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怎樣將在太原的湖北家菜館經營下去?

2023-05-19 21:15:07 字數 1550 閱讀 6287

1樓:

山西菜點分為南、北、中三派。

南路以運城、臨汾地區為主,菜品以海味為最,口味偏重清淡。

北路以大同、五臺山為代表,菜餚講究重油重色。

中路菜以太原為主,兼收南北之長,選料精細,切配講究,以鹹味為主,酸甜為輔,菜餚具有酥爛、香嫩、重色、重味的特點。

山西面食尤其著名,品種多,吃法別緻,風味各異,成品或筋韌或柔軟,無不滑利爽口,餘味悠長。最奇的是山西面食可以成宴,且從頭至尾不會相同。

山西著名的風味菜點有:燻豬肉、釀粉腸、過油肉、喇嘛肉、炒蝴哈羊肉、頭腦、刀削麵、撥魚、貓耳朵、莜麵栲栳、聞喜餅等。

si=6記得山西人喜歡吃醋。

2樓:情感把想一

其實餐飲業**的是服務 要做出特色 無論什麼菜 那並不重要 在山西開一家有湖北特色的菜館 才真正重要 服裝上 聲音上 料理上 服務上 打上深深的湖北烙印 賣的就是湖北菜 這樣才能吸引顧客。

太原市24小時營業的飯店?急

3樓:祁巍晶

南內環長治路口的濱河味道。

4樓:晶晶筱浠

體育西路晉韻樓對面大剛火鍋,大剛燒烤。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濱河味道我也推薦最近搞活動 價位不算高。

6樓:太原茶藝師培訓

市裡的大飯店很多24小時營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營盤肥腸面 唐都 長江。

太原那些飯店是24小時營業的

8樓:不是我不明白

三醫二院對面的二喜飯店,新建南路口山西大酒店旁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很少見!

不過現在有幾個地方得肯德基應該是通宵營業的!

咱們國家得飯店應該很少有通宵營業的!

太原特色飯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山西礦中街的老麵館,很有特色,去晚了沒座位,環境也好,冬暖夏涼。

11樓:匿名使用者

芙蓉酒樓,太原的特色菜。

太原高檔飯店

12樓:網友

大南門富百家的翡冷翠。千峰南路也有一家,個人感覺大南門的那家不錯,我們聚會就是那裡,150一般來說夠了。如果不滿意可以再問我。

太原吃魚的飯店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鮮美水煮魚 一店府西街 二店青年路 三店王村南街 很不錯 百吃不厭。

還有新建路的百姓魚庒。

14樓:二庫柒爺

體育西路的沸騰魚鄉,長治南路的冷鍋魚。

15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西路的阿瓦山寨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橋頭街的辣婆婆水煮魚。

電腦將在一分鐘後自動重啟怎麼辦,你的電腦將在一分鐘後自動重啟

朋友,你好 這很可copy能是四個原因 1 第一 個最主要的原因 主機電源出現故障了,由於濾波電容漏電,三極體效能不良,調製脈寬ic效能不良,主驅動變壓器出現效能下降,等,而引起的突然斷電,無電壓輸出,導致主機停止運轉。處理方法 更換新的電源即可。2 第二個原因 就是由於cpu風扇卡死或者損壞,而造...

被狗咬了怎麼辦,沒破皮,怎麼辦,被自己家的狗咬了,沒破皮沒出血,怎麼辦?

您好,我養狗都快10多年勒,被自己家狗狗咬傷的話,立即消毒問題是不大的.當然如果為了安全期間,您可以在24小時內接種狂犬疫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予您幫助.謝謝採納 哎 自己家養的狗狗一般都比較健康的!只要狗狗沒被其它流浪狗咬過!是不會有事的。放心好了,何況你又沒被咬破皮!我有過被咬破皮了,都沒事!是...

我愛上了有家的男人,放不下怎麼辦

別傻了,如果對方放棄家庭要你,那麼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去愛,反過來如果對方不放棄家庭,你們之間沒有結果。所以趁早結束吧!放手吧,小三沒有好結果 找有興趣的事情作,轉移注意力。我有家,但是愛上一個女同事,一樣放不下 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男人怎麼辦 其實,感情世界是最魂牽夢繞的了。世界上,相愛原本並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