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歐泉淨膚細緻爽膚水收毛孔怎麼樣?

2023-05-18 21:00:11 字數 1758 閱讀 1611

1樓:林笨瞪

我感覺還可以,很清爽,我是混合皮,用過後**有改善,臉頰和鼻頭上毛孔細緻了不少。 其實雅詩蘭黛的也很不錯,特別是鮮活營養系列很適合年輕肌膚(不知道mm您是什麼**)。 如果mm荷包夠鼓的話,還是建議買雅詩蘭黛,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第二天清晨你就會看到效果。 另外,昨天買了夢妝的護膚品,感覺沒有人們說的那麼差。控油補水效果挺好的,價廉物美呀!

2樓:職場導師小周

爽膚水收縮毛孔的效果很短暫,粗大的毛孔應該做好清潔工作,除了平時早晚清潔,定期要做去角質和清潔**,然後用清爽的補水產品。

補水。收縮毛孔,緊緻肌膚的第一步就是補水了,做好保溼補水工作可以恢復肌膚的水油比例和肌膚的紋理,使肌膚更水潤並且縮小毛孔和緊緻肌膚。

涼毛巾敷臉。

在洗臉的時候不妨試試化妝水,在用化妝水洗臉後再將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到臉上的熱氣散掉後,就可以了,這樣做不僅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還可以收縮毛孔和緊緻、提拉肌膚哦!

3樓:網友

我朋友用了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效果 但是雅詩蘭黛的還不錯 她說有一定的改善 不過就是**貴了點 露得清的毛孔收縮還可以 好像還是口碑產品呢滿意。

碧歐泉好用嗎?碧歐泉化妝品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我用的是活泉水潤系列,就是單純補水的感覺還不錯,另外dreamtimes加的m2系列也超好用,價效比好高,也會經常用,因為我油皮需要控油,用m2很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淨膚平衡系列嗎? 我現在在用 用了一個月了 以前鼻子周圍老張粉刺 現在改善了許多 控油的平衡乳也很不錯 很清爽 不油膩 這3個味道都一樣 很好聞 洗面奶洗的也很乾淨。

6樓:匿名使用者

總感覺不值,還沒有m2夢幻三部曲補水保溼好呢!

碧歐泉礦泉柔膚水的介紹

7樓:冷淚軒_嬌

碧歐泉礦泉柔膚水,含天然的蘆薈萃取及潤澤因子《甘油、微量糖及丁二醇》,可立即補充肌膚水份,保溼潤澤柔軟及平滑。不含酒精成份及礦泉活性萃取精華,質地溫和,可舒緩乾性肌膚的乾燥緊繃及不舒服現象。礦物微量組合,可補充細胞活力。

碧歐泉礦泉爽膚水的使用方法

8樓:古河渚

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 均勻擦拭於全臉,可重複幾次,直至感覺潔淨為止,再以全張面紙緊貼全臉,將多餘水份拭乾,方可進行下一個保養步驟。

爽膚水使用方法。

擦拭法:1、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並使其充分吸收。

2、由內向外順著肌膚的紋理擦拭,這樣才不會過分拉扯肌膚細紋的出現。

3、額頭與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較多,可以適當延長測試時間。

拍打法:1、先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

2、用拍打的方式,將爽膚水塗在臉上。

3、充分拍打臉部各個部位,幫助對爽膚水的吸收。

碧歐泉礦泉柔膚水跟理膚泉舒緩噴霧!!!!!!

9樓:匿名使用者

碧歐泉的礦泉柔膚水保溼比較好,理膚泉的噴霧只是一個輔助工具,是鎮定**用的,保溼效果很微弱,而且夏天經常在空調房間,經常使用噴霧可能越噴越乾燥。鼻樑紅不一定是過敏,現在很多mm只要發現臉上有發紅,就以為自己是過敏,這個還是要醫生來診斷,不要自己妄下定論。

10樓:撫平歲月痕跡

還是用柔膚水吧,一般鼻樑紅,有小白間,是胃火過大。你可以少吃一點。

碧歐泉淨顏清痘系列的效果怎樣

碧歐泉沒用過,不知道如何 相宜我用過,用的是去痘 前一天晚上用,用時很舒服的感覺,但第二天早上必會起痘,而且是白頭的那種。這可能是因為各人反應不一樣吧。我長了多年的痘,感覺是各種去痘產品都是開始有點作用,但是用幾天或長些時間就沒用了,比如軍獻啊,曼秀雷敦啊,李醫生啊的等等都一樣。去痘產品不一定要貴,...

什麼是淨膚棉啊 淨膚棉和化妝棉有什麼區別

目前,市面上越來越多長相可愛的小工具,在美容品櫃檯或超市裡,靜靜等待你的發掘。它們有的能配合卸妝,有的是在洗澡 洗臉的時候用,還有的能幫助洗後的 再度清潔。part1潔膚刷。為 設計的清潔刷,無論外貌如何,都應具備優良的刷毛條件。挑選的時候最好在手臂內側試用,確定其具備良好的彈性和柔軟度後再購買。f...

微晶淨膚術祛斑安全嗎 微晶技術祛斑反彈嗎

是一種手術?哪有那麼麻煩呢,我雀班就吃東西沒了呀!你是啥班。微晶技術祛斑 嗎 祛班注意事項面部色斑和皺紋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長時間的照射會使 色素顏色加深,久而久之色素沉澱就會形成班點,大家除了外出一定要帶上遮陽傘 帽子之外,也一定要做好 的防曬保養工作,內外結合雙重調理讓肌膚由內而外亮白!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