江大橋(402),橋下坐輪船,首義廣場(402),省博物館或者去武大! (402)

第二天;華中農大,東湖,植物園(西雙版納熱帶館)(401),光谷步行街! (401)

第三天,動物園(大熊貓等),歸元寺(雙面鐵觀音,五百羅漢),中山公園(**噴泉)

第四天:解放公園,二橋,漢陽還有個古琴臺(不過太小)

401路。402路公交。

510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姐妹or兄弟 這幾日的櫻花快些了 你要看的話可得帶早些。

武大看櫻花及武漢兩日遊路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我是武大的,我推薦你這麼安排:週五晚上休息,週六一早就去歸元寺,到了中午便可以去黃鶴樓了,黃鶴樓可以俯瞰長江大橋,黃鶴樓呆不了很久的(其實不好玩啊),下午就去戶部巷海吃,吃出戶部巷你就發現你在長江大橋下面,日落時分,站在江邊看看風景感覺很好的歐。附近有碼頭,你可以坐輪渡過長江,過了江再走幾分鐘就到江漢路了。

欣賞租界時就有了老建築,感受別樣風味,或者不去江漢路,你就沿著臨江大道走一會兒就到了漢口江灘,一定會很棒的。這樣第一天行程結束。

週日一早便去東湖,磨山,這一片風景很好,景點也多,所以可以呆比較久。等到4點左右離開來武大,還是日落時分走在櫻花大道上感覺別提有多好啦,站在老齋舍樓頂便可以俯瞰武大。千萬別在中午來武大,人山人海啊~~~這些地方除了黃鶴樓我都去過,因為很無趣,而且要門票。

兩天的地方也都集中在一塊,交通便利,所以相信我的安排,不會錯的。 還有啊,推薦你3月23號來,要是以後氣溫回升很快就提前一個周,若是依然冷就延後一週。具體你可以在3月15號左右再問問我,我告訴你花開木有。

南門到火車站可以坐幾路公交車路線

公交線路 快線6號。需時32分鐘。步行335米。票價1元。共3站。一 從蘇州南門汽車站客運站步行196米到達汽車南站 二 乘坐快線6號,經過3站到達蘇州站北廣場公交樞紐公交站 三 步行139米到達蘇州火車站。公交線路 40路,全程約公里。1 從南門乘坐40路,經過5站,到達火車站 也可乘坐258路 ...

蘇州火車站到虎丘乘公交車,蘇州火車站到虎丘坐多少路公交,大概要多少時

公交線路 502路大站車,全程約7.8公里1 從蘇州站步行約110米,到達火車站南廣場首末站2 乘坐502路大站車,經過4站,到達新城花園酒店站 也可乘坐502路 69路區間 69路 3 步行約430米,到達虎丘區 蘇州火車站到虎丘坐多少路公交,大概要多少時 公交線路 遊2路,全程約5.3公里 1 ...

長沙的公交車最早是幾點,長沙火車站公交車最早幾點

長沙公交車最早是5 30,最晚是24 00.其他區間車是 6 30 20 30。也有春夏季之分。具體詳情請登陸 最早5 30就有早班車。不同線路的公交車首班和末班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湖南巴士312路 長沙火車站 汽車西站 是全天候24小時運營。其他的線路都有各自的運營時間。一般情況下,往返於汽車站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