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麻將到底有多少中打法 ?成都麻將打法

2023-05-20 05:10:06 字數 2518 閱讀 4082

1樓:霸道

成都麻將規定,做牌的時候,遊戲玩家必需從筒,條,萬的三色牌中任意打缺一門牌才能胡牌。 1.標準打法 常規的打缺打法,不附加任何的特殊規則。 2.標準下雨 在標準打法的基礎上,加入下雨的功能,也就是槓牌。

下雨分為明槓和暗槓。 明槓:玩家手中有三張一樣的牌,其它玩家打出了第四張一樣的牌,玩家可以選擇槓牌,這種叫做直槓,只收一家的籌碼。

或者是玩家手上已經碰了三張一樣的牌,當玩家自己又摸起了第四張一樣的牌,這時,玩家也可以選擇槓牌。這種槓牌可以收三家的籌碼。 暗槓:

玩家有四張一樣的牌就可以拿出來進行下雨。這樣的槓牌可以收三家的籌碼。 3.標準血戰 在標準打法的基礎上,加入血戰的功能。

血戰:及一家胡牌以後停止,其餘幾家繼續打牌,直到剩下最後一家沒有胡牌的玩家或者摸完最後一張牌。 4.血戰下雨 在標準打法的基礎上,同時加上了下雨和血戰的功能。

在結算時既要結算下雨的籌碼,又要結算血戰的籌碼。 5.唱歌 玩家已經下叫,通過「唱歌」告訴其他玩家,自己下叫。 6.跳舞 玩家下叫,通過「跳舞」把自己下叫的牌擺出來,告訴其他玩家自己下叫的牌,如果其他玩家沒有唱歌或者跳舞,是不能打出跳舞一方要胡的叫牌。

差不多就那麼多咯哈,要是還有其他嘞打法,我再補給你嘛。 o(∩_o...你問這個幹啥子喃?

2樓:手機使用者

推倒胡,血戰,下雨,血流成河,血戰下雨,下了雨還有來電轉駁。定張。唱歌跳舞成都的打得少。

成都麻將打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頭家,等大家都迷好牌後你口頭報一下你的缺項,如果你不是頭家,你就開頭說你原缺一門,然後等大家都迷好牌和頭家打出牌後,你再說缺哪門,你報了缺哪門,就相當於你迷的是哪門,後面必須缺這門。

成都麻將打多少錢一次

4樓:生活對對碰

最低5元,然後翻倍。

胡牌最低5元,對子胡加倍是10,清一色是20,清對40,有槓加倍。七對20,龍七對40。加倍這個要看事前的約定了,如果是對子胡最後手裡只有1張牌,單調也加倍,海底再加倍。

成都麻將有加底和加翻,這個看定的規矩,打五塊如果加底,對子胡帶勾就是兩翻,20的胡加底5塊25塊;如果加翻,就是兩翻加一翻,三翻40塊。金鉤吊有的地方算一翻,有的地方算兩翻。

成都麻將是幾番?

5樓:互信互助互愛

下面就是四川成都麻將的基本番的演算法:

一番(x1):

平胡(基本胡),一番,四坎牌加一對將。如23445677筒345789條。

兩番(x2):

對對胡(大對子), 玩家手牌除了一對對牌以外,剩下的都是三張一對的,一共四對。如111222444萬33399筒。

三番(x4):

清一色,玩家胡牌的手牌全部都是一門花色。如11333222456999條。

帶么九,玩家手牌中,全部是用1的連牌或者9的連牌組成的牌。如111222333萬78999筒。

七對,玩家的手牌全部是兩張一對的,沒有碰過和槓過,如2244552299萬1199筒。

四番(x8)

清對,四番,玩家手上的牌是清一色的對對胡。如99887755221166筒。

將對,玩家手上的牌是帶。

二、五、八的對對胡。如222555888條88855萬。

五番(x16)

龍七對,玩家手牌為暗七對牌型,沒有碰過或者槓過,並且有四張牌是一樣的,叫龍七對。不再計七對,同時減1根。如。

11222244筒557799萬。

清七對,玩家手上的牌是清一色的七對。如11334466778899條。

清么九,清一色的么九,如11123777888999銅。

六番(x32)

天胡,打牌的過程中,莊家在第一次模完牌後,就胡牌,叫天胡。

地胡,在打牌過程中,非莊家在第一次摸完牌後就可以下叫,第一輪摸牌後就胡牌,叫地胡。

青龍七對,玩家手牌是清一色的龍七對,叫清龍七對,如11224444557799萬。算番時減 1根。

另加番:槓上花,1番,槓後自模胡牌(槓了之後補牌而胡) 。

槓上炮,1番,玩家在槓牌時,先槓一張牌,再打掉一張牌,而打出的這張牌正好時其他玩家胡牌所需要的叫牌時,這種情況叫槓上炮。即玩家槓了後補牌,打出,然後給其他玩家胡了。

根,1番,四張同樣的牌不作槓算1根,胡牌時1根加1番。

趙雷歌中所寫的成都的小酒館,到底有哪些特別之處

其實那個成都的小酒館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只是因為趙雷唱的這首歌火了之後,那個成都的小酒館才有了它特別的意義。之前趙雷唱的 成都 火遍大江小大街小巷,而且歌詞裡面富有詩意,富有情感。讓很多人覺得他所唱的這個小酒館可能是很漂亮或者是很有意境,所以才能夠讓作詞人有感而發。包括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所以再有...

浩瀚的宇宙中,到底有多少個「太陽」

這個問題問得有點混亂,宇宙中叫太陽的恆星只有一顆,它照亮地球的白天並給地球帶來溫暖。但我想,你這裡想問的是宇宙有多少顆恆星吧?在此之前,我們先來捋一捋概念,簡單瞭解一下宇宙的構成。首先,我們生活的地球是一顆行星,繞著太陽公轉。另外,也有天體繞著地球旋轉,它就是月球,這是地球的天然衛星。太陽與地球 月...

四川師範大學到底有幾所?啥成都學院 文理學院?幾本

四川師範大學就是俗稱的川師,為四川地區公辦的重點大學,在一本和二本招生。屬於國家重點舉辦的師範大學,學費便宜,一般在3000 5000左右。有獅子山校區,成龍校區和東校區 該校區只有美術和服裝學院屬於川師 lz說的川師成都學院和川師文理學院都是民辦三本,學費一般貴,在12000 18000不等。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