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塑料機械的為什麼有的好有的不好

2023-05-20 00:40:06 字數 3199 閱讀 7273

1樓:紫淚戀雨

塑料機械有很多品種,技術實力核心技術都有差異,如上海中吉機械製造****生產的塑料機械有 eps纏繞機、eps混合機、eps打包機、eps除塵機、eps破碎機、eps連續式預發泡機、eps硫化乾燥床、eps數控仿形切割機、eps全自動板材連續切割機、eps板材自動切割機、eps臥式板材成型機、eps立式自動板材成型機、eps自動板材成型機、eps真空自動板材成型機、eps全自動間歇式預發泡機、eps包裝成型機、eps全自動包裝成型機、eps板材連續切割生產線、jotechnic eps裝置 、eps**系統、eps熱熔機、eps標準模具、eps標準模框、eps烘房、eps熟化倉等塑料,就和生產塑料機械裝置的裝置都是自己研發。有時候塑料機械受國家政策的影響和全球市場的影響,所以產生好多差異,就是有的也有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關鍵技術———螺桿機筒的圖紙,其他的都簡單了!如果螺桿設計得不合理,什麼都白費。有一些小公司,光模仿到人家的外形,核心技術卻沒有學到!當然做不好了。

3樓:崔井雷

塑料機械現在是熱門 國內競爭很火爆 做的好的 能發家 做不好的乾瞪眼 本身機械就是高利潤行業 無論是老闆還是業務員只要能成單 收穫都不小的 但是行業也有一定深度 不是任何人都能勝任 要懂機械技術 還要懂** 報關技術 尤其推廣 網路營銷 能夠找來客戶 最為重要的是 你還要懂英語 是精通 要不然 客戶來了你也抓不住 白費勁 所以要求你的綜合知識過硬 還有就是成與不成也靠運氣 有的人一年不出單子 很正常 兩年不出 也沒話說 偶爾出個大的單子 也實屬正常 同時自己的工廠也要靠譜 不正規 灰頭土臉的公司 老外看看 就走 所以一切都看你自己了 無論是塑料機械 還是其他** 基本上都是這樣 要耐得住寂寞 大海撈針就是**最好的闡述了 有做的好的 但是你以為人家是剛出來就成功的?那都是熬出來的。

4樓:學校是多餘

材料不同。技術不同。

為什麼說塑料機械行業有著良好的發展前景

5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伴隨著塑料製品的廣泛應用,塑料機械產業也不斷髮展,從單純農用、民用擴充套件到國防、建材、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等領域,市場規模不斷擴大,連續多年逐年遞增。據《中國塑料機械行業產銷需求與投資**分析報告》資料,2023年,我國塑料機械產量便躍居全球第一;2023年,塑料機械總產值突破400億元。在滿足國內需求的同時,出口量也不斷加大。

我國塑料機械能夠在滿足國內供給的同時不斷擴大出口量,得益於完善的產業鏈和相對集中的生產叢集。未來,對塑料機械產業,要加大技術投入,增強創新意識,吸引專業技術人才,實現規模化、專業化生產,從而縮短國內外在技術水平方面的差距。具體來說,要加大力度開發精密注塑機和精密擠出機、大型機和微型機的開發,注重節能型塑料機械的開發。

塑料機械裝置哪個公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資陽雙新塑料機械廠是生產塑料機械的專業廠家。我廠裝置***不好參觀樓主隨時來我廠實地考察就知道。

7樓:帳號已登出

塑料機械範疇很大,每種型別都是國內質量最好的企業,但沒有那種超級大公司。如果單純地說質量,可能還得考慮國外裝置。

8樓:木業卡卡

這個具體沒有了解過,感覺還是去一些大公司去購買比較好吧。我有一個朋友是在 昌達塑料機械去購買的。你可以去看看。

做塑料機械的。用那個外貿平臺好? 10

9樓:比兔爾

塑料機械的國外平臺比較分散,一般沒有專業性的外貿平臺可以供選擇。

這個行業一般的市場在中東、南美、東南亞、非洲,所以建議你可以先嚐試使用國內的外貿平臺,比如環球資源、阿里巴巴國際站,另外建議嘗試下谷歌seo、推廣,有針對性的找產品熱銷地區的客戶資訊來發開發信。

當然,你也可以嘗試瞭解一下linkedin和facebook推廣。

現在所有平臺的市場都比較飽和了,屬於典型的被動式**,多嘗試主動式針對定開發當地客戶,兩者結合比較好!

我廠做塑料機械的,規模不是很大,現在生意很淡,我廠都時做熟客,已經很久沒訂單,不知如何是好。 5

10樓:在美國潛泳的杜梨

熬吧,大**就是如此,為下一次牛市多做準備吧。

11樓:興旺五金模具

我們這邊也一樣!市場不景氣》經濟危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塑機的,生意卻實不好!!

塑料機械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機械有吹膜機組、吹瓶機、注塑機、吸塑機、薄膜拉伸機組、薄膜流延膜機組、擠出機、密煉機、開煉機等,冷水機、模溫機這個行業,塑料機械大多有降溫裝置,一般是凱德利品牌。

14樓:嘉木為玉遺遺風

有吹膜機組、吹瓶機、注塑機、吸塑機、薄膜拉伸機組、薄膜流延膜機組、擠出機、密煉機、開煉機等,冷水機、模溫機這個行業,見過上面不少的有凱德利,買的薄膜吹膜機組用的廣東金明機械,配套冷水機,用的是凱德利。

15樓:金牛陌生人丶

塑料機械的分類。

目前塑料機械產品主要分為注射成型機(按外型分為臥式、立式、角式,按傳動分為液壓式、機械式和液壓-機械式注射機,按塑化和注射方式分為螺桿式、柱塞式兩種,按用途分為熱塑性、熱固性、發泡型、排氣型、多色等)、擠出機(按螺桿型別分為單螺桿、錐形雙螺桿、同向雙螺桿,按產品分為管材生產線、造粒機等)、各種輔助機型(分為塑料破碎機、混合機、牽引機等)等幾大類。

一、使用注意事項。

1、注意消防安全,滅火器需放在使用導熱油的裝置附近。

2、由經過訓練且熟悉注塑機結構效能及操作程式的操作者進行操作。

3、料溫未達到設定溫度,保溫時間不夠時,均不許開機運轉螺桿。

4、嚴格按操作規程要求操作塑機,不得在非操作工位進行違章操作。要確保安全裝置的可靠性,不得為追求效率破壞機器的安全防護措施。

5、不要使用帶金屬雜質或泥沙的低質回料,進料口附近不得放置可能掉入的金屬物,以防加劇螺桿、機筒的磨損或產生卡死、損壞現象。

6、注塑機要使用清潔度、粘度等指標均符合要求的液壓油,並按規定為油冷卻器提供足夠流量的冷卻水,以免液壓元件和管路因油液汙染或高溫產生阻塞、漏油等損壞現象。擠出機應給減速器加註符合要求的潤滑油。

7、出現故障或非正常情況時必須報告有關人員,並由專業維修人員來進行處理。如發現有影響安全的不正常現象出現,立即按下急停開關。

為什麼有的孩子不愛學習,為什麼有的孩子不喜歡學習?

在一次家長會上,一位家長談起自己的孩子直嘆氣,他說 談起我的小孩,那可真叫人心急。都三年級了,做什麼都懶洋洋的,上課不認真聽課,作業要麼不寫,要麼寫得一塌糊塗,考起試來總比別家的小孩差。說也說多了,罵也罵過了,我拿他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幾乎每位父母都有 望子成龍 的心態,於是,孩子的學習成績就成了他們...

為什麼銀杏樹有的結果 有的不結果

銀杏樹是雌雄之分的。如果僅有雌性樹,而沒有從雄性樹上飛來的花粉進行受精,那麼,雌性樹也結不了果實。但是,銀杏樹往往多年後才開花結果,所以也不能簡單地斷定不結果的一定是雄性樹。銀杏樹在長成以前,我們通常無法知道它是雄性樹,還是雌性樹。銀杏樹是一種高大的樹木,它的葉子會由綠色變為黃色,遠遠看過去像花朵一...

包子怎麼做不踏蒸出來的包子有的踏有的不踏怎麼回事

踏的是先包的把 不踏的是後包的 還是一層裡面有踏的和不踏的 你多放一點餡,包的時候包緊一點 為什麼蒸出來的包子總是踏鍋不成形 和麵的方法不對 小訣竅和麵方法 1 秋冬用溫水,春夏用冷水。2 和麵過程中,少量多次加水的方法,會把麵糰和的有彈性。3 麵糰的軟硬有講究 做麵條的面要適當硬些,為防麵條糟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