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跪求良名

2023-05-19 19:40:07 字數 1895 閱讀 5287

1樓:網友

其實取名字和生辰八字也沒什麼講究的,真要講究就是借取紀念意義的。本人建議還是你們自己取吧,往上李姓名字隨多但不一定你們滿意,自己取的有意義。

一,基本要領:

1,以父姓加固定的字派(有的家譜規定必須使用)加一個有特定意義的字;

2,以孩子父母的姓加上一個有特定意義的字,組成三個字的姓名;

3,以孩子父姓加上一個有特定意義的字,組成單名(容易造成重名);

4,以孩子父母的姓加上兩個有特定意義的字,組成四個字的名。

二,「有特定意義的字」可以是:

1,孩子出生的季節,如春天出生的用「春」字,秋天出生的用「秋」字;

2,孩子出生的日子,如國慶日出生的用「國慶」「建國」「建華」;

3,孩子出生的時晨,如早晨出生的用「曉光」「晨光」;

4,孩子出生的地點:如「京生」「津生」「滬生」「渝生」;

5,父母對孩子的期望:男孩用「健、英、偉」,女孩用「慧、娟、淑」等。

三,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1,儘量不用多數人都使用的常用字,以避免重名;

2,儘量不用多數人容易唸錯的生闢字,以避免難認;

3,儘量不用筆畫繁多和字形不正的字,以避免難寫;

4,儘可能使用好聽的褒意詣音,不用不順耳的貶意詣音;

5,儘可能使用多音調,即三個字避免同一聲調,念起來響亮有起伏感;

6,在父母的姓字上多下功夫,或拆其字形,或用其字音,但要慎用疊音。

2樓:接運菱

電視劇 1993 《 少年五虎 》主演 飾 鍾鎮濤 1993 《 不可思議星期二 》之《不速之客》 飾 patrick(鬼) 1993 《 開心華之裡 》客串 飾 蕭光偉。

如何對待個人名與利

3樓:飛恩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只要覺的幸福就去做。

跪求鍾漢良扮**的電視劇的名字(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名捕。鍾漢良在裡面飾演「追命」,還有車仁表飾演的「鐵手」,最喜歡他們兩個了。

5樓:星星在南

四大名捕 他演其中一位名捕,因破案需要假扮女的。

跪求有沒有人幫忙給自己得兒子起個名字郝良x。只要是良得都可以。必定重謝

6樓:鄧博士詩意文化取名

郝朝輝:朝輝,晨光。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三國志•魏志》,朝旦為輝,日中為光。

7樓:王春良闖天涯

郝良慶??郝春良??郝良藝?

高達seed中大良的真正名字叫什麼

8樓:nice小熊寶寶

基拉·大和/大和吉良[キラcv:保志總一朗]星座:金牛座。

血型:a年齡:16歲(seed)->18歲(seed destiny)性別:男。

身高:165cm(

71年)→170cm (年)體重:

65kg (年)→ 58kg (c.

年)前女友:芙蕾·阿露斯塔 (已故)

愛人:拉克絲·克萊茵。

雙胞胎姊妹:卡嘉莉·尤拉·阿斯哈。

摯友:阿斯蘭·薩拉。

個性:溫柔柔弱(16歲)→ 溫柔堅強(18歲)髮色:褐色。

瞳孔色:紫色。

外貌特點:基拉的相貌繼承了母親薇雅的優點,是個五官精緻,氣質溫柔的少年 基因型別:最強調整者。

養父母:春間·大和、雁田·大和。

生父母:悠連·響、薇雅·響。

所屬軍階:地球聯合軍普通兵→地球聯合軍少尉→奧布少尉→奧布准將→扎夫特金邊白衣(自由的代價最後結局)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名字是基拉大和 ,大良是翻譯問題吧。

跪求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跪求答案

唯一的緩兵之計就是 你跟女友商量你自己先出國 等工作穩定下來 再帶她出國 不然兩個版人一起去遇到權麻煩事不好解決 兩個人什麼都不懂 你舅舅願不願意給她介紹工作先不考慮 你可以到了那裡幫她看工作 至於你到那裡的穩定期間自己掌握 而且你確定你女友不是想靠你出國才跟你在一起的嗎 先看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跟家...

跪求急急急耐克AIR MAX,跪求急急急 耐克AIR MAX

專櫃就一定是 嗎?現在有些商場的老闆也是有進高仿貨的渠道的,他們就貨架子上擺的那一隻是真的,從後哪出來的也有可能是假的,要不那些高仿的都賣給誰了?但是,網上的也不一定都是假的,關鍵看你怎麼挑。我就不明白你們為什麼非要在真的假的,防的什麼的上面死死糾結,看著好,穿著舒服,質量也好,你接受,ok 那就是...

埃及法老傳說跪求!跪求!急急急急

其中有這麼一段 就是伊西斯她兒子荷魯斯與 的戰爭之神塞特奪取王位,然後伊西斯原來想幫助正在河裡打鬥的荷魯斯,結果手中的鋼叉卻誤中了荷魯斯而沒中塞特,於是荷魯斯懷恨在心,上岸砍下母親的頭顱。然後出逃,被智慧之神托特所救 當時他被塞特陷害,左眼被挖出 露斯horus是伊希斯女神isis與奧西里斯o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