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220c照相問題,諾基亞6220c拍照問題

2023-02-22 16:00:08 字數 1167 閱讀 3694

1樓:網友

你試試在相機開啟的時候看下設定裡面,有一個畫素選擇,那裡可以除錯。

另外,照相不是把快門直接按下去就行了,要先按下一半進行自動對焦,這時候螢幕上的小方框會變成綠色,這時候再完全按下去就好了。

這張**是我照的,請相信大6的實力,呵呵。

2樓:網友

進入相機的設定裡,把相機的畫素(相片質量)調到最高。

3樓:王悅

手機拍出來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或者你設定一下相片質量 最高。

想拍好**用單反相機。

諾基亞6220c拍照問題

4樓:鹹睿哲

難道沒用過相機麼?自動對焦都是這樣。

你先按著一般下去,然後螢幕那個框變綠就就直接按下去好了,如果微距的時候你看看你需要拍的是否對焦上,螢幕上只要清晰了你就按下去,沒清楚就鬆開繼續對焦。

很簡單的,那個柔光就不清楚了,可能是應為沒對焦好把~一般沒這個問題的!!光線要足。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按兩次。而是輕按一半,這時候攝像頭就會開始對焦,對焦後(成功是綠色失敗是紅色)再將剩下一半按下,完成一次拍照操作。

一次拍照過程中,手是不應鬆開快門鍵的。

6樓:網友

拍攝解析度較小的**拍攝間隔會縮短。

我的諾基亞6220c照相機功能打不開~!!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硬體問題格機,刷機是沒用的.我也是6220c.遇到過你說的這種問題後來莫名其妙的又沒事的了.偶爾自動對焦又會失靈,我也煩死了.

6220c的攝像頭是沒這麼容易懷的.修手機的朋友告訴我是主機板有問題.由於設計缺陷,內部很容易入灰塵.

自己不會修最多拆開看看也就算了,多的也無能為力了(畢竟不會嘛)你還是去客服吧,雖然價錢很黑,但還是信得過的.(修不修就自己決定了.)

誰用過諾基亞6220c,請教幾個問題呀?

8樓:匿名使用者

1不知道你說的「亂」是什麼意思。

2可以的,對6220來說這太小兒科了。

3gps和手機訊號無關。手機的gps搜星速度一般較慢。

網購諾基亞6220C

既然不放心就不要在 上買了,以前港行只要有發票還能全國聯保,現在港行有發票也不能全國聯保了,只要不是行貨就沒有保,而且6220c行貨水貨功能上沒有什麼差別,也不帶3g啊,wifi啊,什麼之類的,所以說,這款機子,買水貨肯定沒有買行貨好 我同學就在 上買了一個6220c紫色的,港行 傳說最好的水貨 攝...

1400元買諾基亞的6220C值嗎

不值,千萬別買。最多1200.你可以在這次放假買,因為1000左右就能買到,我朋友是賣手機的。真的,行貨1200左右很容易買。千萬別買貴了。我自己就是用這款的 樓主說的這 我覺得可以出手了 我上週買的 花了一千七呢 而且歐酷的價也要1500呢 樓主這 也太核算了 以上說法建立在行貨的基本上 這機不是...

諾基亞6220C亞太版怎麼樣,好用嗎

亞太是可以查串號的,在手機待機介面按 06 就會出現串號,所謂亞太與國行或者歐版等,只是地區差異,相比就是我們大陸賣的手機拿到國外去賣,那就是水貨,就是地區差異不同,一般都可以通過刷機以達到符合使用的語言包。另外水貨在大陸是不保修的,就像你把中國的手機拿到國外去,那是一樣的,都不保修。6220是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