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6220c幫幫忙,6220c的產品測評

2023-05-21 00:30:09 字數 1203 閱讀 7554

1樓:匿名使用者

6220c用的只能版本是很n78一樣的s60 v3 的。

相對亦5320來說。5320的只能版本還沒有6220c的高。是可以用手機的。

而且每次tx更新出來的新版6220c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具體功能嘛。簡單說就是:照相很nb,特別是夜間,配上氙氣閃光燈,還是很清晰的。至於wifi等功能是沒有的。

n79的**較高,比6220c高出500元這樣。

不過要是價效比的話,還是比較建議買6220c。

我現在也在用6220c。很不錯的一臺機子。

2樓:網友

5320與6220c的作業系統都是s60第3版fp2,所以qq是一樣的。

功能:定位。

萬畫素拍照,氙氣閃光燈。

英寸240*320解析度26萬色螢幕。

卡擴充套件槽。

3樓:殘月

我現在用的就是大6. 功能嗎 還可以 不錯 500w相機。s60v3作業系統。

gps導航。 你說的qq 只要是騰訊更新出來的q 它都能用 ..支援大部分s60v3的軟體 可以考慮買6220c 挺不錯的一款機子。

6220c的產品測評

4樓:隗天

小巧輕盈。

先看看諾基亞6220c的外形引數吧,108*47*15mm的體積,與普通手機相差無幾,由於整機都使用了高強度的塑料材質,因此重量也減輕到90克,作為一部智慧手機,6220c的體積令人十分滿意。

500萬畫素拍照功能不多,但**效果不錯。

如果你希望不需什麼設定就能拍出好**,那麼6220c很適合你。在開啟鏡頭蓋之後,手機自動橫屏,進入拍照取景模式,速度很快,無需等待。螢幕會顯示基本狀態和常用工具欄,工具欄放在右側,裡面的工具是可以自由設定的。

**大小從30萬到500萬畫素自由選擇,由於6220c內建gps功能,所以拍照時可以記錄地點的座標位置,方便以後查詢或者與他人分享。快門聲音有4種可選,不能關閉(國行無聲時自動關閉)。

內建gps定位導航,功能有所增強:

諾基亞6220c內建了gps晶片,因為是內建的搜星速度並不算快,但是如果啟動了a-gps 就會快很多,啟動不到10秒就找到訊號,幾分鐘就能定位完畢,內建nokia maps 地圖,可以選擇多種檢視模式,並能看到實時交通狀況(只有少數地區支援)。當然,語音導航、自定義路線、興趣點查詢、**座標記錄等功能都是一應俱全。

諾基亞6220c照相問題,諾基亞6220c拍照問題

你試試在相機開啟的時候看下設定裡面,有一個畫素選擇,那裡可以除錯。另外,照相不是把快門直接按下去就行了,要先按下一半進行自動對焦,這時候螢幕上的小方框會變成綠色,這時候再完全按下去就好了。這張 是我照的,請相信大6的實力,呵呵。進入相機的設定裡,把相機的畫素 相片質量 調到最高。手機拍出來的效果都不...

網購諾基亞6220C

既然不放心就不要在 上買了,以前港行只要有發票還能全國聯保,現在港行有發票也不能全國聯保了,只要不是行貨就沒有保,而且6220c行貨水貨功能上沒有什麼差別,也不帶3g啊,wifi啊,什麼之類的,所以說,這款機子,買水貨肯定沒有買行貨好 我同學就在 上買了一個6220c紫色的,港行 傳說最好的水貨 攝...

1400元買諾基亞的6220C值嗎

不值,千萬別買。最多1200.你可以在這次放假買,因為1000左右就能買到,我朋友是賣手機的。真的,行貨1200左右很容易買。千萬別買貴了。我自己就是用這款的 樓主說的這 我覺得可以出手了 我上週買的 花了一千七呢 而且歐酷的價也要1500呢 樓主這 也太核算了 以上說法建立在行貨的基本上 這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