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要怎麼讓男朋友更加愛我呢

2023-05-21 07:55:07 字數 4317 閱讀 9450

1樓:一起去賞荷花

姑娘,看來你不滿足你男朋友對你的疼愛啊。你依賴他吧!

愛是相互給與的,你對他好點,他也會多牢記你一點。

那要看你男朋友是個什麼喜好,而且你們的感情有多深了。有的男生天心會關心別人,有的渴望被關心。

我估計,你們的感情挺好,但還沒有特別的深的程度。

男的不一樣,有的喜歡自由,有的喜歡粘人,有的你對他越好他對你越依賴,有的你對他越粘,他越不愛主動聯絡你。大多都是後者吧。

首先不要在感情中失去自我,你提的這個問題有點錯誤的,不要去想著怎樣讓別人疼你,兩個人一點點相處,經歷的越多,彼此越合適,相互欣賞,隨之而來的就是這種疼愛的加深。

其次,要有自己的個性,不是說要去刻意做什麼來張揚自己的個性,因為大眾女生都是愛慕虛榮的多,隨波逐流的多(我也是其中一個哦,哈哈)那你要在各方面都有自己的獨到的特點,比如你可以不盲從,可以多思考,和他在一起可以多關心他。

相信可愛的你一定可以做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不愛你嗎?女生的話,一戀愛會把所以放在男友身上,但是男生不一樣,戀愛只會讓他生活豐富一點,他仍會過他想要的生活,只要知道他愛你就可以了,不必逼得太緊,不要想他的世界只有你,不然那樣,他寧可放棄你哦。

怎麼做可以讓男朋友更加愛我?

3樓:口碑小學教育

當兩個人遇到事情以後,應該多溝通交流,少一些爭吵。在交流的過程中來了解彼此的想法,不要因為各自想法的不同,而一開始就選擇以爭吵的方式來確定到底是哪一方觀點正確,哪一方觀點錯誤。在遇上事情時,兩個人一定要和諧的溝通,通過彼此的交流和**來找尋最佳的答案。

從而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這樣子的解決方式才是最佳的方法,千萬不要以爭吵的方式來決定誰對誰錯,這樣子只會讓彼此關係更加疏遠。

多去和他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比如說一起去旅行,一起去養寵物,一起去種植物,一起去看電影等等。做這些事情都是會給彼此心中留下美好的一段記憶,心中留下的美好記憶越多,兩個人的感情也會越加的深厚,這樣男朋友也會更加愛你,多去為男朋友做一些感動他的事情,比如說給他慶祝生日,給他編織一條圍巾,如果說兩個人是異地,那麼可以去他的那一邊偷偷的看望他,這樣的話一定會給他帶來很大的驚喜。

兩個人相處一定要坦誠相對,這樣子的話,兩個人的關係才能長久。

4樓:廖密如

第一,你可以對他飲食起居照顧的更到位一些,平時出門兒或者分開的時候,噓寒問暖的情話再多一點,對他的父母再好一些,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是你自己更加優秀一些,更加有魅力些,那麼你的男朋友肯定更加愛你呀!

5樓:嘉玉玉寶貝

首先你要更愛你的男朋友,其次就是你也要多去包容理解你的男朋友,給他足夠的信任以及一定的私人空間,只有這樣才會讓他感覺到這段感情特別的舒服才會珍惜。

6樓:斯蒂芬斯

首先你應該對他特別的好,而且在生活中也應該將他照顧的特別好,這樣的話他已經習慣了你在他的身邊,這樣的話他就會對你特別的好不捨得讓你離開。

7樓:愛上我企鵝9啊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一定不要黏著對方,要有自己的一份工作,讓自己經濟獨立,男朋友才會更加愛你。

我想讓我的男朋友更加愛我,我該怎麼做才好?

8樓:追逐風箏的丫子

想要讓男朋友更加的愛自己,這個時候就需要自己能夠做到足夠的理解與信任對方,並且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這樣才會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好,從而更加的珍惜自己。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生活,都想要對方可以尊重自己,即使是戀愛之後都希望女朋友不要太過於的管控自己的生活。作為一個合格的女朋友,應該讓對方有屬於自己的生活,不要因為自己的到來打亂對方的節奏,這樣就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每一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朋友,這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自己想要男朋友更加的愛自己,那麼就應該尊重對方的朋友。不要那對方的朋友和自己相提並論,這完全不在一個層面上,所以需要自己能夠懂得尊重對方的朋友,不要去訴說對方的不是,這樣都會引來男朋友心裡的不舒服。

三、不吵不鬧的表現。

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喜歡愛折騰的女朋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應該保持絕對的安靜,不要用吵鬧來解決問題。愛一個人就應該懂得謙讓,不要用最粗暴的方式去對方喜歡的人,這樣會加重對方的壓力,同時也會讓對方覺得很厭煩。愛一個人就應該懂得尊重對方,不要蠻不講理,這樣都會讓人無法接受。

想要讓男朋友更加的愛自己,就需要自己能夠尊重對方的生活,不要太多的打擾,要多一份理解與寬容。很多時候人都是相互的,想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就需要自己用心的去經營,這樣才會讓自己心滿意足。

9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讓你的男朋友更加愛你的話,那麼就要多在生活中關心他,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學會鼓勵他。

10樓:胖爺侃大山

想讓一個人更加的愛你,你就要更加的愛他呀,為他付出,對他幫助各種好,他就會感受到你的好,也會反過來給予你愛。

11樓:一個

你也是需要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和自己的男朋友說出來的,而且除此之外還需要多去理解一下自己的男朋友。

12樓:嘉禾生活

如果想讓你的男朋友更加愛你,那你就在生活中關心她。如果有小的矛盾就不要去計較,適當能給他一點空間。

13樓:happy薛醜醜

應該要有一份自己的工作,要有自己的個性,平時一定不要過度的依賴自己的男朋友。

14樓:小李子的張張

多和他談談心,少說分手,有什麼好好和他說,多交流。

15樓:淚人的愛

男朋友肯定是非常愛我的,所以我應該告訴我的男朋友,讓他更加愛我,對我更加好一些。

如何才能讓男朋友更愛我呢?

16樓:高樂高原創

我覺得戀愛需要技巧,而且要好好學習,雙方共同努力才行。我從我的角度說說我的做法。

第一,戀愛中要努力發現對方的優點,並且要適時的誇獎對方,讚美對方,讓他有成就感。

戀愛中兩個人都是相互的,家庭中我們可以適當的誇獎一下對方,比如他最近工作很努力,他做的家務特別好,做的什麼菜特別好吃之類的,這些有指明性的事情會讓他感覺自己特別有成就感,男的比較喜歡女的對他崇拜和誇讚,這樣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他也更願意和你在一起,他也更願意去分擔兩個人的事情。

要讓男的覺得自己很重要,他在掌握主動權,讓他有領導的感覺,這樣的男的也更有責任感。

第二,適當的時候製造小驚喜,比如特殊的日子送禮物,或者製造浪漫。

戀愛中的人都是需要驚喜和浪漫經營的,比如她的生日或者特殊的節日,不需要太貴重的東西,只要有心就好了,可以是買的,也可以是自己手工作的更容易讓對方感動,畢竟獨一無二的更珍貴嘛,並且生活需要儀式感,這樣戀愛的經歷才更感動,兩個人的感情也更穩定。

第三,遇到問題的時候就事論事,一定要及時溝通,沒有原則性問題完全沒有必要錙銖必較,適當示弱也是一種智慧。

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事情都是意見不一致的,沒有必要必須爭個輸贏,沒有原則性問題不要強迫對方必須怎麼樣,我和我物件兩個人吃飯口味不一樣,他喜歡的東西我不吃,我喜歡的他不喜歡,但是我們還是會給對方買他喜歡吃的,只要他喜歡,沒必要這件事上限制他,我們要包容和理解對方的不同。

怎麼做能讓男朋友更愛我?

17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第。一、肯定的語言。

每個人都會有缺乏安全感、不自信的時候,這個時候如果你能給予他一些讚美和鼓勵,讓他感受到你的陪伴和支援,從你這裡獲得勇氣,這樣他一定會更加愛你。第。

二、創造共同的時光。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只顧著玩手機,互不交流、互不理睬,那麼戀愛很快就會走向衰敗。創造一些你們可以共同參與、相互配合的活動,例如一起做飯,一起做手工,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認真傾聽了解對方,也給對方一個深入瞭解自己的機會。

第。三、贈送愛人禮物。

很多人會認為送便宜的禮物會丟了面子,但送太貴的禮物,經濟上又不允許,所以對於送禮物感到很有負擔。但其實送禮物跟價錢的關係並不大,最重要的是用心,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和愛意,哪怕只是你路上隨手買了一個對方愛吃的蛋糕也會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第。四、用實際行動表達愛意。

對方為你做的事情一定比甜言蜜語更重要、更能表達心意️但如果在不明白對方需求的情況下,一味地盲目奉獻,那隻能是徒勞無功,白忙活一場了。要充分地瞭解對方,通過給予他恰當的幫助來表達你的愛。

第。五、彼此有親 密的身 體接觸。

身體的接 觸是必不可少的,例如擁抱牽手接 吻,它可以建立或者破壞一種關係,也可以傳遞恨或者愛。如果你的另一半和你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並總是想要黏著你,那說明他一定是非常喜歡你的,要學會用肢體接觸來表達愛意,例如在對方傷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都會傷感情變得更加的深厚,所以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尤其是在婚姻家庭方面。

男朋友當兵,我好難過,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好女孩,既然你似乎內心指引你說 你願意等他。那就照自己想的做吧!怕思念的煎熬的話,可以人為地把重心轉到工作或者其他方面上去啊。ps去當兵不是去坐牢。正常每個星期可以通 的,一般最長也就可能一兩月無法通話罷了。如果願意,就體驗一下這種相見不如思念的感覺吧 距離產生美不是麼。如果這樣兩年的時間你們能通過...

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安裝谷歌play和谷歌play服務兩個軟體 結婚以後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生活變的平淡了,就像一杯白開水,無味兒,現在的飲料也太多種,時不時還搞個 活動,就算渴了也不想喝白開水,其實解渴的還是白開水,聽說過 七年之癢 吧,結婚七年左右婚姻會有一道坎,過去過不去就看造化了,好好珍惜,生活都一樣。好好想想吧...

告訴我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我前女友也是這樣那時候我有刻意和她保持距離,雖然這會傷害到她,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只有保持距離,她才知道你是多麼珍貴,她才會對你多多包容和理解,女生是很想佔有一個男生的,但是這樣會給男生帶來很大的苦惱,所以你得學會把握節奏,保持距離,這不是讓你疏遠女生,而是讓你的感情進入一個良性迴圈 沒啥 忍一忍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