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曹劇場版4有嗎哪裡能看啊?如果沒那啥時出啊?

2023-05-19 14:25:07 字數 703 閱讀 6860

1樓:匿名使用者

[keroro 軍曹超劇場版 4]臺灣上映日確定時間:2009-04-18 10:59**:一起動漫整理 作者:曉曉 點選:866次。

今年 3 月份在日本上映的動畫電影《keroro 軍曹超劇場版 4(超劇場版 ケロ軍曹 撃侵 ドラ正式確定在臺上映日期,預定將在今年暑假登臺。

原作漫畫為 吉崎觀音的《keroro 軍曹》,故事描述從遠方的「k 隆星」來到地球準備征服人類的 keroro 以及他的小隊員們,卻反過來被日向家的姊弟抓起來,就此和樂融融的在地球上生活、並在這之中發生各趣事 。

而在《keroro 軍曹》誕生 10 週年的紀念電影作《keroro 軍曹超劇場版 4》的故事中,將以在各大都市出現、名為「龍之尾」的栱型物為中心,keroro 帶領著他的小隊奔赴各地進行調查,而在各處發現埋藏在地球之中的謎團。

此外,本次為電影作品中登場的原創角色配音的聲優,則包括了 水樹奈奈、鄉里大輔、大谷育江等人。《keroro 軍曹超劇場版 4》預定於今年 8 月 14 日(週五)晚場在臺上映。

2樓:黑暗keroro強

目前還不能找到,如果你狗屎運好說不定你找得到,不過………肯定沒沒中國字,你就慢慢聽日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在大陸的話要等挺久的,從電影出的那天起過六個月,然後字幕組翻譯一星期,快的3天。

龍珠劇場版都有哪些,龍珠劇場版有哪些

樓上已經很詳盡了。龍珠劇場版有哪些 龍珠劇場版有哪些?龍珠劇場版有幾部?龍珠劇場版的介紹 龍珠劇場版12指 英 dragon ball movie 日 劇場版 從1986年開始公映的龍珠系列的各個劇場版。2013年,時隔17年的新作 龍珠z 神與神 3於2013年3月30日在日本上映,本劇場由原作者...

文學少女劇場版中文譯,文學少女劇場版有字幕百度雲?

截止凌晨00 30最新實況 ktxp已有個人製作先行字幕,地址如下 預計30日上午會有字幕組出字幕,到時候資源就多了,lz不用求人了求採納喵 文學少女劇場版有字幕雲?文學少女要從 開始看啊?又有ova又有劇場版 推薦copy看劇場版之前,先看下劇場版同期發售的ova,那個是劇場版的劇情前提。另外,其...

七龍珠一共有幾個劇場版?七龍珠劇場版有多少部?

01 神龍傳說 02 魔神城內的睡美人 03 摩訶不可思議大冒險 04 爆發無窮潛力的悟空父子 05 世界最強的高手 06 地球超級大決戰 07 一夫當關的最後決戰 08 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09 最強對最強 10 100億能量戰士 11 三大超級賽亞人 12 絕望中的反抗!孤獨的超級戰士 13 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