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嶼繁華地帶都有哪些平價美食?

2023-05-21 09:55:08 字數 2501 閱讀 4625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去那邊的是後見到了素的糕點,二十塊錢左右,感覺還是可以的吧,就帶了一些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葉氏麻薯還是什麼,反正就是葉氏的 十塊錢一份 只收現金要排隊 網紅土耳其冰激凌什麼有點貴了,但是旁邊的腸粉也是十塊錢很好吃。

3樓:艾琳

榴蓮酥……一個小巷子裡的,吃完感覺太好吃,再去找再也沒找到。

鼓浪嶼版美食小吃攻略有詳細的嗎?

4樓:網友

1.海蠣煎 思明區龍頭路美食街(就在街心花園邊上,推薦海蠣煎10元,八爪魚10元,涼拌海蜇頭10元,再買2碗魚丸湯。

2.中街滷味 思明區龍頭路雞爪 雞翅和翅尖。

3.茶語時光:有兩家店,龍頭路分店在麥當勞對面,總店在鼓浪嶼內厝沃路358號(上島向右沿海岸線向右行,過了龍山洞向右100米上坡)有送免費地圖,各有風格。

傳說中的招牌古追咖哩蟹,咖哩海鮮組合必吃, 118元/份。古追招牌奶茶,香濃順滑聽說古追奶茶可以和澳門的奶茶相媲美,被法國知名魔術師譽為中國最好的奶茶。薑母鴨,封肉,味道很正的廈門特產,可以帶上一大盒牛皮紙包裝的禮盒回家送人。

推薦:古追牌咖哩蟹 ,古追奶茶,古追花草茶,古追薑母鴨,封肉。

4. 地道的廈門海鮮推薦:小彼德漁村(鼓浪嶼店):

內厝沃路356號,著名的小彼德漁村(上島後經海底世界過龍山洞向右100米上坡)(各類海鮮,招牌菜廈門特色香辣炒蟹,清蒸深海魚,跳跳魚豆腐湯、椒鹽蝦菇,特色廈門小吃。

5. 黃勝記肉脯和肉鬆,龍頭路95號, 100元8包。老闆很爽氣,大塊大塊的肉脯拿給路人品嚐,人家不好意思要,他還硬塞給人家。

推薦:豬肉鋪、肉鬆。

6. 葉氏麻餈:新華書店三叉路口。

7.不知名的小資的咖啡廳隨處都能遇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在看看,搜搜些吃的什麼的,所謂食客必備啊。

鼓浪嶼有什麼好吃的

6樓:abc生活攻略

1、沙茶麵。

美味指數:★★推薦指數:★★遍佈鼓浪嶼的一道著名小吃,沙茶麵的美妙在於湯頭,以沙茶醬熬成的沙茶湯濃稠香郁,面則選用閩南的油麵,將油麵與青菜於開水中燙熟撈入碗中,趁熱澆入沙茶湯。

最後可由自己喜好新增佐料,豆製品、大腸、米血、腰花等等,再淋上一小勺辣油,吃起來口味香辣撲鼻,痛快淋漓。推薦:榮記沙茶麵。

美味指數:★★推薦指數:★★用閩南話講是蚵仔煎,鼓浪嶼上很多小店都有賣,每家雖然做法略有不同,海蠣和番薯粉卻是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

將切碎的韭菜與新鮮的牡蠣擱在一起,加入番薯粉調和,入鍋煎至金黃,周圍一圈澆上蛋液,口感香脆,內餡香滑,蘸上辣醬更好吃。因為海蠣的營養豐富,有「海中牛奶」之稱,這款小吃更是老少皆宜。推薦:

魚丸中的鯊魚丸最受歡迎,將魚剁成蓉,以胡蘿蔔、油菜等作為輔料,開鍋後加入魚肉丸和鹽等調味料,待丸子變成白色時加入胡椒粉,淋上香油即可,色淡鮮香。推薦:龍頭魚丸店參考**:

10-20元不等。 4、餡餅。

美味指數:★★推薦指數:★★在廈門,「鼓浪嶼」牌餡餅最有名,正宗的中華老字號,餡餅香酥嫩糯,冰涼爽口,裹有各種餡料,有紅豆餡餅、綠豆餡餅、椰子餡餅、鳳梨酥等。

有零售也有禮盒裝,最適合送給戀人或是親朋好友啦。推薦:鼓浪嶼上的老字號「汪記餡餅」、「babycat餡餅」都是人氣店鋪,餡餅種類也很多,各具特色。

鼓浪嶼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7樓:生活軌跡

鼓浪嶼小吃有很多。 龍頭路是鼓浪嶼上最重要的一條美食街,著名小吃店遍佈,集中了「四大名吃」和其他道上的特色美食。鼓浪嶼好吃的有:

榮記沙茶麵、張記扁食、葉氏麻餈、張三瘋奶茶、林氏魚丸等。

鼓浪嶼好吃的介紹:

榮記沙茶麵。

榮記是廈門沙茶麵的代表,獨家秘製的沙茶醬已有100多年曆史,味香醇厚。招牌沙茶麵是來此必點,爽滑有嚼勁的麵條吸收了濃郁的湯汁,再加上蝦、魷魚等配料,回味無窮。

張記扁食 鼓浪嶼醫院對面張記扁食當然也是廈門不可錯過的美食之一。在其他地區,它也被叫作餛飩、雲吞、抄手、扁肉等。它看似也穿著「同款外套」,但是廈門扁食的皮和餡兒都具有閩南獨特味道。

葉氏麻餈 葉氏麻餈是鼓浪嶼的一道風景線,它沒有固定店面,只是一個手推車一樣的攤位,由一對老夫妻經營,現做現賣,至今已有百年曆史。

張三瘋奶茶。

鼓浪嶼上名氣最大的歐式奶茶店,名字來自一隻叫張三瘋的貓咪。藍的的桌布,復古的裝潢,全開放式的工作臺,還可以親眼看到奶茶的整個製作過程。

林氏魚丸 林記魚丸環境較好,在老別墅的院子裡,林記鯊魚丸的陷現在有時也會用淡水魚,且用骨頭熬湯,龍頭魚丸至今沿用最地道的新鮮鯊魚肉做陷熬湯。

重慶美食有哪些,重慶美食都有哪些?

重慶火鍋 說起重慶,那不得不提的就是重慶火鍋啦!重慶大街小巷內遍佈了火鍋店,無論春夏秋冬,火鍋店內總是座無虛席!重慶火鍋,又稱為毛肚火鍋或麻辣火鍋,是中國的傳統飲食方式,以調湯考究,麻辣鮮香見長,具有原料多樣,葷素皆可,適應廣泛,風格獨特。重慶酸辣粉 酸辣粉以它的酸辣味而得名,是重慶民間廣為流傳的傳...

鄭州美食都有哪些,鄭州的美食有哪些

美食不多,好吃的滷肉在南邊,直接坐地鐵來南三環這一站,隨便打聽一下就找到了,每天得提前排隊,五六鍋的稻草東坡肉,茶香叫花雞,黃豆豬蹄都不夠搶的,去的晚了就沒了 登封吧,不瞭解鄭州美食 好吃不貴擇友堂,鄭州僅此一家網紅麵館殺手鐗竟是它,吸溜吸溜大滿足 網頁連結 鄭州的美食有哪些?我覺得,說起美食,我正...

新疆的美食有哪些,新疆的美食都有哪些?

新疆特色美食有烤羊肉串 抓飯 拿仁 拉條子 烤肉 烤包子 饢 饢包肉 烤全羊 羊雜碎 油塔子 薰馬肉 酸奶疙瘩 奶茶等等。新疆的美食有手抓羊肉。薰馬腸 新疆的美食都有哪些?10 新疆特色美食有烤羊肉串 抓飯 拿仁 拉條子 烤肉 烤包子 饢 饢包肉 烤全羊 羊雜碎 油塔子 薰馬肉 酸奶疙瘩 奶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