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在學校裡, 畫畫最好的是同桌是啥體驗呢?

2023-05-19 17:10:06 字數 3930 閱讀 4722

1樓:往瀅看

別人的同桌都乾乾淨淨的可陽光了,就我同桌,痞痞的不像個好人,但是畫得一手好畫,他認真畫畫的時候是真的超帥。

2樓:起始之伊

我……可以……

每次的板報都是我出的……

然後就是第一……(全校的)

3樓:豪放的小彩旗

別人的課本上都是寫寫畫畫,他的書上全都是栩栩如生動漫人物,而且都是神還原的那種。

4樓:尹朶月

有這麼個畫畫好的同桌臉上還是跟著沾光的,學校組織繪畫比賽啥的他肯定能拿個獎,偶爾能分我點什麼本子水杯的獎品。

5樓:影子

畫畫的男生氣質都是很好的!帶著一股憂鬱的感覺,可能學藝術的人都這樣,我總是被同桌米的不要不要的。

6樓:尓康

同桌畫畫的好,人長得也精神還是個暖男,總有小迷妹給他送吃的,我還跟著享了不少口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因為我自己就是那個同桌。( ̄y▽ ̄)

8樓:啊嗚一口查醬

我和我同桌都是靈魂畫手,我們倆的英語書都廢了。結果……期末老師竟然查書!!!幸好我用的是鉛筆畫,不過同桌老慘了,他用的是簽字筆。

9樓:流水長情賦作詩

我應該就是那個畫畫還不錯的同桌了吧,到了大學就是各種畫展都參加,朋友喜歡我的畫也會給她們畫,畫的很多書籤也是隨便她們挑的,會畫畫真的很好,不僅快樂自己,還快樂他人

我的同桌是個男生,在學校很受歡迎,我發現他上課總是偷偷看我,座位離我很近,經常給我講題,上體育課後

喜歡他就接受,這樣光明正大就不怕閒話了 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你喜歡他嗎?要談戀愛就在一起,不談就和他關係越過男女之間的那種 這男生十之 就喜歡你 我同桌,也就是一個男生,上課的時候總是盯著我看,我發現了看他的時 黑子的籃球,青之驅魔師,純情羅曼史,未來都市,黑執事。適合你這年齡段...

王源在學校是怎樣的,王源在學校人緣怎樣

王源在班級學習40多名,但是在南開,因為是非常 棒名校,所以是有含金量的專,學習也不錯,而屬且你可以看一下偶像手記,王源有點二,大哥也這麼說,所以外號二源,大哥二源千總都是品行超優的好孩子,說三小隻不好的都是別有用心的 我是源源的同學,也是tfboys粉絲,王源在學校表現很好的啦,王俊凱也很好,我表...

聊聊吃過的最好吃的燒烤是哪裡?

當然是自己和家人烤的才好吃 健康啊 都是自己穿串 自己醃 自己烤 這麼吃才健康嗎。一家新疆人開的燒烤店,真的太好吃了!那肉串太大了,還不貴!他家的串從來不醃製,只是烤的過程中撒調料!我基本每天都吃!後來他們搬家了,就很少去吃了!我吃過最好吃的燒烤在我們大學門口,畢業好多年了,懷念。烤茄子,烤小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