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北半球,天衛四上到底有什麼?

2023-05-18 22:05:09 字數 671 閱讀 7227

1樓:饅頭饃饃餅

天衛四上可能含有冰體水,還有岩石、二氧化碳、有機物等等。

2樓:小樊故事會

天衛四被認為是在天王星形成後由天王星周圍的擴散物質形成的。它的結構是一個由冰構成的地幔所覆蓋的岩石核心。然而,該衛星由等量的岩石和冰組成。

人們設想在地核和地幔之間可能存在一層液態水。

3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北半球有許多人類還沒有完全探索清楚的東西,天衛四上面又有冰,又有石頭。

4樓:樾玥越躍

天衛四由冰體水和岩石構成。可能會有一層液態海洋,位於核心和地幔之間。

5樓:網友

上面會有很多岩石,還有一些液體,和火星有點相似。

6樓:榷予

天衛四的表面也有許多被稱為裂谷的狹長的深窪地。

7樓:撩妹翻車現場

這種暗色物質可能包括岩石、二氧化碳、多種鹽類和有機化合物,而除此之外的其他化合物還未被發現。

8樓:qxq黃燜雞

這裡面應該是會有很多的岩石和冰一類的存在的。

9樓:油膩少年

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就是正常的 執行的物體咯。

北半球冬季晚上能看到什麼星座,北半球冬季天空有哪些星座?

同緯度的地方看到是不一樣的。北半球中高緯度地區終年可見的星座是 大熊星座 小熊星座 仙后星座。相對來講 北緯60 至北天極之間的較亮星座就只有大熊座,小熊座和仙后座,而天龍座,仙王座的亮度要比上述3個星座暗2.5 6倍多.而觀測者用肉眼觀測往往總是先看亮星所在的星座,所以天龍座,仙王座一般不易觀測到...

南半球和北半球的季節顛倒嗎,北半球的季節和南半球的相反,分別是什麼?

幾乎是,季節的更替主要因素是陽光的直射和斜射,陽光在穿透大氣層時會損失大量的能量,因此陽光的能量會隨著照射角度 直射和斜射的差別 的變化而產生巨大的變化。赤道炎熱因為其幾乎終年都處在陽光直射之下。而並沒有因為地球從近日點到遠日點而發生變化。事實上地球的公轉軌道接近一個圓形,近日點比遠日點近不了多少 ...

太陽直射點在北半球的時段為北半球的什麼

太陽直射點的移動,使地球表面接受到的太陽輻射能量,因時因地而變化。這種變化可以通過晝夜長短和正午太陽高度的變化來體現。晝夜長短反映了日照時間的長短 正午太陽高度是一日內最大的太陽高度,反映了太陽輻射的強弱。二者結合起來,可以定性地表達某時某地太陽輻射能量的多少。一 晝夜長短的變化 自春分日至秋分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