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多大才叫成熟,男孩子多大才算成熟?

2023-05-20 20:50:07 字數 3275 閱讀 1450

1樓:小天天天小

雖然說成熟跟人的生理年齡有一定的關係,一般在25歲左右,結婚的男人一般都已經比較成熟了,當然也有例外。但更重要的是心理年齡的成熟,為人穩重,做事果敢,有自己的思想,遇到問題有主見等等,如果你做到以上所說的,你可以說是成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剛成年,但我不能稱為成熟,有的人上了25歲也不能算成熟,即使有的人上了35歲也不能算成熟,聽了這麼多,我的意思是:

成熟是一個相對的問題,對你我的上一輩來說,你不管多大都是成熟的,對你的同輩人來說你說話有時候管用有時候不管用,他們就會說你有時候成熟有時候一成熟,對你的老一輩人來說,同樣也是不管你多大,他們都不會承認你已經成熟了,這就是我自創的相對論。

不知道有沒有人相信呢,我呢應該是不成熟的吧!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年齡的問題 而是 一個人的人生經歷 和他的個人修養。

4樓:網友

知道孝敬父母 就是成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0歲做10歲做的事,20歲做20歲做的事,30做30歲做的事。

心態年輕些不挺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人ml後就成熟了。

7樓:豆瓣小醬

成熟不成熟不是看多大的。經過的事情多了懂的多了就成熟了。

8樓:楣尋楣

堅決確認一樓說的。

男孩子多大才算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來說,誰都希望能夠遇見比較成熟的男人。

他會比較照顧我們的情緒,比較寵愛我們。

想一想,有一個那樣的男人在自己的身邊,那真的就會是一件幸事,讓人覺得很幸福。

只可惜,這種男人,從來都並沒有那麼多,尤其是當一個男人年紀比較小,涉世未深,性格更是隻會顯得很稚嫩,在和自己的相處中,也總是會做得很不到位。

不是那麼成熟,說起來,那也並不是那麼有關係,畢竟,誰都會有那麼一個時期。

就陪著他一起成長,一起變得更加的成熟,那似乎也是一件幸事。

然而,現如今,越來越多的聲音卻都在說著,不要陪一個男孩子長大。

他可能根本就,不會長大。

我們可能會覺得,年紀小的時候,一個男孩子不是那麼懂事,在很多方面都很莽撞,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隨著年紀漸漸增加,就不會這樣了。

認為他一定會隨著年齡而變成一個男人,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事實上,年紀會增長,那是每個人都需要面對的事,卻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因為年紀變得更大了,人就會變得更穩重,認知就會提升,同時也會更加懂得珍惜一段感情。

成長是一門必修課,成熟卻是一門選修課,總有那麼一些人,他從來都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好,根本就看不到自己存在的問題,只會始終都是那副模樣。

是的,不少的人,即使三四十歲了,也依舊只是像個孩子一般,一點都沒有擔當,也沒有什麼責任心,完全就沒有多少的長進。

有的男孩子,和他在一起,真的就會既感受不到現在,也根本就感受不到未來。

整個人的狀態,只會是非常的無助,也特別的無望。

這種情況,從來都並不少,當很多女人都明白這樣的事實,自然也就只會能免則免,根本就不願意讓自己陷入那樣的處境當中。

男人到幾歲才算成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沒有分年齡的,一般來毀稿說人到18歲就成年了,做為一個男人:

一、應該要有責人感,對社會、對朋友、家人、有責人的人給人感覺就有安全感,也是一種成熟的像徵。

二、學會寬容、寬容不僅象徵成熟,寬頌弊容更是一種境界。幼稚的心從來不會寬容,他們偏激暴怒盲目行動、疾惡如仇,而且自己卻屢犯不可寬容錯誤,他們追求完美,並不明白自身所存在缺憾。成熟要有豐富知識儲備,體現出自己內涵與修養,做事要穩重,不浮躁不輕佻,不問一些淺薄和無聊問題,纖櫻孝多關心別人,要有自己主見,儘量有道理,展現出自己魅力,要在意別人,不要高傲自大,也不要自卑,要自信同時謙虛,給別人帶來溫暖,尊敬別人,獨立自尊自愛自強。

三、成熟不是一朝一夕能出來的,是一種時間在傷痛上的累積,是一種精華積累。想成熟的話最好找點事情做做。當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你就成熟了,其實是不是成熟,很大程度上是有個人的性格所影響,但是個人的經歷對此有很重要的影響。

我覺得你需要是在做事情時候更加沉著。成熟似乎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它代表了青春的流失和夢想的褪色。可是人生走向成熟是人生方向,一種平和和幸福的人生屬於成熟人生。

一個人走向成熟是困難的。而需要時間與代價的付出。通往成熟的道路沒有終點,只有行程。

成熟是相對的,而幼稚才是絕對的,成熟不是不犯錯誤,而是能不能真正從錯誤中吸取到教訓。成熟不是成熟,這是年輕和幼稚兩種人常見通病。一個嚴重問題還在於,年齡增長、閱歷的增加,甚至歷經滄桑都並不能確保一個人成熟。

成熟需要一個健康自由社會環境,需要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與常常自我反省。成熟並不排斥純真。真正成熟是理性智慧、純真與道德的統一。

成熟不是庸俗與市儈,然而這卻常常成為國人判別成熟標準,並以此為目標去模仿和追求。妥協順服、苟且偷生、趨炎附勢、唯利是從這種庸俗而奴性的成熟是不值得羨慕,這只是小人的智慧。蠅營狗苟小人智慧只是獲得了小利,並成不了什麼出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年齡界限 經歷多了 自然而然吧。

12樓:叫我牡丹仙子

30才會成熟 有句話說 30的男人是成品。

男人幾歲才會成熟?

13樓:醜淳禮涵煦

30歲才會在處人待事上成熟,35歲以後事業才會穩定,50歲以後才知道心疼老婆,這是本人給他們大多數總結的,當然也有個列。

14樓:天天笑著生活

由所處環境決定,周邊環境影響人們的成長,包括家庭,學校,朋友成員。一般說19歲就很成熟了。

15樓:化工愛好者老李

看經歷和所處環境以及個人性格的!有些人三十歲了還不如別人十幾歲的成熟。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成熟不是用年齡來定的,是用受到的教育和錯折。

17樓:業騰騫

的確,這要因人而異,有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有的人少年就老成。

18樓:飛翔的雄鷹

不能普及,每個人都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啦,有些到老也不成熟。

20樓:昌秀榮歷媼

成熟和經歷的事情以及遇到的人有關,一般受到的挫折多一點,就會成熟得早一點,和生理年齡無關。

男人怎樣才叫成熟

一個心理健全的成年男人會面對事實,不管現實對他來說是否愉快。一個頭腦健全的男人辦事憑理智,他穩重,並且適當聽從合理的建議。在需要時,他能夠作出決定並且樂於承擔他的決定所可能帶來的一切後果。一個健康的 成熟的男人能夠愛自己的配偶 孩子 親屬 朋友中得到樂趣。適當地依靠別人 一個成熟的男人不但可以愛他人...

男人多大適合結婚,女人多大適合結婚?

男人女人多大結婚比較合適?一 結婚的最佳年齡。女孩子最好在24歲左右結婚,男人最好在30歲左右結婚最好,因為女孩子牽涉到下一代的問題,25歲左右是最佳生育期。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

男人多大年齡最有魅力,男人多大歲數最有魅力?

一般來說就是古代時候的三十而立的時候吧。有事業有責任心。說話談吐也更加老練 當然也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感覺這些才是關鍵吧吧 各年齡段有各年齡段的魅力,主要看女性怎麼看。因人而異,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出現 每個階段的男人都很有 魅力那,關鍵是你是否具有那個階段所必備的 氣質。20歲應該 陽光明朗,3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