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百茅根是什麼東西?哪裡可以買的到?

2023-05-19 13:25:07 字數 1655 閱讀 9084

1樓:886有問必答

百茅根是—種植物的根 入中藥 涼性 味苦 清熱解油用。

2樓:志在努力

好多地方有,你是自用還是大量**?

茅根是什麼東西?

3樓:粉鑽兔兔

茅根茅根又名茅草、白茅草、白茅根,為禾本科茅根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20-80釐米。根壯莖白色,橫走於地下,密集,節部生有鱗片,先端尖有甜味。

杆叢生,直立,單葉互生,集於基部,老時基部常有破碎呈纖維狀的葉鞘。葉片扁平,條行或條狀披針形,夏季開花,圓錐花序圓柱狀。花銀白色,分枝密集,小穗長3-4毫米,具柄。

穎果橢圓形,暗褐色。被白色長柔毛。

蘇木是什麼東西在**有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蘇格蘭牧羊犬,簡稱蘇牧,賣的很多的很容易買到。

這個是什麼藥有誰知道嗎,在**可以買到啊?

5樓:無語的日常

那你可以把**放到京東上搜一下,如果上面有的話,那就可以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拿**去萬能的**買就可以!上***或者天貓超市買!

這種是什麼袋子?一般**才可以買的到呢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密封袋,自封袋,小商品,**上都有。

8樓:增長黑客

密封袋,超市,**都有賣。

9樓:13333203669曉

普通的自封袋 網上多了 幾分錢一個。

10樓:遠方隨緣

在網上發真空袋,裡面有的。

各位大神,這是我家老式廚櫃門的支撐承託,有一個壞了,請問誰知道這東西叫什麼?**可以買到?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櫥櫃樣式一定很老了嗎?根據你的描述和實物圖的形狀,我猜想這個可能應該就是櫃門上面的鉸連結了吧?不過現在的鉸鏈形狀和你這個樣式已經完全不一樣了,估計修一個很難配套,很有可能要全部更換。

12樓:幸逢聖代

你可以到賣櫥櫃的門市去看看,或許有這樣的配件。碰碰運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各個地方的叫法不一樣,你就用這個**可以在**上找得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老家的老式櫥櫃的支撐著,有個壞了壞了就可以修一修唄。

15樓:青春浪漫無暇

五金店應該有,如果沒有就換一種。

誰知道這個小東西叫什麼?(地漏用的)**可以買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漏芯 不過這個看的製作很粗糙啊 你可以看看金德爾地漏 這個也是大水封防臭地漏 還有虹吸功能的 尺寸比這個大些 但是製作工藝要好很多。

17樓:北京假日

地漏防臭芯,**吧,注意直徑和尺寸。

18樓:孝恩君

更換地漏可以瞭解下反重力機械式非常芯地漏。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俄羅斯產的東西,看不懂俄語,不知道是啥東西。那個手機是打 用的 那個藥是看病用的 俄羅斯版電子煙,紫色葡萄味。heets是百樂門電子煙停產後的替代產品。是 病的消炎藥膏能使 清除炎症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60 這個用方言來說叫做 紅子 火棘 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

有誰知道怎是什麼東西,有誰知道這裡面是什麼東西?

洛陽鏟,洛陽鏟,是中國河南洛陽附近村民李鴨子於20世紀初發明,併為後人逐漸改進。洛陽鏟是中國考古鑽探工具的象徵。最早廣泛用於盜墓,後成為考古學工具。1970年代初,中國考古代表團訪問阿爾巴尼亞時,曾贈送一把打造精緻的洛陽鏟。著名的考古學家衛聚賢在1928年目睹盜墓者使用洛陽鏟的情景後,便運用於考古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fidget cube減壓骰子 骰子,中國傳統民間娛樂用來投擲的博具。早在戰國時期就有。通常作為桌上游戲的小道具,最常見的骰子是六面骰,它是一顆正立方體,上面分別有一到六個孔 或數字 其相對兩面之數字和必為七。中國的骰子習慣在一點和四點漆上紅色。骰子是容易製作和取得的亂數產生器。骰經常會被錯誤念成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