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抑鬱的問題,關於抑鬱症的問題

2023-05-19 21:30:09 字數 3853 閱讀 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你瞭解的只是網上的他,他就不想走到現實。

要麼是他現實中有了伴,要麼是他對「已經表現了全部的你的形象」不感興趣。

所以,算了吧,如果實在不死心,繼續想辦法看看他現實的生活,就知道有差距了。

曖昧是男人的通病,反正也不犯法,也沒傷害你。給生活添點滋味。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過於自我保護,相信這個兄弟八成是天蠍了。對於在現實中過於瞭解自己的人,他會很沒有安全感,不希望介入他的生活,本性難移,既然他會這樣說,還是放手吧,徹底的離開,重新開始,讓自己不要再受傷。

3樓:苗苗

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緣份沒到,況且女生不要再上敢著不好。好男人好的是不要想那麼多相信你會找到一個屬於你的瞭解你的愛你的好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很痛苦,但是如果你想要追求,就必須面對面地和他相處,才能瞭解是否如自己的所想,真的愛他;如果無法實現見面,就放手,給自己個自由吧,去找更愛你,喜歡和你見面,朝夕相處的白馬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維持現在的狀況不是很好嗎?

要是見光了,兩個人的關係必然會變質的,到時候,你連網上的這段關係都保持不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哎 你的那位男士很好 懂得什麼是該 什麼是不該 你難道還不懂嗎?

關於抑鬱症的問題 30

7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8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9樓:葉莎莎

關於抑鬱症的看法|04女孩心得分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勸勸她,好好活著就是父母最希望的,生易,活易,生活不易,要有堅強的毅志、勇敢的心。

11樓:留燁熠

抑鬱症就是患者自己的情緒不舒,氣機鬱滯所引起的,這是長時間的心情不好導致的,一開始,不以為是病,只覺得是心情不好,到後期了,嚴重了,到看時,就不那麼容易好了。抑鬱症患者的主要表現為:心情不佳,情緒不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抑鬱症傾向,她可能是近期壓力大造成的,在青春期的時候,有這種問題的人比較多,但是多數人在考試過後會慢慢好轉,如果她的情況很嚴重就應當去看醫生,讓醫生去開導她**她。

13樓:寸季

是有抑鬱症的傾向,可能是要考試了,壓力太大了。你勸她讓別給自己太大壓力。身體累沒問題,要是心累身體就會出毛病。

勸她不要胡思亂想,一門心思讀好書。別人給的壓力就算了,自己就別再給自己壓力了。

有關抑鬱症的一些問題. 20

14樓:六六空

躁鬱症抑鬱症妄想這些專業詞彙在精神科醫生沒有確診的情況下請慎重使用。

躁鬱症躁狂發作時情緒高漲(像過節一樣高興,自我評價高誇大其詞花錢大方)思維奔逸精神運動性興奮,抑鬱發作時情緒低落(有自罪感表現長吁短嘆)思維緩慢語言動作減少和遲緩。如果你妄想的話你自己是深信不疑的,就不會自己說是妄想了。

個人認為是神經衰弱。持續的精神興奮消耗大量心理能量,而後能量不足引起精神低落,符合神經衰弱特徵。

網上有抑鬱自評量表(sds)請自測一下。最好到心理諮詢中心測一個艾森克人格問卷(epq)及90項症狀清單(scl-90)。

15樓:去闖天涯

是強迫症。要早醫喲。

我想問一下關於抑鬱症的一些事。

16樓:發明正能量

不成熟的小孩子,可能會通過自我傷害,而引起家長的注意與關愛。

一般來講,隨著年齡的增長,知識、閱歷的增多,心理的成熟,這種情況會有所好轉。

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坎坷,而遭遇這些時,有可能引起人的挫折感,與抑鬱情緒。

但是否達到抑鬱症的程度,那則看當事人的思想認識、知識水平與心理素質了。

抑鬱症的話,建議諮詢心理醫生。

對於抑鬱情緒的調理,及抑鬱症的預防,我具體有建議如下:

一,認知**。

糾正單。一、刻板、消極的思維方式,培養綜合、靈活、積極的思維方式。擅於從多個角度看問題,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於發現日常生活中人、事、物美好、積極、有益的一面。不要誇大缺憾、困難;不要偏激、片面,非黑即白;不要妄自菲薄,或者苛責他人。

二,行為**。

包括多種具體**。重在發現、糾正消極、不良的生活、行為習慣,並支援、培養積極、良好的生活、行為習慣——包括擁有一些積極、健康的興趣、愛好,讀些好書,學習、充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有意義的、創造價值、助人為樂的事情。等等。

三,目標**。

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制定合理的目標、計劃,不斷充實自己的生活,堅定自己的腳步。

四,傾訴**。

人際交往、傾訴交談對人的心理健康是有益的。向親友、他人說說自己的心事、煩惱,從而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幫助。即使所談的內容不是令你抑鬱的事情,也能較好地開闊你的視野,調節你的神經。

五,運動**。

跑步、快走、散步、爬山、郊遊、遊園、游泳、打球,等等。這些運動專案(特別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做),都能很好地調節人的身心狀態,減消壓力與抑鬱。

六,****。

適當聽聽旋律優美、風格健康的**、歌曲,對調節人的精神狀態,也較有幫助。不過,凡事過猶不及,非專業人士沉溺**,可能會起反作用。

七,飲食**。

適當多吃一些粗糧類、堅果類、水果類、水產類食品,也能較好地調節抑鬱。

八,藥物**。

諮詢一下心理醫生(或者優秀的中醫),判斷自己的具體情況、型別,然後遵醫囑服藥、調理。

17樓:網友

不讓回覆太多,所以發在追問追答裡了。

抑鬱症狀的問題

18樓:河山如畫

建議看看心理醫生,系統地檢查、診斷、**一下。

抑鬱、煩躁症狀的話,我有建議如下:

一,實際解決問題。

找出,並消除引發煩惱、抑鬱的問題、原因,並總結、積累經驗、教訓,提高素質、能力。也可向人求助,協同處理問題。

二,科學思考問題。

以長遠、發展、變化的眼光看問題(一切煩惱都會過去的),要全面、系統、聯絡地把握問題,一分為二地分析問題,看到不利一面,也看到有利一面。不要斤斤計較於眼前小事。

三,釋放情緒壓力。

具體方法有:深呼吸,戶外活動、體育運動(建議輕鬆愉快的專案),傾訴、聊天,郊遊、旅遊,聽歌、唱歌,讀些幽默、情商、禮儀類書籍,等等。

四,提高自制力。

樹立遠大理想,確立短期目標,並按(時間)計劃進行。平時養成理性思考、嚴謹生活、三思而行、信守承諾(包括給自己的承諾)、反思自省(包括寫檢查)的習慣。

平時要注意開闊心胸、視野,提高自己的包容力。學會換位思考,體諒別人。

鍛鍊自我管理能力,和鍛鍊身體是一樣的,都是越練越強的。希望你以後有意識加強這方面的訓練。

19樓:great樂開懷

不一定。不要隨便給自己戴帽子。

我想問一下這算抑鬱嗎

20樓:網友

你一個人太久了。生活壓力大,我能理解。 加以調整心態。

關於抑鬱症,關於抑鬱症的問題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

抑鬱症問題

我不復是專業人士,也許這些話不是很制有bai用,但是,是藥三分毒 一個人其實du有抑鬱症並不zhi重要,現在這dao種時候誰沒有點,但是最忌亂投醫,亂吃藥 其實讓你多運動有些不可能,你有症狀而且現在的人都很懶的,呵呵,你應該會喜歡看風景吧,雖然憂鬱,但是總有喜歡的東西,有時候一個人抱著只是走一走的心...

抑鬱症患者是否會說自己抑鬱症,一個患抑鬱症的人,會到處說自己有抑鬱症嗎?

一般來說有一部分人不會主動說自己有抑鬱症,畢竟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而且抑鬱症患者也比較的敏感,在意別人的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會啊,又不是精神病患者,這個有什麼疑問嗎 當然會,抑鬱症也是分等級的,不太嚴重一般對生活是沒有太大的影響的,只有特別嚴重的那種才會對自己的情況不清楚不承認,也有可能根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