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流雲是當年明月嗎?

2023-05-19 21:45:08 字數 717 閱讀 1425

1樓:青

當年明月。當年明月簡介:當年明月,本名石悅,男,順德海關公務員。

以《明朝那些事兒》起於網路江湖,受到讀者的熱捧。當年明月堪稱草根講史的集大成者,大家的認可印證了當年明月的那句話:「歷史應該可以寫得好看。

網路紅人原被領導認為「很一般」,成名後獲重用,最近被借調北京(任海關總署下屬雜誌《金鑰匙》)。

雖然一樣是說史,但當年明月用的筆法,卻不是以往那些史書筆法。而是一種充滿了活力和生氣,字字都欲躍然而出的鮮靈筆法,在他筆下,人物不再是一個刻板的名字和符號,而是一個個活生生的人,那些事件更是跌宕起伏,叫人讀來欲罷不能。 在這裡要說一下,當年明月是專門研究明史的,《明史》艱澀難懂,全中國只有約400人將其精讀玩,明月兄就是其中之一,是以對史實瞭如指掌,手到擒來。

要明白術業有專攻的道理,以他對明史的鑽研程度,不太可能有精力再去搞宋史了,二者只是風格類似而已。

而且對於高山流雲,他真的要比當年明月還要低調,關於他的一切介紹都無從考察。不過的確可以確切告訴樓主,他們是兩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慎密的邏輯思維來分析,他們倆就是一個人,樓主可以上天涯的煮酒和八卦看看這個帖子。

3樓:網友

不是,他們分別是兩個不同的人。

4樓:king獨尊

麼扯淡呀! 你覺得專攻明史的人會寫宋史 。就這麼簡單 不是 應該是兩個人 ok?

如果你是馬雲當年的大學校友,而且恰恰是當年拒絕他的追求,如今

會感覺當初默默無聞,的一個醜男變成了一個大老闆,讓人有一種落差感 戀愛是什麼?什麼叫談戀愛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就是實際上,說白了,戀愛就是男女間相互愛戀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雙方相互瞭解相互融洽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雙方增進感情密...

高天鋼琴怎麼樣?高天鋼琴是假的嗎

天大笑話!在所有仿德國琴中,這個所謂的高天和博蘭撕勒最為不堪,老闆都是中國人,都在中國註冊,沒有德國技師,一直靠仿琴為生,3.15 央視網 甲醛,環保,然後用莫須有的 下 旗 雑 牌 蒙人,國檢質量不合格。有個 不合格鋼琴 臺 大家可以看一下 貼牌造假的高天就是以前就是不合格的長江,然後託雅瑪仿冒雅...

天翼雲網盤10t是怎麼一回事,天翼雲網盤10T是怎麼一回事??

每天送1部手機,每天送千個話費,快來參加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交費抽大獎活動,滿50元即可贏得1次 機會,絕不空手而歸,等你來搶!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中國電信的新活動啊,只要用手機登陸天翼雲網盤就可以免費獲得10t的容量,我也剛領取了 剛剛上網搜了一下,登入天翼雲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