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 這個世界真小啊,小小的感情問題?

2023-05-19 09:10:07 字數 1378 閱讀 8736

1樓:我是誰家內個誰

還是不要說的好,我也是女生,如果是我的話聽到這個一定會很不好意思,說不定會躲著你,以後不和你來往,這應該不是你想要的。你都說了,是初中同桌,而且是她「前」男友,所以沒什麼的,大膽交往吧。

2樓:本末子午線

你要看下那個女生到底是喜歡誰啊,要是喜歡的是那個男生,那就祝福吧~~如果喜歡的時候你,那你就應該爭取。

另外,要看下那個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若有一腳踏兩船的現象,那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勒,巧啊!! 找你同桌談談吧,是兄弟的話就很容易解決啦!!看誰更適合那女孩,她更喜歡誰,誰能給她想要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不知道吧。還能怎麼樣呢?

他們沒在一起,也無所謂搶吧。

5樓:

感情不是讓來讓去的事 定死了 不能讓 你也是問心無愧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有關係啦,只要關係好, 其它的都不是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同學不算同學。更何況找老婆是一輩子的事情,你總不能娶你同桌回家把?你認為我說的對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你啊。這個東西讓什麼?感情世界裡只有自私!你不自私你就畜生!

小小的感情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很奇妙的,特別是兩個人在暗戀的時候,雖然兩個人都不說,但是通過很多細節都會表現出來,比如說通過以下這些細節就可以表現出來。

1.兩個人對視的時候,眼睛中會充滿溫情。

人的眼睛是不會說謊的,兩個陌生人對視和兩個相愛的人對視,他們眼睛裡所表現出來的感情是不一樣的,如果說兩個人是相互暗戀,那麼兩個人在對視的時候,眼睛中會充滿溫情,充滿著對對方的寵溺。

2.兩個人會更加在意對方的行為。

以前我室友就暗戀我們班的一個男生,我室友特別注意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讓男生反感,所以每次有男生的場合,室友都會打扮得特別好看,而且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對於那個男生來說,他每次見到我室友的時候,也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3.兩個暗戀的人,在行為中會更寵對方。

我如果拿著筆,不小心劃到了我室友,那麼我室友會追著我到宿舍。但是對於她暗戀的物件來說,男生還沒有來得及道歉呢,女生已經開始說沒關係了,這就是因為在兩個暗戀的人中,雙方會更加的寵對方。

4.兩個暗戀的人,在公眾場合會先找對方。

我們班級聚會的時候,我的室友就是先找她暗戀的人在哪,只有找到了她自己才安心。因為自己特別擔心自己的某些行為讓暗戀的物件反感,所以會在意暗戀的人在哪,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比較想念對方,所以想及時看到對方。

感情問題煩啊

唯一的解釋是,她仍然還在考慮,是不是選擇你倆當中的一個,如果遇見更好的,你想她會選擇哪個方向呢?我的建議是強扭的瓜不甜,還是珍惜朋友情分的好,因為朋友是無價的。為此而丟掉自己真心呵護的友誼,到頭來,朋友失去了,那女孩你也未必能得到,賠了夫人又折兵啊!最好的辦法是你找a談談,你可以說放棄追b,條件是他...

感情問題誰能幫幫我啊

問問自己的心 我覺得不可靠 才認識幾天呀 就揚言要娶你 這種人不能信啊 況且你們又是在網上認識的 肯定不行啊 年齡是個問題 不過你們可以試著談談 但是絕不能在一起 你知道輕重 自己衡量吧 戀愛是互相喜歡的兩人,在交往的過程中互相接觸 瞭解對方的一個過程,隨著瞭解的深入,情投意合的會繼續交往也許還能結...

救急啊,感情問題,,大俠來幫幫忙啊急急急

兩年.說短也短說長也長.足夠一個女生成長成女人.足夠一個人認清誰對自己才最重要.或許當時她只是幼稚無知.縱使你記仇如斯.但好歹曾經相愛又何必反目殘酷冷血.她可是曾經與你十指緊扣的人阿.雖說面對痛苦可依靠的只得自己但他人的打擊卻也往往致命.想想你會為陌生人動容把怎連幫助身邊人都不願意?要知道原諒與寬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