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域的評價如何?

2023-05-21 01:10:06 字數 1274 閱讀 8242

1樓:柳綠芽家蓋

挺不錯的。我的頭髮屬於偏油性的髮質,到了天氣熱的時候出油得尤其厲害,而且難受的是出油的頭髮還很容易粘住各種髒東西,感覺很不舒服,所以我是經常會去絲域做下清潔護 理的。一般做得比較多的就是水療淨排,裡面用到了天竺葵精`油和沁潤平衡液,可以深 層淨化頭皮,把頭髮上多餘的油脂、汙垢、化學物質等清除掉,同時還可以調養頭皮,給頭髮補充營養,滋養受 損髮質。

我是很喜歡這個護理了,清潔頭髮的同時還能養髮,真挺不錯的。

2樓:橘子洲頭不吃橘

在養髮行業算得上是龍頭了,是國內首`個專 業的養髮品牌。我感覺絲域的服務挺科學嚴謹的,比如在進行護 理之前,工作人員會給我進行一次全 面的頭皮檢測,根據檢測結果再推 薦合適的項 目,對症下`藥有針對性,挺科學的,所以很多人會去做護理。

3樓:益母草詬嘏

評價真的好,我被好多個朋友推了,個個都拿頭髮炫耀給我看。別人說一百次一千次,還不如自己去試一次,反正上他們家的**又不貴。

4樓:網友

絲域的產品都很喜歡,也很好用,店員告訴我不同的季節都需要做頭皮清潔,看到有**就買了,尖嘴設計,用起來很方便。

5樓:肝置恢討

絲域在大眾點評上清一色都是好評。服務態度很好,手法也很專業,裡面護髮的**型別也比較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頭髮特質和想要改變的問題來選擇相應的護理**。我之前頭髮乾枯開叉比較嚴重,去了幾次之後頭髮柔順了很多。

不過最近年底特別忙,就沒時間去,打算去買一個絲域他們自己研發生產的祛屑洗髮露和祛屑精華露回家自己用,不過有時間還是建議你們去店裡做,配合專業的理療儀器和按摩手法,效果肯定要好很多的。

絲域的介紹

6樓:功鵬鯤

hairology是一個英語合成派生詞。

hair:(英文含義)頭髮。

ology:(英文含義)學科、領域,組合在一起就是頭髮科學、頭髮專家的意思。

絲域是hairology的中文譯名,寓意要在頭髮的領域裡做的最專業。

絲域專注於研究頭皮和頭髮學,我們知道,頭髮和頭皮的關係就像土壤和植物的關係,只有在健康的頭皮上,才能生出健康亮滑的頭髮。絲域。

絲域養髮館利潤,加盟絲域養髮館利潤怎麼樣?

您好,這個利潤還是挺好的,因為利潤空間很大,現在人們普遍比較注重秀髮的護理。回答加盟思域的這個養髮館利潤有多少?差不多的話就是看您加盟的話,基本上的話就是。你給他加盟費,然後呢,你所能夠創造利潤的時候,還不如說是一個月8000塊錢吧。舉個例子啊,就是說你的利潤就看您所在的這個 和市場,如果說人就是說...

絲域養髮館治脫髮有效果嗎,絲域養髮館治脫髮有效果嗎?

有效果,我之前就在絲域做過賦活防脫護理,不僅能治脫髮,還幫我把頭髮給長回來了嘿嘿,之前禿掉的地方已經開始長絨毛了,期待中。整個護理要花費70分鐘,要堅持才能有效果,最為重要的兩個步驟是 1 防脫 先用滋養洗髮露和清潔乳進行全面的頭皮清潔,把毛孔中油汙之類的清除乾淨,吹乾頭髮之後再塗抹滋養健發水。這個...

如何評價的ntr作品,如何評價DamienHirst的作品

ntr是自毀滅願望的一種,和露出 惡墮 調教 題材擁有相同的源頭,描寫的是有著正面特質的女主角逐漸墮落的劇情。表達了社會關係和價值觀念塑造出來的人性的脆弱。始終認為,苦主視角是ntr當中的點綴,是對女性角色的側面描寫。不論是女角在男友面前強顏歡笑,還是種種細節被男友發現引發的各種猜想,本質都是表現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