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做塞班n82手機證書

2023-05-19 21:10:08 字數 1010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郵箱啊!!

我可以幫你 一小時後可做好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後,為你製作17許可權塞班手機證書,手機證書、金鑰key、簽名工具以及使用方法隨即發到你的郵箱。

3樓:da頭呢

求人不如求己,不用看別人臉色,本來想幫你的,但是你沒留下郵箱,還是你自己弄吧,很簡單的,用上3g網就可以做。以下是步驟:

用uc上3g網-進入軟體-進入自動簽證系統-進入後,會要求你註冊g號,你就點入,去註冊-註冊成功,登陸,輸入你的手機串號(在手機待機狀態,輸入「*##」就會出現一串數字,那就是手機串號)點確定-等待一段時間,在按照上面的步驟進入簽證系統,你會看到,你的串號和已經做好的證書-點選**-完成後,點選檔案安裝(記住,是安裝到手機儲存裡);就是這樣,你去實踐一次就都會的了。打字很辛苦,給分吧。

塞班手機證書是幹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就是憑證,可以用一個軟體的憑證!

只是軟體簽證的話下一個直籤工具就行了!進入軟體找到你在電腦上下的那個軟體點選進行簽證!

塞班停止證書申請了。我的n8想xx 沒辦法 ,求大神。我的手機序列號是357919041187899 跪求證書

5樓:網友

樓主你好!

由於symbian(塞班)證書網改版,導致無法繼續製作證書,所以全國各個手機證書製作論壇6月22日全部開始暫時停止證書製作了。

根據目前塞班網**主頁上的資訊,直到今天還沒有真正確定下來什麼時候能恢復。

如果有人說能幫你做證書,肯定是騙你的。

我會時刻關注塞班網證書製作的訊息,請你耐心等待下。

如果塞班重新開放,你把這個問題的連結給我,我會幫你最快的速度免費製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真的沒辦法解決了,破解高手都轉投android的懷抱了,塞班沒人理了。

諾基亞N82價格問題

現在水貨 2600左右 行貨是 3000左右水貨如果說的好聽點的話就是在 香港或者非中國大陸地域銷售的機器但是 比中國底 行貨就是在中國大陸正規銷售的機器 經過國家檢驗的機器 品質上 有實體店鋪 而且受到手機三包法規的保護 行貨和水貨的區別?行貨一般都是大陸定製版 就是取消一些手機功能如 3g 和 ...

N78好還是N82好

n78是s60 3.2版,n82是3.1。n78的介面更漂亮,系統也有很多升級的地方那個,做了很多優化。n78是320w畫素,n82是500w,並配備了專業的疝氣閃光燈。n82配有加速度感應器,n78沒有。其餘的引數差不多。n82同樣是1600萬色的螢幕,可是n82擁有500萬卡爾蔡司鏡頭 n78是...

諾基亞水貨N82是不是翻新機

不好說,樓上說了,現在手機可以自己刷系統。不過你說的qq有原始檔在記憶體卡里面,所以你下了qq才會在手機上顯示賬號,可能是記憶體卡是舊的,別人用過的。用手機晶片不好判斷是不是翻新機,你說的不夠詳細。你是在網上買的嗎?是行還是水?如果是行,那麼便宜,毋庸置疑肯定是翻新的,如果是水的,那就不好說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