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小學有關漫畫作文的說課稿,很急

2023-05-19 15:10:07 字數 811 閱讀 5285

我想找一篇關於小學語文二年級課文《紙船於風箏》這篇課文的說課稿 急用 謝謝各位了

1樓:小卿卿

第一課時。

一)導題:小朋友,今天,我們來學習新課,誰會讀課題?(指讀)一起來讀讀吧!

二)檢查預習:

1.昨天預習,你讀了幾遍課文?(指說)

2.課文中的難句子一定難不倒你!先自己試試吧!

自讀)3.生字寶寶藏在句子裡,都被你們認出來了,那他們站在一起呢?(自己認讀一下,再把記字的好辦法說給周圍的小夥伴聽!

5.誰都認識了?(指讀)誰想把你記字的好辦法跟大家交流一下,

關於一次藝術經歷的作文,急急,要小學六年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六年級的時候,因為喜歡唱「小草」那首歌,被同學們推薦到學校舉辦的元旦晚會上表演。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歌唱的藝術經歷。

誰有小學美術說課稿?急急急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那一課的。

這裡有比較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id=191&parent=1

4樓:清世濁流

還是自己備課好,這種事不要指望別人能幫上你的忙!

5樓:網友

最恨得了答案不給分的敗類,希望樓主不是!最恨得了答案不給分的敗類,希望樓主不是!最恨得了答案不給分的敗類,希望樓主不是!

最恨得了答案不給分的敗類,希望樓主不是!最恨得了答案不給分的敗類,希望樓主不是!

小學六年級下冊全品練習諷刺漫畫作文跳高

隊伍裡一下子像炸開了鍋,有人興奮地大喊起來,有人卻愁眉苦臉地直嘆氣,還有人急得直跺腳 真是什麼樣的表情都有。而我,則屬於期盼加擔心的混合體。跳高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周宇珉,只見他有節奏地助跑到起跳點,左腳在沙池前用力一蹬,右腳迅速地向上抬起,朝竹竿一跨,左腳緊接著一收,身體便騰空而起。在空中畫出一...

有關友誼的小學作文,友誼的小學作文

友誼是關心,友誼是互助,友誼是春風,友誼是暖流 在我與好朋友小媚的交往中,品味到了純潔的友誼。純潔的友誼是在我與小媚之間建立的。想起五年級那段令人懷戀的時光,我彷彿回到了五年級。那時,學習有些緊張,訓練又很辛苦。每次訓練回來,總是十分晚,經常拿錯試卷,為此,我十分苦惱。有一天,我把心中的苦惱告訴了小...

漫畫作文 摔了一跤,07年高考作文摔了一跤的圖畫含義是什麼

鄉間的小樓裡有著一級一級的臺階,也許許久沒有人去清掃,上面長出了一層綠綠的苔蘚,帶著危險的訊號 序臺階壞 一個小男孩跟在他母親的身後,來到了小樓裡,來到了臺階下.腳底不規則落地聲出現在臺階之上,一步一級 一步兩級 砰 的一聲,伴隨著那婦女的驚叫,隨之而來的是小孩的啼哭,婦女來到小孩身旁,邊拍打著臺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