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後就要小孩嗎,好矛盾啊,結婚為什麼要孩子

2023-05-21 00:10:08 字數 1882 閱讀 2893

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七八歲的時候生孩子比較好吧。

之前都過二人生活,但是不要超過30歲,不然對孩子對女人都不好。

不要孩子的話,30歲後婚姻不是很好維繫的。

要孩子是正常的,但是不要為了要孩子而要孩子。 等婚後生活穩定了,可以給孩子提供良好的環境後,並且對於教育、尊重、引導孩子這些方面有一定的見解和計劃後,再去生。生孩子之前都會戒了一年半載的煙的,有充足的時間去想這些事情。

孩子,是一個生命,不是附屬品。

2樓:蠟屋

呵呵雖然我還沒有結婚,但是對自己有點小小的希望,就是結婚後過兩年兩人世界再生孩子,孩子的出現能活躍這個家。你自己想想麼,如果可以就要也行啊。主要我是覺得先過兩年再生孩子比較好吧。

但是要是一直不要孩子就不好了,這個是個社會的趨勢。

3樓:劉o_o華

看你們的具體情況了啊 其實早要孩子也有不少好處的。

4樓:gaomin丫

不知道你現在幾歲啊?如果你年輕可以等兩年,等歲數大了,不是你想要就能有的,順其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了,沒有小孩的婚姻是不完美的,沒有小孩的婚姻是不和諧的。如果沒有小孩,老來孤獨先不說,能不能走到老都不好說了。太多的家庭是因為沒有小孩最終走向分離的,這不是危言聳聽!

6樓:攀

別要了 先為自己活兩年再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是。

不過不要不行啊。

結婚為什麼要孩子

8樓:皆有可能

一、為什麼要結婚生小孩。

1、結婚生子是我國自古流傳下來的一種風俗習慣,在古代有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這種觀念,所以基本上絕大多數男人和女人都會結婚。

2、結婚生子也能夠避免孤獨,如果一輩子都是一個人,沒有人在你身邊陪伴的話,那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就會越來越多,而結婚生子之後,身邊永遠會有人陪伴,在一起有了孩子之後也會增加幸福感。人年齡大了之後身體狀況也會越來越差,有孩子照料著也會很幸福,不會感覺孤獨。

3、結婚生子也是傳承子孫後代,為了家族香火延續,也為了世世代代言傳下去,如果到你這邊斷了生活,那父母會不同意,代表以後就沒有子孫後代了,整個家族也就沒了。以上就是給大家介紹的為什麼要結婚生小孩相關內容。

二、人到底為什麼要生孩子。

1、結婚生子是為了推動社會的發展,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現在人口老齡化越來越多,所以現在國家也鼓勵大家生子,而且現在鼓勵大家生二胎,這樣能夠推動整個國家的發展。

2、我國是鼓勵生子,但不是要求必須要生孩子,是否結婚生子還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決定,如果夫妻兩人都是丁克的話,那肯定不會要小孩子。

3、在現如今這個社會會有一種情況比較特殊,比如夫妻雙方其中一方,身體不是很好,無法生育孩子,那絕大多數人都會抱回來養一個小孩,在抱養的過程中也不會放棄,雙方會到醫院裡面積極**,而且現在國家技術越來越發達,通過醫院**,絕大多數人都能夠懷孕生子的,女性忍受那麼多痛苦,就是想留有後代,子孫興旺。

9樓:血刺節奏k攋

大家之所以結婚。

是因為人有情感需求。

之所以要孩子。

是想讓自己的基因遺傳下去。

同時也有情感上的需求。

因此婚姻的養育孩子。

主要是為了滿足個人的心理需求。

你覺得結婚後,不要孩子會怎樣?

10樓:自己滴定

不要孩子的話,可能是會受到來自長輩的催促,其次就是也有可能是會對這個家庭特別的不穩定。

11樓:今天退休了嗎

兩個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淡,家庭當中也沒沒歡聲笑語,而且這樣的家庭特別容易破碎。

我人月以後就要結婚了,可是我突然發現我們之間話越來越少,我的矛盾越來越多,他對我越來越挑剔,我

為了你的人生,這一生,這輩子,還有80年到100年吧,還很長。你一定要慎重了,否則結婚後你就沒有回頭路了,這是重點,我就是一個例子,所以我最清楚這一點,因此我死也不行,活也不行,相信你能感到這種滋味是什麼感覺。如果你感覺實在恐怖,那麼你就跟你家人談談,延遲時間,找另外的日子,甚至幾年。期間你們可以在...

結婚的話穿鳳冠霞帔還是穿婚紗好,以後結婚的話讓我老婆穿鳳冠霞帔好還是穿婚紗好?

這個看你自己喜歡,大部分人穿婚紗 如果你想穿鳳冠霞帔,就要坐轎子出門 那麼你們兩家就不能隔太遠了,還要披蓋頭 新郎官就應該騎馬,這樣才能符合過去娶親的樣子 以後結婚的話讓我老婆穿鳳冠霞帔好還是穿婚紗好?西式婚禮比較普遍,中式婚禮就會顯得特別一點,所以還是來點特別的更有意思。現在的女的結婚的話願意穿婚...

妹妹結婚,姐姐可以送長明燈嗎,結婚以後家庭關係處理。

可以的,不能叫長明燈,可以叫許願燈或是祝福燈不就可以了。什麼是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未成年結婚前,家庭 主要成員為父母兄弟姊妹,主要社會關係為父母雙方的家庭成員,比如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外公,外婆,舅舅,姨媽。結婚後家庭成員是丈夫 妻子 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是父母,兄弟姊妹,岳父母 公婆 家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