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不小心刪掉了,能幫我恢復嗎?

2023-05-20 19:35:08 字數 2455 閱讀 9708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itunes軟體,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軟體檢測到手機後,點選軟體介面上的手機圖示,在手機介面點選左側的「摘要」,並且在右側,點選「本電腦」,注意不不要勾選「給iphone備份加密」,點選「立即備份」。

2、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不備份應用程式」,這樣能夠減少備份的時間。

6、當確定需要恢復資料的使用者後,軟體會返回主介面,顯示選擇的使用者資訊,點選「讀取該使用者記錄」。

藉助上面的軟體,就能夠將微信記錄進行讀取恢復了,有實時備份的話也是可以直接通過搜尋恢復回來 沒有的話知道微信和密碼再通過微信聊天記錄恢復軟體找回來啦!下面分享一下怎麼恢復手機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操作步驟。

**ifunbox,把手機和電腦連線,然後等裝置連線好之後,在左邊的樹目錄中找使用者程式,就會看到微信的圖示,點選之後在右邊的操作框中會看到「documents」目錄。這個目錄就是微信的各種記錄所在,直接複製出來。

1、開啟迅捷微信聊天記錄恢復軟體,點選軟體上方的」開啟目錄「,在彈出的」選擇傳輸記錄」視窗中,單擊一下「選擇手動傳輸的目錄」,選擇要恢復的的「documents資料夾」。

2.接下來軟體軟體開始讀取掃描微信中的好友的刪除記錄,根據自己的需要想恢復哪位好友的微信記錄,就直接選中點選便可,軟體將會開始掃描好友的微信記錄,如果要能夠恢復的刪除記錄,將會顯示在右側。

3.現在點選右側的連結,則可以在彈出的新視窗中,檢視到被刪除的資料,但是,此時的資料並不完整,點選「去除*號顯示完整恢復內容」即可檢視到完整的內容。

注意:當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就是掃描不出想要查詢好的好友記錄,但是確實是有刪除過該記錄,此時,選擇「恢復殘留記錄」便可。

2樓:呵呵向上

沒備份就重新下一個吧。

不小心把微信刪除了怎麼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將想恢復微信聊天記錄的蘋果手機連線到電腦上,然後在電腦上開啟itunes軟體,按下圖中1234的順序依次點選左上角的「小手機圖示」,「本電腦」,「立即備份」,「不備份應用程式」。如果彈出視窗詢問是否加密的話,請選擇「不加密」。

2.通常備份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一直要等到itunes軟體視窗頂部的進度條消失後,才說明備份完成。備份完成後,即可將蘋果手機從電腦上移除並將itunes軟體退出。

3.開啟itools軟體,並點選「工具箱」「itunes備份管理」。

4.雙擊彈出視窗中的那一行資料。(如果可以看到多行資料的話,請雙擊時間離現在最近的那一行資料)

xin」,選中documents資料夾,點選「匯出」按鈕將其匯出。說明:com.

是手機中微信的包名稱,其中的documents資料夾中儲存了所有蘋果微信聊天記錄原始資料,在後面的步驟中需要用到該資料夾中的資料。

6.到網上**恢復軟體,在這以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為例,在網上搜尋並**「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後,開啟該軟體,設定為「蘋果版微信」,資料目錄設定為之前匯出的documents所在的目錄,點選「讀取資料」按鈕後選擇一個想檢視的***並點選「檢視記錄」按鈕。

7.聊天記錄匯出到電腦上檢視的功能就實現了,但還想實現蘋果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的話,也是很簡單的,看了下面的**相信就知道步驟了,對,只需要點選「檔案」「恢復已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選單。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臺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臺「、」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

微信提供公眾平臺、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臺,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截至2023年11月註冊使用者量已經突破6億,是亞洲地區最大使用者群體的移動即時通訊軟體。截止2023年12月微信的月活躍使用者數已達億。

我的微信不小心刪掉怎樣才能恢復

4樓:雲騎士資料恢復大師

微信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安卓手機如何恢復聊天記錄呢?首先我們要找到要恢復聊天記錄的好友,就會出現受損資料恢復,在我們聊天時微信閃退了或者外部因素導致的資料丟失是可以修復的,如果你傳送沒反應。

如果不小心刪除了自己的微信怎樣做能恢復?

5樓:

對於這個問題【customface這裡 【゛查758記213錄55゛扣】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其實並不難處理,只要刷機,或者還原手機就可以刪掉手機端的95%以上的深層資料,要是有人不想刪除手機的全部內容,可以**「恢復大師」這個軟體,選擇隱私保護試試。

我一不小心把微信給刪掉了 怎樣恢復

6樓:座機號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應用商店,點選開啟應用商店進入主頁面,如下圖所示。

微信不小心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原狀

在應用準備工具zhi 安卓dao手機以錘子pro2為例,應版用商店 2 接下來,在應用商店頁面中找到搜尋選項,然後單擊它進入搜尋頁面,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搜尋頁中找到搜尋輸入框,然後單擊輸入框以進入內容輸入頁,如下圖所示。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原狀 如果你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

不小心把一微信群刪除,如何恢復,不小心退出了微信群,,怎麼恢復微信群??

是在聊天記錄裡刪除的話沒關係 只要下次有人說話這個群就會再出現了 如果是退出了那種刪除了的話 需要讓群裡的人再拉你一下了 只要沒有退出群就可以找回,如果記得群名,搜尋群名即可找到,如果不記得這個,可以等著別人在群裡發資訊,然後你在儲存到通訊錄就可以了。如果知道群名字 搜尋就行了 不小心退出了微信群,...

微信朋友圈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朋友圈沒有恢復的選項,建議在刪除朋友圈前收藏該朋友圈。如果收藏過該條朋友圈,即可恢復。朋友圈一般指的是騰訊微信上的一個社交功能,於微信版本2012年4月19日更新時上線,使用者可以通過朋友圈發表文字和 同時可通過其他軟體將文章或者 分享到朋友圈。使用者可以對好友新發的 進行 評論 或 贊 其他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