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哪些小故事使你覺得心都要碎了?

2023-05-21 20:05:08 字數 1425 閱讀 2722

1樓:網友

有一次我和外婆在院子裡曬太陽。外婆突然從房間裡拿出一個竹筒做的罐子,神秘一笑,對我說:「這是你外公藏的私房錢,嘿,他以為我不知道。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說罷就把竹筒裡的錢往外倒,全是一毛五毛的硬幣和毛票。外婆一邊數著這些零錢,一邊說:

他可真是的,藏什麼錢呀。」我心裡很酸,但還是笑著對外婆說:「嗯,我外公真是的。

那時候我外公去世已經好幾年了。

2樓:尹朶月

從來沒看我媽醉過,老看我爸醉。結果當年為慶祝我考上大學了請朋友吃飯時,我媽醉得一塌糊塗,在包間裡一會笑一會哭的,一開始我還笑我媽酒量不行,後來走近了聽到她在嘀咕什麼之後,我立馬扛不住就淚奔了。她老人家在嘀咕:

我女兒二十年都沒離開過我,這一下子就要出去四年還不知道回不回來了,我難受啊,但我還是得替她開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大學,第一年離開家,有一次好久沒往家打**,後來是我媽給我打過來的,她說你爸昨天晚上做夢了,半夜把我推醒了跟我說了句「我夢見閨女說想吃肯德基了「我當時就眼眶就溼了,後來想起來就心酸,無論長多大,在爸媽心裡還是小孩子。

4樓:小月有愛

今天早晨路邊健身房發傳單的哥哥看了我一眼跟我說游泳,健身,**看一下麼!我禮貌性的微笑說了句謝謝就要走,結果聽見他跟後面的姑娘說瑜伽,拉丁,健美操看看麼!!我回頭一看果然是個瘦瘦的姑娘!

讓人心碎!

5樓:編號

老爸買了個新手機,他非常高興,跟我說了一句謝謝。猝不及防地這簡單的兩個字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猶如一記重錘,敲得我良心難安,淚水不爭氣地湧出來。老爸是個農民,為了供我讀書,開始擺地攤賺錢。

冬天快過年的時候生意好,老爸凌晨五點就拉著架子車出門了,手電筒微弱昏黃的燈光在寒夜裡顯得格外孤單冰冷。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謊言西西里》裡有句臺詞說: "有時候拼命奔跑,只是為了留在原地。" 而我想說,有時候我們之所以無比努力,只是為了一種看起來特別平凡的生活。

7樓:常萌尋穿

你爸不在家,不想做飯,貓在陪我吃餅乾,我媽這條簡訊我一直存著。

8樓:求安然

「我可以嫁給你嗎?」—不行。」

當我聽到這裡時心都碎了。

你有哪些讓你心碎的故事?

9樓:雞湧

那一天我覺得簡直是太煎熬了,因為我是通過朋友知道這樣事情的,就一邊哭著喊著一邊等微博,卻無奈微博已經崩潰了,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居然和關曉彤在一起了,很多人都是「陸地夫婦」的cp粉,他們都和我一樣都不能相信這是真的,還在一直安慰自己「這只是為了宣傳電影」,真的親眼看到鹿晗發的那條微博的時候心都碎完了,覺得自己徹底失戀了,那天我覺得自己就像突然失去靈魂了一樣,特別的難過特別的心碎,卻又希望他能過的幸福快樂。

曾經有男的很喜歡你,可你都不理不睬,而他疏遠你的時候,你才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想讓他回心轉意

往往就是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真惜,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面對面不認識,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你就打 或找他經常在一起的朋友代問候他一切情況及通訊地址等。不理他,該幹嘛幹嘛。這麼沒毅力不執著經不起考驗,在一起怎麼能幸福。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這樣,他追了我半年,我冷了他半年,後來他說他累了,不等 了,我才發...

《歡樂頌2》有哪些小細節讓你覺得很溫暖

歡樂頌2 由於這個故事的情節比較特殊,所以能夠感動人細節並不多。關關對趙醫生的感情倒是挺讓我感動的,關關暗戀趙醫生,但是她什麼都不說,也許她說了我也就不覺得感動了,正是她沒有說,她也不能說,所以才凸現出她的人品可貴。歡樂頌2開播雖然吐槽不斷,但是其中也有一些小細節,想起來都是暖暖的甜甜的 1 小包總...

你曾經為高考做過哪些努力,你曾經為了高考有多努力?

說實話在升高三之前我覺得好像大家作息都一樣吧,正常的吃飯上課。但是從升上高三開始特別是黑板旁邊那個高考時間倒計時的表出來之後大家一夜之間全部都變了。不知道怎麼的一個宿舍的就像約好了似的大部分人在晚上熄燈以後開始蒙著被子打著手電筒繼續做題,早上還沒到早自習的時間就有很多人早早的在走道里背英語,甚至於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