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拍戲。愛情戲劇本怎麼寫好

2023-05-18 19:30:09 字數 693 閱讀 8510

1樓:午後_花茶

在校園戀中,往往女主角很清純,男主很霸氣,很有帥氣,女二家庭富庶,刁蠻任性,很有佔有慾,校園戀沒有必要寫的很實,太多勾心鬥角,往往都是很單純的想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性格直爽,說做就做,初戀更是朦朦朧朧,羞澀的感覺。也可以是,男女主角都是普通人,很簡單的喜歡對方,青春期的懵懂,拉拉小手,簡單的走在田野上,畫面很簡單,很溫馨,小吵小鬧,誤會疙瘩,家庭變化,然後都長大了。最後是可以以多年後再次相見,回憶當初的人和事,又或者可以多年後相見步入殿堂的結局。

校園戀就應該是很純潔的,不應該有太多的黑暗,還是不希望校園戀扯上覆雜的家族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的x男和美麗的y女都追求帥氣的z男的,b女是y女的閨蜜,但委曲求全,但是喜歡x男,喂可愛的w女喜歡x男,後來x男發現自己也喜歡女性,開始追求y女,但是z男喜歡w女,w女和y女勾心鬥角,最後x男向y女求婚,但是w女和y女卻慢慢相愛,兩人幸福的百合了,b女開始有勇氣向x男表白,x男後來和善良的b女在一起了,z男最後出國了,成為了一位牛人。

怎樣,呵呵,要細節麼?

3樓:乀落淚時獨憔悴

自己談一場 ,才明白感受。

要是不想談,就通過看別人寫的文或電影、電視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按正常人的思維走,要出其不意。結局不要大喜也不要大悲,含蓄一點就好。

我要怎麼辦好呢?我的異地愛情好迷茫

嫁給他你的生活不會幸福的,無論工作多忙,為了自己心愛的人什麼都可以做到,你做到了,即便工作再忙,接到你的 或是看到你的笑臉,他都因該感到幸福才對。他不愛你,別信他的鬼話,看男人對你的態度就能看出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姐姐,女人結婚就是第二次投胎的機會,別選錯啊。他對你都沒有耐心,和我前男友一樣。還有一點...

愛情面前,我要怎麼做?大家幫幫我

首先 要做的 是確定自己的 心意 愛不愛他 有多深 畢竟家人才是永遠的 希望你 可以跟家人溝通一下 沒有哪個家長 不希望自己 的 女兒幸福 他們會 理解 真愛 不要貿然的 讓自己後悔 他的提議我個人覺得不可取 很莽撞 也 很不負責任 你們需要溝通 我們要在適時學會說不字 先生個孩子就留在身邊了?什麼...

挽救愛情要怎麼做,我該怎麼做才能挽救我們的愛情?

可能對於樓主你真的是 愛的表現,不過這種做法呢可以說是你單方面表達愛的方式,但不會受到尊重的,因為你一直這樣順從對方的付出很容易令一個人產生了不良的習慣和要求,自然你男友覺得你對自己的好都成了理所當然,有時候你做得不怎麼好還不用在乎你感受去責罵你,問問自己是不是在這段感情生存得很委屈很多憂傷?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