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乘飛機去北京的問題

2023-05-19 09:00:11 字數 2483 閱讀 9266

1樓:美美和呆呆

泉州出發:晉江機場。

北京到達:首都國際機場。

近期折扣約6-7折。

**:1100-1250左右(折後)

打折票基礎上學生無折扣。

或。均可查詢機票住宿旅行等資訊。

2樓:遐想貓貓

很多旅行社也有提供**票哦!

第一次坐飛機去北京

3樓:巧遇你

9月29日星期三晴。

放假了,爸爸來接我去北京玩。這樣,我第一次坐上了飛機。

來到飛機場,哇,好大的飛機啊,張開兩翅,就像一隻巨大的銀色老鷹!登上弦梯,來到座位前坐下。往外看,有一片片紫色的小燈,就像一個個小螢火蟲,其實那是航標燈

起飛了,我有點緊張,爸爸叫我別怕。再往下看,濟南留在一片模糊的燈海里了。飛機上,乘務員阿姨向我們介紹安全常識,教我們繫上安全帶,又給我們送來飲料和點心。

我一邊吃著,喝著,一邊四處張望,覺得飛機上**都有趣。

感覺才過了一會,爸爸告訴我說,北京到了。這麼快?我趕緊向外面看去,啊,燈光多了,那麼多明亮的、五彩的`燈光,照亮了一個偉大的城市。真的是北京!

飛機緩緩降落了,媽媽來接我們了。我撲進了媽媽的懷抱,也撲進了北京的懷抱。

去北京怎麼坐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坐飛機,登機流程都有什麼?(北京機場)

國內機場的坐飛機程式都是一樣的,請按如下流程進行:1)比起飛時間提早70~90分鐘到達深圳機場t3航站樓出發大廳;在出發航班電子顯示屏裡找自己的航班號,上面有顯示這個航班的登機牌的辦理櫃檯號。如果還是不明白的話,找機場問詢臺問一下就可以。

2)找到登機牌辦理櫃檯後,只要報上航班號並遞上身份證(不需要紙質機票)就能辦理登機牌,如想坐視窗或過道位置的最好也提出來。如有太大件的行李(不能手提的)的話,要同時辦理行李託運手續,注意儲存好行李票(一般貼在登機牌的背面),到達後拿行李出機場時要檢查的。國內航班經濟艙旅客每人可免費託運20kg行李,超過部分需要交超重費。

航空公司規定: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隨身攜帶的行李不能超過20×40×55釐米。

3)拿到登機牌後,就可去安檢口進行安檢(需要身份證和登機牌),隨身攜帶的行李如發現什麼飲料、火機、刀具全部要沒收(小刀剪刀之類的可放到托執行李裡),電腦也需從包裡拿出來檢查。

4)通過安檢進入候機大廳後,按登機牌上顯示的登機口過去,找到自己航班的登機口(登機口有電子顯示屏顯示你的航班號)就耐心的等吧,登機時會有廣播的通知的。

本文內容由知道網友貢獻)

坐飛機去北京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就行了,到機場找到你所乘航班航空公司的值機櫃臺,身份證給他,他會問一下你目的地,然後電腦一掃描,就有你資訊了,會給你列印登機牌。如果你需要報銷憑證,有兩種情況,1,、你在航空公司官網上買的票,可在機場大廳該航空公司櫃檯出示身份證列印;2、在其他**公司網上購票,可選擇郵寄給你。報銷憑證只是用來報銷的,上飛機不需要這個。

我土,我沒坐過飛機,這次要去北京,請問坐飛機是跟坐火車一樣的流程麼?

6樓:杭美途

1,先訂票。

2,到機場打登機牌,包括選位置。

3,行李託運。

4,進候機室,等著上機。

行李多的話,最少2小前到機場。

祝你旅途順利!!!

的飛機從北京走,請問怎麼去機場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機場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市步行約880米,到達王府井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建國門站。

3、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東直門站。

5、步行約510米,到達東直門站。

6、乘坐機場線,經過2站, 到達t3航站樓站。

7、步行約300米,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我明天搭乘飛機去北京,去幾個地方,請各位知道地方的幫我看看路線

8樓:仇池先生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公主墳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步行約30米,到達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站。

2、乘坐機場大巴公主墳線,經過7站, 到達北太平莊站3、步行約650米,到達北京師範大學。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師範大學步行約600米,到達北海北站2、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3站, 到達朝陽門站3、步行約130米,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建國門站5、步行約120米,換乘地鐵1號線。

6、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四惠站7、步行約550米,到達遠洋天地。

明天我將乘飛機去北京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翻譯如下 明天我將乘飛機去北京 i m going to beijing by plane tomorrow 明天我坐飛機去北京用英語怎麼說 i m going to beijing by plane tomorrow tomorrow i fly to beijing 去年我乘坐飛機去北京的翻譯是...

我的叔叔每個月都要乘飛機去北京。翻譯英語三種方式

my uncle flies to beijing every month my uncle goes to beijing by plane every month。my uncle takes a plane to beijing every month。我乘飛機去北京。翻譯成英語 i go t...

關於坐飛機的問題,關於坐飛機的一些問題

1 你的40ml的玻璃瓶艾詩走珠不能隨身帶上飛機的 2 行李大小不是是否需要託運的考慮因素。一般需要託運有兩個原因a 行李偏多或者偏重 偏大,手提上飛機不方便 b 有酒類 化妝品等民航規定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的物品 你的雙肩包不用託運,不過,如果有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的物品則必須託運,否則,再安檢時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