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要有哪些注意點?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2023-05-21 11:05:10 字數 2699 閱讀 51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季節平拍,我是冬季拍的,有點冷。內衣穿無肩帶的,因為很多婚紗、禮服都是抹胸的,拍之前你可以坐下手指甲,拍出來會很好看的(我沒有做,後悔啊!),你也可以自帶假睫毛,質量比較好的那種。

可以重複使用的那種。我想到的就是這麼多,希望能給你幫助。

2樓:帳號已登出

幫樓上的補充一下。

腋窩記得脫毛哦 不然拍出來會很**的嘿嘿。

化妝時 記得讓化妝師把脖子和手臂也拍拍粉 這樣拍出來不會兩色。

還有就是自己準備一雙金色的低跟鞋子 跟任何婚紗都合適 低跟不會累。

3樓:網友

洗下頭髮,多休息,注意保暖。

4樓:你好美女

** 哈哈~ 拍出來會更美!我姐姐在人民影畫拍的準備了2個多月,出來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選擇拍婚紗照需要做哪些準備,有什麼要注意事項?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一下回答得很全,補充最重要大家最容易忘得一點:付款方式,最好不要一次付清。好多店是先付定金然後拍照當天拍攝之前結清餘款。

這樣咱們沒保障啊,最好是定金+拍攝時50%+取片時付清。 一下就付清咱們手裡就沒牌了,記住啊。祝幸福!

6樓:雞文啊

1、保持充足的睡眠;2、儘量少喝水;3、必要的營養;4、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5、多帶幾雙鞋子。

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些什麼注意什麼?

7樓:克洛伊全球拍

我經常看網上看到很多小姐姐在拍婚紗照時發了差評,有的是拍得不好看的,有的是帶著強制消費的,還有的是服務態度不好的。婚紗照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一定要火眼金睛找到最合適,以下是避坑的靈魂拷問。收藏起來,說不定第對你有幫助哦。

1、底片是否全送?不送底片的婚紗攝影直接pass

2、選定的套系精修多少張,多出來的精修一張多少錢?

3、當天拍攝的時候,化妝、服裝是否還要增加其他的費用?

4、如果拍攝的當天天氣狀況不好,比如下雨打雷的話,改期是否會重新優先安排我們的檔期,是否要增加費用?

5、是否提供真花,額外道具是否要另外收費?

6、拍攝夜景是否要額外收費?

7、是否包住宿、包接機、包外景接送油費、包拍攝當天的午飯?

8、有什麼需要額外收費的專案?

9、不滿意是否可以重拍?不滿意是否可以重拍?不滿意是否可以重拍?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注意事項:1、要選擇一家好的婚紗攝影,一定要從客人的評價入手,好的婚紗攝影一定是有這好口碑的,只要服務、態度和細節到位,口碑絕不會差,所以在瞭解時婚紗攝影師,從顧客的角度去瞭解到他們的整體態度。

2、不管在網路哪個平臺都能看到,同一個旅拍目的地,價位有高的,也有低得離譜的。就目前來看,旅拍每一種的市場價都會不一樣。別太輕信低價旅拍**,在下單前,要向對方要店鋪的規模**,整體以及區域性,看化妝室看婚紗區,問對方要企業宣傳片,觀察店裡的環境等等,確認是信得過的商家再下訂單。

4、在服裝的挑選上,不要侷限於婚紗。禮服、時裝、休閒裝、情侶裝、潮服,風格多樣化的效果也不錯。一般都有搭配師的精心挑選,一定能搭配出適合新娘的身材、氣質、喜好的婚紗禮服款式。

8樓:

拍照前一天,心情放鬆,早點休息,睡前少喝水,以免第二天眼睛浮腫,保證充足的睡眠。女士清洗頭髮,穿無肩帶內衣,攜帶高跟鞋。

拍照前一週,請男士修理頭髮,拍照當天刮鬍須,自帶黑、白色襪子各一雙。

一般照相館都要求不要帶陪同人員,拍影響拍照時氣氛。

這是我拍婚紗照時照相館給的小冊子上寫的注意事項!

9樓:波瀾不驚∕麗

這個一句兩句很難說清楚。

反正大多數影樓都會有後期消費。

拍婚紗照要做什麼準備工作?當天要注意什麼?

10樓:蕭汀蘭繆環

沒什麼好準備的,影樓都有的,我剛拍完,天天也在想我要帶什麼呀帶什麼呀,結果是累死,建議給你的攝影師多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他就會給你拍出美美的**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拍婚紗照要注意或準備些什麼?

11樓:網友

準備拍照的前一週要睡眠充足,別熬夜,有熊貓眼,這得塗多少粉才能蓋住,去的前一晚別喝太多水,到時候他就是爺爺了,新娘最好買好點的內衣,不要有帶子的那種,也可以穿抹胸,穿禮服有帶子不和諧,兩人去的時候別帶貴重物品,因為要頻繁的換衣服,萬一東西丟了又扯不清,去之前兩人洗髮,潔面,洗澡,腋毛,鬍鬚清理,其他的順其自然。

祝二位幸福!

12樓:斐友靈

洗頭髮,不要抹髮膠什麼的,洗澡,腋毛刮掉,指甲自己弄好。前一晚要休息好。

不要喝太多水,不好上廁所。

挑衣服要多看看,一定要自己喜歡,但是也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這樣可能會縮短拍攝時間。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跟攝影師溝通,但是不要太強勢,人家才是專業的。

13樓:

恩: 男士要準備上黑色和白色的襪子各一雙,準備一雙黑色的皮鞋。要把鬍子、鼻毛處理掉。前 一天晚上不要和酒。

女士要去洗個澡,最好可以把頭髮簡單的修剪一下,去做個漂漂的美甲,要把腋毛處理掉,拍照的時候最好可以拿上自己漂亮的立跟鞋,晚上睡覺前半個小時不要喝水,避免第二天眼睛浮腫,最好做個補水**哦!如果還不著急拍照,自己可以每天對著鏡子笑笑,拍照的時候就會很輕鬆了!

拍婚紗照的時候需要做指甲嗎,拍婚紗照需要做美甲嗎

可以不做,基本也拍不到那麼細節的地方。而且一種顏色要搭配好幾款禮服,不好搭 拍婚紗照需要做美甲嗎 新人拍婚紗照都想展示最美的自己,於是拍攝時,對化妝與造型都會精益求精,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和您聊一下,拍婚紗照化妝的那些事。首選,要問清楚,化妝是不是包含在拍婚紗照 的 範疇內,一般如我們唯一視覺這樣中高階...

冬天拍婚紗照注意事項,冬天拍婚紗照,需要注意什麼?

一 保暖最重要 二 新郎在前天晚上做個補水 吧,這樣第二天的妝好看一些三 就是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 當然不是真罵 想要好的拍攝效果,擺造型,還是挺難的,要自然更難,所以被人家抱怨一下可別生氣,很正常的哦 四 當天多吃點,會很累,估計會很餓 最後一定要幸福的笑哦,把最美的一刻都記錄下來吧。祝百年好合。冬...

拍婚紗照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拍婚紗照注意事項

1 防蚊 6月拍婚紗照的時候要注意蚊蟲叮咬,如果拍攝外景是花草樹木比較多的地方大家一定要記得噴一些花露水之類的防蚊水。2 防暑 6月拍婚紗照要注意防暑,儘量不要選擇在太陽底下暴晒拍攝以防新人在拍攝過程中中暑。3 自帶消暑飲料 6月天氣炎熱拍婚紗照過程中一定要及時補充水分也可以隨身帶一些運動飲料補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