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有關花的作文,我要寫一篇有關花的作文450字

2021-05-27 18:43:30 字數 4911 閱讀 3043

1樓:time學霸帥哥

它太不起眼了,花瓣兒小得幾乎看不見。 它既沒有牡丹那樣富貴,也沒有玫瑰那樣嬌貴,更沒有桃花那樣妖豔。 它太樸實無華了,它既沒有用華麗的裙子裝飾自己,也沒有用豔麗的色彩來點綴自己。

它從不自卑,它不喜歡和別人比自己的美麗,它只有用自己唯一的優點來默默奉獻給人們。每當八月時,人們總會聞到一股清香,那是它的存在、是它在吐露著芳香。 金秋八月,我又聞到了桂花香,它勾著我呀,拽著我呀。

花香沁人心扉,感覺心裡甜蜜蜜的,所有煩惱都被桂花香清除了。如果沒有親身經歷,是感覺不出來的。我被它的芳香引來了,我在林中尋找著它。

它太調皮了,跟我玩捉迷藏。當我找到它時,它朝我微微一笑。我不禁悲它感動了,這是它嗎?

花兒太小太小了,遠看猶如米粒般大校淡淡的米黃色襯托著它。它太弱不禁風了,可能一場暴風雨就會吧它從枝頭上打落下來,但它卻毫不懼怕。它們在陽光的照耀競相開放,好像說:

「我不怕風吹雨打,就算有再大的困難,我也不怕。」我被它感動了,做為小小的桂花都有不怕困難、默默奉獻的精神,那我們人類呢?我不禁陷入了深思.......

我摘下一顆小小的花朵,捧在手心,原來單隻的桂花不起眼。它們群相開放,個個爬滿枝頭,猶如繁星一般。給大樹增添了點綴得衣裳。

風一吹,桂花朵朵飄落,翩翩起舞。從我視線劃過,從空中飄落。好美啊!

篇二 今天早上才醒來的時候,就聞到一股花香,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我家的玫瑰花開了,有紅的、白的、粉紅的……多姿多彩,美麗極了!玫瑰的莖上長了刺,只要人們一去碰它就會被刺傷,所以人們都不敢去碰玫瑰。紅色的玫瑰豔如紅霞。

白色的玫瑰潔白無暇。粉紅色的玫瑰惹人喜愛。 美麗的玫瑰花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

當初亞當,夏娃去果園裡偷果子吃,沒想到被果園的園長髮現了叫亞當留下來給果園園長作苦工。並且把夏娃趕出了果園,夏娃非常傷心,於是就哭了起來。幾滴淚珠就落了下來。

這時草地上長滿了純潔的玫瑰。 有一次我做作業很粗心,就被媽媽罵。我走到涼臺上,玫瑰花的花香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我面前嬉戲,玩耍,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我的一切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這美麗的玫瑰花太好看了,我喜愛極

關於花的作文 4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愛的花就是荷花。

七月初的一天,我隨夏令營來到了我向往已久的極負盛名的賞荷佳處——西湖十景之一的麴院風荷。

我一直以為,麴院風荷是一個有很多曲曲折折小路的院子。聽導遊姐姐介紹才知道,「麴院風荷」舊稱「麴院荷風」,最早是釀造官酒的地方,因種有許多荷花而出名。每逢夏日薰風吹拂,荷香與酒香四溢,令人陶醉,人們稱之為「麴院荷風」。

清朝康熙皇帝南巡遊西湖時,將其改名為「麴院風荷」並 沿用至今。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吟頌著楊萬里的詠荷詩篇,心裡激動萬分,我馬上就要看到這樣一種人間美景了呀!一進麴院風荷的大門,我和同伴們就迫不及待地歡呼雀躍著穿過鋪著鵝卵石的林蔭小道,饒過綠草如茵,爭奇鬥妍的花壇,直奔湖邊。

站在湖邊,一眼望去,水波瀲灩,蓮葉田田,挨挨擠擠的荷葉青翠欲滴,圓潤的露珠閃爍著光芒,陽光在上面舞蹈,微風在上面歌唱。清風徐來,荷香陣陣。滿眼是綠,滿眼是荷,滿眼是景,真是美不勝收,我被眼前這一幅充滿生機和情趣的美麗畫面深深吸引住了。

當然,這幅畫面的主角就是那人稱花中君子的 ——荷花。她,宛如一位位妙齡少女,一個個嬌豔欲滴,一個個冰肌玉骨。有的天真爛漫,活潑可愛,穿著翠綠的蘿裙,隨著微風的節奏在翩翩起舞;有的則有些害羞,撐著一把可愛的綠傘,遮著自己的面頰要妝扮一會,才把最美的笑容展現給大家;有的則英姿颯爽,朝氣蓬勃,含苞欲放……

站在亭榭中,觀滿湖翠影,看萬點荷紅,聞陣陣清香,令人心曠神怡;漫步在造型各異的小橋上,人從橋上過,如在荷中行,人倚花姿,花映人面,花人兩相戀。麴院風荷儼然就是一首詩,一幅天然畫卷,一曲美妙動聽的**,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

我愛荷花,愛她的淡淡清香,愛她的亭亭玉立,愛她的嬌媚容顏,更愛她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高潔品質 。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的聲音

颯颯西風滿院栽,蕊寒香冷蝶難來。他年我若為青帝,報與桃花一處開。金黃的花瓣隨風而起,在蕭蕭的風中,化成一隻只翩躚的蝴蝶,舞蹈著自己夢的雲彩。

在隨風起舞中,詮釋著生命的真諦,演繹著華麗,演繹著悽美。風止,花落。風過,無痕。

在那淒厲的風中,靜靜地聆聽,那花開的聲音,悄無聲息……

當秋天已逝,冬已到來,樹木落下了葉子,百花收起了笑靨,小草變得枯黃,雲朵失去了色彩,大自然像陰沉的天氣一樣,昏朦朦一片。從學校賽考出來,走在回家的路上,寒風捲著黃沙,鬼哭神嚎地吹來,天昏地暗。青天變成黃天,降落著黃沙。

地上,含有沙粒的黃土與雞毛蒜皮、垃圾紙屑一齊得意地向天空飛。半空中,黑黃上下,漸漸混和,結成一片深灰的沙霧,遮住陽光。太陽所在的地方,黃中透出紅來,像凝固了的血塊。

我一邊揉著吹進眼睛裡的沙塵,一邊不滿地埋怨:「這是什麼天氣!」天陰沉沉的,沒有一點色彩,一切,都是那麼灰暗,沒有了小草的綠,桃花的紅,猶如我的心情,煩躁不安。

快到家時,路過家門口的那個花圃,月季枯萎了,牡丹凋零了,只剩下蒼綠的葉子在風中傲然屹立著。我搖了搖頭,在這個萬木蕭條的季節裡,我又可以,看到些什麼呢?當我正準備離去時,突然一抹鮮黃映入了我的眼簾,是那樣奪目和耀眼。

原來是一簇菊花,在瑟瑟寒風中,那金黃的花瓣一層圍著一層,像重重疊疊的絲蕾裙,像孩子天真純潔的笑臉,開得瀟灑,開得爛漫。風,依然沒有停止吹動,反而更加猛烈了。飛揚起的髮絲下,我看到了,那簇嬌小的菊花,挺胸抬頭,向風訴說著堅強,向冬訴說著勇敢。

這美,震撼了我的心靈,在心中,漫山遍野,菊花開……

在這叢菊花中,我彷彿看到了海倫在微笑,彷彿看到了生活在無聲無光世界裡的她為了說話、閱讀和寫作付出了怎樣艱苦卓絕的努力,彷彿看到了她這艘失去光明和燈塔的船是怎樣在風雨中找到了港口的方向;在這叢菊花中,我彷彿看到了居里夫人在微笑,彷彿看到了她在失去了深愛的丈夫後獨自面對生活的勇氣;在這叢菊花中,我彷彿看到了霍金在微笑,彷彿看到了他在自己生命的最後兩年半的時間裡,思緒是怎樣飛出了地球,飛出了銀河系,飛到了上百萬光年外的宇宙深處;我彷彿看到了張海迪在微笑,彷彿看到了她在殘疾之後沒有放棄,不懈努力,用自己的心血和付出築成了中國文學史上不朽的豐碑……風兒吹,思緒飛,他們,不都像菊花一樣面對人生的風雨,無畏無懼,勇往直前嗎?

如果說,堅強是一棵常青的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恆的意志;如果說,堅強是一朵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如果說,堅強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那麼擁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撓的人……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甲。那時花開的聲音,在黃昏葉落的遠方,沙沙作響……

寫一篇關於《我》的作文450字

4樓:wo丶你的眼

我是一個又活潑,又調皮,又愛搗蛋的女孩.

記得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課上,老師認真地講課,同學們都凝神聽講.我突發奇想——如果出現一聲怪叫,會如何呢?於是我就在下面學了兩聲貓叫.

老師聽到了,厲聲問道:「誰把貓帶到教室裡來了,」突然有人說:「老師,好像是任佳楠.

」老師說:「任佳楠,是不是你把貓帶來了?」我忙說:

「不是,不是我.」老師繼續講課.下課了,老師說:

「任佳楠,你到辦公室來一趟.」我老老實實地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使我認識到了在課堂上搗亂的嚴重後果.

我就是這樣一個搗蛋鬼,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在課堂上犯過錯誤,可調皮的本性仍沒有改正.

記得那年夏天,一場暴雨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雨過天晴,彩虹高掛.我向媽媽請求去外面趟雨水,媽媽支支吾吾地答應了.

我們家的院子是用水泥抹的,積水清澈見底.我光著腳,用力踏水,笑聲伴著水花四濺.一不注意,我摔倒了,弄得渾身都溼透了.

我怕媽媽看見就要溜.這時媽媽出來了,她看見我狼狽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然後急忙把我拉起來,到屋裡給我換衣服.

瞧,我就是這樣一個調皮的女孩.媽媽常叫我瘋丫頭,可我早巳聽慣了,並不在意.

我雖然調皮,愛搗蛋,但也有許多優點.我很活潑,不拘小,節,愛交朋友.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看星星,突然聽見蟋蟀的叫聲,就去找.扒開石頭一看,果然有一隻大蟋蟀.我猛地一撲,抓住了它.

我高興地大叫:「我捉住了,我捉住了……」回到家,媽媽說:「這丫頭真厲害,什麼都敢捉.

」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我的性格大家都知道了吧!但我不想改變自己,我還是我.

5樓:天空中棉花朵朵

我叫***,今年10歲了,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非常愛畫畫和唱歌,我的缺點是太粗心了.

我酷愛畫畫,每天放學後,回到家裡,我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完成後,我就提筆來畫畫,我房間的牆上,全是我的得意之作.媽媽每次都要說我;「不許在牆上貼紙.『『有的時侯,在上課時,我都在書上畫畫.

我不但愛畫畫,而且還愛唱歌,我在唱歌時,媽媽總說我唱歌跑調,但是我還是要唱歌.在寫作業時,我一邊寫作業,一邊唱歌,爸爸看見了,就會說我;「寫作業不許三心二意.『『還有在睡覺時,我大聲的唱歌,把我們鄰居都吵醒了.

我雖然愛畫畫和唱歌,但是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考試時太粗心了.就說這吧,我考試把題做完後,我覺得自己能考100分,沒想到,試卷發下來後,我考的很差,因為我太粗心了,比如,我把108寫成180,然後,我把乘法寫成了加法......

你喜歡我嗎?你想和我交朋友嗎?

我就是我

我不漂亮,我不乖!我個性像男孩,我動作大大咧咧,性格嘛······直爽!你想認識我嗎??來吧!來認識我吧!

我是一個網蟲,所以我的電腦技術是一流的!我打字也非常快!但是·····我因為上網,變得越來越叛逆了。

老師不喜歡我,成績好的同學不理睬我。但是班上的有些女生和男生很喜歡和我玩呀,聊天呀······他們最很喜歡和我玩了!我和男同學玩拍卡,打架,比賽。

和女同學玩跳皮筋,聊天!忽忽~~~

我很喜歡看書,《課堂內外,小學版》是我最喜歡的書了!雖然我看的書很多,但是我寫作文經常寫走題,寫不好。

說了這麼一半天,還沒有說我的名字哩!我的名字叫劉沛沛喲!我很愛教朋友的,你看到了就家我為好友吧!······

我很喜歡火星文,我也會寫火星文。火星文可是在我的心中最潮流的哩,如果你不輸或不會寫火星文尼克在我的眼裡落伍了~!······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女孩子!

「為什麼要寫這一篇作文。 我說道。

實際上高中相當作文都是沒東西要硬寫的,這主要是缺少經歷,缺少見解,反映不出來真正的思想,這有教育原因,感覺寫時比較難,又不得不寫,作文的目的是為了表達思想,表達感情,沒還要硬寫,有些脫離實際。為什麼要寫這一篇作文,因為想反映自己的思想感情,想好要寫什麼,如何表達,想好再寫,一些想好的方面可以先寫下來...

我要寫一週的日記,我要寫一篇一週的日記,

一週日記 3月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放學,外公來接我。他是用公共自行車來接我的,我感覺這是標準的低碳生活。我要快快長大,倡導低碳生活,自己騎車上學。日記寒假日記 3月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祝願全世界的媽媽們節日快樂,健康美麗!3月9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發現石嘉儀的番茄樹結番茄了。那...

要寫作文 開頭怎麼寫,要寫一篇作文 開頭怎麼寫

開 頭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6236,一篇文章的開頭是很重要的.文章有了好的開頭,不僅能帶動全篇,使文章順利,而且能抓住讀者,引人入勝.古人說的文章的 鳳頭 豬肚 豹尾 就含有這個意思.這裡,向大家介紹幾種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