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怎樣變成機器人,摩爾莊園變了麼?

2023-05-19 19:35:08 字數 1215 閱讀 2695

1樓:傑蓉邦

首先,跟艾爾警官(摩爾警署內)對話,選擇:領取機器人果實,就可以得到20個機器人果實了。在投擲道具內,使用方法:先點機器人果實,再點要變的摩爾(要不帶護盾)就可以了。

求你選我的答案啊!謝謝!!

祝你玩的愉快!!!

2樓:網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呢,我們要去警署的艾爾警官接任務,你可以看到對話方塊中有可以領取變身果實的。

然後,在投擲欄當中選擇得到的果實,對自己進行變身就可以了。

如果不這樣做,是上不了賽爾的,因為會被t出來。

當你變身進行偽裝之後,就可以順利潛入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跟艾爾對話 選擇 領取 機器人果實 得到20個機器人果實 投擲道具。

返回拉姆神秘世界 用機器人果實將自己變成 小賽爾。

4樓:小暄小瀅

跟艾爾對話,得到20個機器人果實,往自己身上投擲即可變成機器人。

5樓:韓佩雅

點投射道具,選擇機器人對準自己再投射,就可以了。

摩爾莊園變了麼?

6樓:網友

即小花仙變了風波之後,很多人把目光轉向了摩爾莊園。很多人「造謠」說摩爾莊園變了。

可是,哪一個遊戲不是在剛開始的免費的呢?有著吸引人的條件和權力呢?摩爾莊園也是在開創一段時間之後才開啟拉姆的,之前的一段時間,給了大家足夠的時間體驗遊戲的快樂。

而且,最早進入摩爾莊園的人,還獲得了數位較少的米米號。現在的摩爾莊園,雖然沒有剛開始那麼好玩,但是,有的時候也會藉著活動送超級拉姆,讓大家體驗好的衣服、傢俱,包括一些超拉的權利。

這只是我個人認為,大家覺得對的就贊,不對的,說一下你的理由。(罵人者、亂髮圖者繞道)

7樓:花落花敗花唯美

變得人與人之間產生了老公之類的稱呼,而且要不斷衝錢,滿足自我虛榮心、望。

8樓:洳咪

是啊,曾經的黑森林被關閉了,老手都希望黑森林開放,新手木有見過黑森林裡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嗯 對 充值啊……米幣啊……騙人的……賣號的啥的都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很多地方都變了。都跟以前不同了。

摩爾莊園中怎樣進入黑森林,摩爾莊園中怎樣進入黑森林?

誰也別相信黑森林可以進去!我收到絲姐姐的信了,她說黑森林封閉了,信中是這樣寫的 在大火之後,黑森林對大家來說是神祕和危險的地方,裡面分不請白天和黑夜,而且怪物多,為了保證大家的安全,把黑森林封閉了。沒有,要是有了那摩爾們還花錢開通幹啥啊!不是隻有超級拉姆才能去,我有超級拉姆,78級,但也去不了 目前...

摩爾莊園教你賺錢,摩爾莊園賺錢方法

零花前大作戰很好玩!我也愛玩兒!如果星期五,六,七玩十局賺一萬 就不能賺了 其他時間玩二十局才行!其他時間有規定,只能賺一半 不過,告訴你個祕密,玩到加時那關 好像是第五關 就關了,也賺一千 其他時間賺五百 但前提是,你必須玩的還可以,否則,完摩爾來找茬也許更快 只要你多玩幾次,掌握規律,很快就一次...

摩爾莊園驚人發現(摩爾莊園老手進)

不會是有人改過的吧,是你從別的地方複製的還是你自己節的圖?如果是從別的地方比如說論壇裡複製的,就100 是有人改過的 你自己截圖的,就是說明摩爾莊園但是的系統有錯誤了,這很正常 還有 一樓的是胡說,不可能有這樣的事,更不會有什麼安全費!我自己試過了,不可能,我也是見習騎士 也有超級拉姆。可是,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