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一共能活多少年?人類存活了多少年

2023-05-21 08:05:07 字數 2008 閱讀 2475

1樓:yukirin遊坦

我們到底能活多久? 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一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

芝加哥伊利諾大學研究公共保健的教授奧勒尚斯基說,在現今的世界上還沒有一種神奇的藥物、荷爾蒙、抗氧化劑、基因工程或生物技術的方法,可以像有些人預言的那樣,使人類的壽命增至120歲或150歲。舊金山加州大學研究壽命問題的專家赫福利克完全同意奧勒尚斯基的觀點,認為人類「超長壽」的說法簡直是「無稽之談」。 但是奧勒尚斯基並不否認,有一些事實還是令人鼓舞的。

他在舊金山召開的美國科學發展協會的年會上說,自從2023年以來,由於醫療水平的提高,人類的平均預期壽命已經增加了30年。例如,一個在2023年出生的美國女孩的預期壽命僅為歲,而於2023年出生的女孩的預期壽命已達到79歲。

奧勒尚斯基在本週即將出版的一期《科學》雜誌上發表一份報告稱,在法國和日本出生的嬰兒至少要在200年後,才能活到100歲;而在美國出生的嬰兒則要到600年後才能加入這個百歲俱樂部。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是,在這3個國家裡,死亡率下降的速度不同。從2023年到2023年,法國的死亡率下降了1.

5%,日本下降了,而美國只下降了。

根據這個資料推測,法國人平均預期壽命到2023年就能達到85歲,日本為2023年,而美國則要到2023年。 根據資料記載,迄今為止壽命最長的人是一個名叫卡爾梅特的法國婦女,她於2023年去世時是歲。

英國王太后也是少數長壽的例子之一。赫福利克教授稱,人的壽命與預期壽命是兩個概念。壽命是指某一個人能活多久;而預期壽命是指在某一年出生的人群預計平均能活多少年。

人類的最長壽命大約是125歲。即使人類最常見的死因如癌症、心臟病和中風等消除了,預期壽命也最多增加15年,然後人會因衰老而死亡。他認為,只有在生物學研究人員發現如何延緩衰老過程,並使這一發現服務於全人類,人類壽命的下一次大飛躍才會出現。

奧勒尚斯基說,目前最現實的做法是研究如何延長人類的健康期。今天,65歲人的健康狀況已與2023年時60歲人的健康狀況相同。對人類來說,生命的質量可能要比活多久更重要。

2樓:寇幻玉

目前 人類的平均壽命大約為85

人類存活了多少年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大概存活了40年(數字時代)

100餘年(電子時代)

500餘年(工業時代)

1000餘年(文明時代)

人類(猿)大約於200萬年前起源於東非。

哺乳動物(人的前身)大約與5000萬年前起源。

爬行動物/兩棲動物(陸地動物的前身)大約起源於石炭紀至二疊紀。

水生動物(所有動物的前身)大約起源於億年前。

細胞(所有動植物的前身)大約起源於30-5-億年前。

人能活多少年

4樓:文麟厵

一個人能活多久、要活多久、是無法計算的、是根據一個人的天命和生理條件以及健康狀況而論, 有些人違背了天命、從剛剛出生就沒有了生命, 有些人由於內在和外在的環境而變化的因素而英年早逝, 有些人活到了半百是正當的死亡年齡, 還有些人由於長壽之命活到了80——90——100——110——120歲不等,

5樓:焉雲霞

人生沒有幾多年,需要珍惜生命,珍惜時間,珍惜自己,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

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一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6樓:網友

以前,說是人生七十古來稀,現在的科學研究,人應該可以活到120歲。當然,這些說法都是指生理意義上的年齡。

7樓:狸禾

如果環境允許。地球活得久,人活多久。

人類還能控制地球多少年,人類統治地球多少年

估計200年左右,溫室效應公升到七,八十度,人類應該會吃不消。還有人口 人類統治地球多少年?人類統治地球應該從人類出現文明 文字開始算起,現在也就5000年的樣子。人類在地球上的發展進化史,最早可以追溯至三五百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遠古人類第一次走出非洲,在不同的環境下發展進化出不同種的人類,例如尼安德特...

人類的歷史有多少年了,地球歷史有多少年,人類歷史有多少年

人類歷史 世界最早發現的猿人化石,是1891年印度尼西亞爪哇島上發現的爪哇猿人,距今60至80萬年。爪哇猿人同1927年在我國周口店發現的北京猿人,一度被世界公認為 最早 的人類。當時人們認為,人類歷史不超過數10萬年,最早出現人類的是亞洲。1981年我國發現的山東沂源猿人,與北京猿人屬同一時代。然...

人類還能存在多少年,人類在地球上存在了多少年了?

根據主觀來說 50億年,因為經科學家發現太陽的壽命是100億年,而太陽已經活了50億年,所以還有50億年左右的壽命,這個跟天文有關,高中有一科 宇宙與地球 選修課中講的,恆星的壽命和質量有關,我記的質量越大壽命越短,恆星太陽的壽命是在大概一百億年,然後太陽會變成紅巨星,紅巨星會向外擴張 變得很大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