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出生的人是不是不好?註定會有一段曲折的路。

2023-05-20 19:45:07 字數 2977 閱讀 8009

1樓:乙慕桖然

是真的不好!我爺爺是農曆七月七出生的,按理說他生日那天是七夕,運氣應該很好才對,可是我爺爺的人生卻很不順,不過那是他小時侯的經歷,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因為他的孩子孫子們都還不錯。

所以你老年的時候也一定會好運連連的!這是七夕出生所付出的代價。不過孟子說: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所以樂觀點啦,況且「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2樓:凝雨心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的,自己努力才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這種說法的啊,這些都是人說的,你如果相信的話,別人也是沒有辦法的。這種東西只要自己心裡有個答案就行了,如果你相信這些,別人也沒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可以改變命運的,所以```

5樓:網友

另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7夕生下的人滿月之時,就不是好兆頭,因為是女,需要你的生辰八字我才能帶你準確算出,yyid;192240

6樓:龐吉敏

迷信~想那麼多幹什麼~!

迷信止與智者。相信你不苯吧~!

7樓:暑無客去也來

呵呵,和我一樣七月七日出生不過這有不是外面的錯。何必煩惱過好現在就好。

8樓:弦之月

怎麼能這麼說呢!相信自己!

9樓:財灑海

……呃—……這麼想的話就不對啦……被心結纏太緊啦你! 你就是一個靠自己雙手生活的人啊~~~關生日什麼事呢……

10樓:冰島

不要太悲觀,路是自己走的,跟命沒直接聯絡。想想凱勒和貝多芬!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命運如何,誰能告訴我

11樓:116貝貝愛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八字過弱,天干化合金局為官殺克身。日干不得令。大林木命,正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日干為乙木,性格柔順,喜行善事, 有利人益我之仁心,且有同情心, 性情和藹,善與人結交朋友,外表謙虛,但內心佔有慾望強烈。

官星離日干近者,與異性關係密切,影響較大,緣專分也深。有多個正官,婚後可能還有其它男朋友,所以必須堅定自己,不要三心二意而惹出麻煩。日主合官,且正官為喜用神,夫妻感情好。

月柱為夫星,與日柱合,丈夫為童年之伴或有屬親戚關係。官強傷弱, 助夫興家。

生日這事兒,別迷信。很多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事在人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命運當然好了,這天是個喜慶的日子,是牛郎和織女相遇的節日,而且現在有好多情侶都在過這個節日,如果你是七月初七出生的,你和你物件在這天不僅能過情人節,還能慶祝你的生日,這是多麼美好呀!

七月初七有好多人結婚,如果你能在七月七和你物件結婚,正趕上慶祝你的生日,這也很美好呀!而且七月初七出生的人身體一般都比較健康,活潑開朗,有活力,所以命運運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出生聽老人說七夕生孩子的夫妻是宿世夫妻,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兒,所以他們總遭人嫉妒,或是被一方父母狠心拆散,飽受離別之苦,不過他們的深情感動天地,天地就讓他們的孩子出生在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為他們創造了必須見面的理由,也提醒別人他們才是真正的一對兒。七月初七是極陰之日,女性屬陰,此日生女定是大富大貴之人,就算在亂世也能一世安穩。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本來在好某個**上給你查了一下,結果想起如果要在網上查這些的話還需要你的出生年、月、日(陽曆),出生具體時間(可以查出星盤),搞不好還要money,我正準備退出網頁的時候想起了一句話是這樣的 「命是老天給,運是自己改。」 送給你!

15樓:悲夫寂月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命運很棒,這天出生的人主動、積極,靈活,精力充沛,喜歡接受各種挑戰;口齒伶俐,擅長社交,容易和人建立親密關係,心思靈敏,果決,行動快速,能夠掌握時機,迅速應變。

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從來都不會忘記幫助他們成長的根源,也充份瞭解自己的才幹,因此,他們十分瞧不起裝腔作勢的人,對那些因過度自負、自信而傷及自己與旁人的人,也頗不以為然。

基於他們對這個世界有比較客觀的瞭解,事情運作的方式也很合時宜,這一天出生的人不管在處理具體的事務或研究比較抽象的概念或複雜的知識時,都能有條不紊地一步步往前進行,命運很順。

16樓:敦小一

可以參考紅樓夢,巧姐。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

17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命運不復錯。此月制生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

少年辛苦,初限破財。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詩曰: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

此日生人,性格多變,事業浮沉末定,半生波瀾風霜,卅五後來佳運,事事如意,女命福祿,守身平和,乃健全長壽之命。

性格溫柔、善良、樂觀,感情細膩。精明靈活,體諒他人。氣質高雅,思維細膩。能忍耐謙讓,不好爭執。弱點就是有虛榮心,性情有時候不穩定,容易急躁,滿足於現狀的時候多。

富於適應力,多才多藝,有直覺力,要能認知集中心力的價值。易疲倦,做事要有始有終才好,迷人的個性和良好的幽默感,會吸引很多朋友。一旦發展成積極的心智態度,只要稍加利用豐富的天賦,便可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玄學七夕是極陰之日,女性屬陰,男性屬陽,此日生男就算在亂世也能一專。

世安穩,此日生女定是大屬富大貴之人。紅樓夢中巧姐生日雖好卻生不逢時正值賈家沒落,「木秀於林風必摧之」,何況在日漸荒涼貧瘠之地獨木如何存活?故此王熙鳳想借貧苦的劉姥姥起名壓一壓此女的貴氣,以圖長命百歲現世安穩,母親對子女最普通的期望莫過如此,可就當時賈家的境況,巧姐能有這樣已經是大幸了,若不是生在七夕,借了一個巧字,必定會更糟。

七夕生人得天獨厚了。

七日出生的人命運

10月7日生日書 性格分析 10月7日出生的人可說是天生反骨,這種叛逆的特性遲早會在生活中顯露出來。他們非常相信自己的價值系統,偏偏這套系統經常和社會上大多數人的看法相沖突。所以,他們常常必須搶到發號施令的地位,以便獲得權威,將這套體系付諸行動。事 實上,他們很少因為私利而施展野心,多半都是為了實踐...

生日命運 七月五日是什麼星座,七月五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巨蟹座 星座是按出生那年的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 巨蟹座 06 22 07 22 九六年出生陰曆七月五日陽曆8月18日是獅子座 七月五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星座是巨蟹座 巨蟹座 06 22 07 22 巨蟹座 出生日期 陽曆 每年6.21 7.21 生日...

2023年陽曆七月七日陰曆是幾月幾號

萬年曆陽曆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陰曆 六月初四 丙申年 猴年 乙未月 庚寅日2016年陽曆7月7日 陰曆是6月4 2016年的農曆七月七日是陽曆多少號 萬年曆陽曆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農曆 七月初七 丙申年 猴年 丙申月 癸亥日2016年農曆七月七日 是陽曆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