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滴滴快車加入要求,滴滴快車的加入條件

2023-05-19 21:25:07 字數 2849 閱讀 1847

1樓:ray聊教育

株洲滴滴快車加入需要符合車輛軸距達到2600毫米以上或車輛購置的計稅**在10萬元以上;新能源車輛純電驅動狀態下續航里程不低於200公里;車輛具備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配備安全氣囊,前、後座配備安全帶;車輛行駛證載明的初次註冊日期至申請時未滿3年,行駛里程未滿10萬公里等條件。

根據《株洲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實施細則》第十三條 擬在本市申請辦理《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的車輛,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在我市登記註冊的湘b籍7座及以下乘用車;

二)車輛使用性質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

三)車輛檔次、**高於本市現有主流巡遊出租汽車;車輛軸距達到2600毫米以上或車輛購置的計稅**在10萬元以上;新能源車輛純電驅動狀態下續航里程不低於200公里;車輛具備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配備安全氣囊,前、後座配備安全帶;車輛行駛證載明的初次註冊日期至申請時未滿3年,行駛里程未滿10萬公里;

四)車輛排放標準達到我市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

五)安裝應急報警裝置和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載衛星定位裝置,車載衛星定位裝置應符合《道路運輸車輛衛星定位系統車載終端技術要求》(jt/t794)及其他有關規定;

六)車輛技術效能應符合《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gb7258)有關規定,且符合行業運營安全有關標準要求;

七)具有營運車輛相關保險,其中承運人責任險保額不低於50萬/座、機動車第三者責任保險的保額不低於100萬元;

八)車輛所有者為企業法人的,近1年未發生重大安全生產責任事故;

九)車輛所有者為個人的,車輛所有人已取得本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且名下無尚在經營使用的巡遊車或網約車;

十)法律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條件。

2樓:滴滴知道

親,加盟條件如下:1、師傅您好,加盟要求為: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週歲,按照自然月計算。

加入平臺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4、駕駛員背景審查。

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

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3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主要看你車是不是本地的車牌,還有就是車在8年內,無犯罪記錄,駕年齡滿3年,還有就是男22歲到60歲,女22到55,就可以了。

4樓:網友

請:問租賃在株洲市那個地方。

滴滴快車的加入條件

5樓:張蕾

法律分析:加入滴滴快車的主要條件是: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汽車,駕駛證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車價在六萬元以上,車齡在六年以下;需要c1及以上駕照,駕駛年齡在一年以上。

申請網上叫車業務的,應具備線上線下服務的能力。其中,網上服務能力需要得到企業註冊地省級有關部門的認可,在全國範圍內有效。根據《網約車管理辦法》第十二條:

擬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應當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應急報警裝置。

法律依據:《網約車管理辦法》 第十二條 擬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1、七座及以下乘用車;

2、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應急報警裝置;

3、車輛技術效能符合運營安全相關標準要求。

車輛的具體標準和營運要求,由相應的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按照高品質服務、差異化經營的發展原則,結合本地實際情況確定。

私家車加入滴滴快車的條件

6樓:肖紅

一、私家車加入滴滴快車的條件是什麼。

1、私家車加入滴滴快車的條件如下:

1)車輛裸車**在7萬左右,可以選一個相似車型後期修改;

2)車齡需要6年以內;

3)駕齡1年以上;

4)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2、法律依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五十四條。

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在機動車檢驗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向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除大型載客汽車、校車以外的機動車因故不能在登記地檢驗的,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向車輛所在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

申請前,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申請時,機動車所有人應當確認申請資訊並提交行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核發檢驗合格標誌。

第五十五條。

對免予到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機構檢驗的機動車,機動車所有人申請檢驗合格標誌時,應當提交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或者行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核發檢驗合格標誌。

二、機動車駕駛證審驗內容是什麼。

1、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交通事故處理情況;

2、身體條件情況;

3、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及記滿12分後參加學習和考試情況。

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的車呢?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最簡單的條件就是會開車,脾氣好,路況熟 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快車加盟需要您的年齡在22到60週歲,...

滴滴快車准入車型,加入滴滴快車的車型有哪些要求

滴滴快車准入車型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消費者使用滴滴快車即可享受每公里0.99元 最低只需7元的超低價服務,目前已經在全國北京 天津 廣州 深圳 成都 重慶 武漢以及杭州等8個城市上線。滴滴快車4月11日在北京地區已實行新調價方案,調價的主要變化在於乘客端降低了里程費,更減免了長途費。2018年1月,...

滴滴快車司機接單技巧,滴滴快車司機如何接單更賺錢

搶單神器是最好的選擇 多賬號執行,需要我可以給你解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總會有人說 為什麼我接到的都是幾塊錢的小單,連3塊錢的都有,拉得我都不想去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他跑的地方是市場或者是超市附近,因為這一類人群來這裡就是買東西的,就住在附近,如果你也是在這些地方跑,單很多,但是質量不高,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