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給初戀的一段話,什麼意思,有誰明白?

2023-05-19 18:10:06 字數 812 閱讀 3517

1樓:網友

當然是因為剛分手的這個女友讓他太傷心,所以才恍然大悟,原來初戀的女友是那麼的好;並非見得他是愛初戀女友,只是因為傷心之餘,找到了可以慰藉的依靠,讓自己感到平靜。——就像一個在大海上因風暴而沉船的人,泡在未知的海域,生死不明的情形下,才發現經過的小島的重要性。

與人無憂,都是他咎由自取。明明應該靠岸的時候,卻選擇繼續航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傷心了唄!!我剛經歷了我的初戀,也許這是我的錯吧,她已經有男友了而且都三年了我卻發瘋一樣的追她,今天我離開了她,隨讓心裡很難受。但沒辦法,她說是因為遇見我太晚了,她把她的一切都給了她的男友(她說也是她的初戀),t^t真難受就像死。

也許這位仁兄想不開就走上絕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就不u要想,想了腦殼昏。

初戀對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4樓:爽朗的暗訪

男人對初戀之所以念念不忘,主要是因為這是男人的第一次戀愛經歷,這時候的戀愛還是非常單純、美好的,而且彼此之間那種小心翼翼又怦然心動的感覺,那種沒有任何雜質的感情,確實是讓人難以忘懷,這是一種特殊很純粹的感情。每當意難平的時候或許會想起以往的美好時空非常的意難平吧。

男生的初戀對其意味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愛的初體驗,第一次心動,第一次害羞,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嚐到戀愛的滋味~

第一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有著特殊的意義,所以是那麼的難以忘記,甚至會銘記一生。

解釋一段話,解釋一段話的意思

想表達你嚮往著寧靜的生活,希望歲月靜好,生活平靜,一成不變。還說明,你沒有找到喜歡的人 在自我價值沒 有實現的時候,所有的陪伴都是拖累。因為 在自我價值沒有實現的時候,沒有足夠的財力報答陪伴自己努力的人,要報答,該報答,卻物理報答。所以,所有的陪伴都是拖累。在你沒有變成你想成為的人的時候,你所遇到的...

一段讚美老師的一段話,一段讚美老師的一段話

老師甘心做一塊鋪路石,耗盡心力,為學生的成功奉獻著那份至死不渝的愛 老師甘為一支蠟燭,照亮學生的前程而燃盡自己。有一種愛如海洋般廣博,如春雨般無私,如大地般寬容,她細如春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讓希望生根,讓幸福萌芽,這就是師恩,人類最偉大而最無私的師恩。讚美別人的一段話 你幾天看起來很精神!你衣服的...

簡寫一段話 英文 大概意思不變,縮寫以下一段話啊

中國新年在新月的第一天開始,到滿月的15天后結束。新年的第15天叫做燈籠節,就是一個充滿燈籠的夜晚,小朋友也會在遊行時拿著燈籠。中國的的日曆是基於月亮和太陽的運動結合創造出來的。月亮運動的週期 就是一個月 大約是天。為了與陽曆 趕上 中國人每隔幾年就會加上額外的一個月進去。19年週期中的7年 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