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行 高手幫忙 春節出遊

2023-05-21 11:00:07 字數 913 閱讀 6200

1樓:撒卡

華沙似乎沒什麼逛得(據同學說)

只去過捷克,布拉格值得一去,從布拉格到斯洛伐克更方便點。

東歐城市間能飛機當然飛機了,捷克的火車系統真的很亂,很容易坐錯車。

而且語言不通,我去捷克的時候乘大巴,時間改了都不知道,街上問路很多人也不一定會英語。

捷克可以在當地很容易用歐元換到錢,美元沒試過,不過美元帶點絕對沒壞處。

請旅行社挺好,起碼方便不用自己操心很多。

ps,我去捷克玩火車和大巴都坐了,沒享受過免費的茶水食品,不過樓下朋友是常住的應該比我瞭解的清楚。我意思是對於不懂當地語言不熟悉那裡交通的,坐火車或許會有節外生枝的麻煩。捷克的火車站,同一個站臺經常停著兩到三列火車,知道要去幾號站臺也可能會上錯車。

可能票上有仔細註明,但外國人又不懂捷克語!

我也同意buyaoduowen的法蘭克福--布達佩斯--布拉格--紐倫堡的行程安排,乘坐飛機省時且輕鬆,只有布達佩斯去布拉格或許可以考慮火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法蘭克福 --布達佩斯--布拉格--紐倫堡。

鑑於時間緊,請旅行社比較好,這樣可以提前安排好日程,也省下找住處,買機票/車票的麻煩。

東歐城市之間飛機最保險,火車和汽車除非旅行社幫你安排好,否則容易出錯。

歐元美元都可以,手頭有什麼就帶什麼,免得換來換去的匯率損失。如果都是用人民幣換,就換美元,因為最近美元對其他貨幣基本上每天在升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在捷克混了一年撒,歐元比美元的匯率要好得多。火車冬天下雪有時候晚點,但是很方便,而且歐洲的火車是一道獨特風景線。大巴呢實在是很便宜很便宜,student那個公司,從布拉格到巴黎才合人民幣也沒幾個錢,而且車況很好,有單獨電視,免費茶水食品,車上有洗手間。

但是時間就沒有飛機那麼快啦。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請高手幫忙看看五行缺什麼

缺,木此命盤的主人是紅龍,出生於黃牛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同類得分 木15.9,火23,計38.9分 異類得分 土33,金4.56,水8.8,計46.36分。差 7.46分,綜合旺衰得分 7.46分。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弱,八字喜 木,木 就是此命的 喜神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

我準備在春節入手一款顯示卡。請高手幫忙評測介紹

這款顯示卡價效比不錯。還有就是他們說的花屏現象98系的其實都有的。還有就是a系中也會出現花屏,這其實是顯示卡核心問題,特定的情況下才會出現,一般不需擔心,因為都有花屏補丁的。影馳的這款無論在 還有效能上都是不錯的選擇 再就是1000多點的盈通 9800gtx 1024gd3遊戲高手 聽人說耕升 98...

請高手幫忙測算生辰和命中五行缺什麼 出生年月為公曆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2008年3月3日23時15分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正月廿七日子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13 15 中氣 春分 3月20日14 8 生辰八字 戊子年 甲寅月 癸卯日 壬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兔,出生於黃鼠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