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絡卡用英語怎麼翻譯 20,網路用英語怎麼說

2023-05-22 03:25:09 字數 1678 閱讀 2762

1樓:巧克力冰棍兒

標準用法:network adapter

直譯為網路介面卡,通稱網絡卡。

network card 是簡易說法,但是老外也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資訊 您好:731136

魔法學徒 一級 ( 76 )

我的提問 • 個人中心。

我的 • 退出。

同類熱點問題。

這麼用英文翻譯這句話。

各類水果英文名稱。

怎樣學日語。

兩道選擇題。

世界上最長的英文單詞是什麼?

懸賞分:20 - 離問題結束還有14 天 23 小時問題補充:

我來 提問者: hyong108 - 試用期 一級 ( 20 )答覆 共 1 條。

internet card

網路用英語怎麼說?

3樓:糖果樂教育

網路的英文是network。

名詞,意思是「網路;廣播網;網狀物」。network的讀音是英 [ˈnetwɜːk]、 美 [ˈnetwɜːrk]。

network的雙語例句

1、the network or the network technique enthusiast.

網路或網路技術狂熱者。

2、for network setup,connect the network cable now.

對於網路安裝,請現在連線網路電纜。

3、network larceny is a kind of familiar network crime.

網路盜竊罪是一種常見的網路犯罪。

4、remove map network drive and disconnect network drive.

刪除對映網路驅動器和斷開網路驅動器。

5、unbinding network load balancing from network adapater.

正在從網絡卡取消繫結網路負載平衡。

6、key management in asynchronous network and ad hoc network.

非同步網路和自組網的金鑰管理。

7、a token bus network is very similar to a token ring network.

令牌匯流排網與令牌環網非常相似。

8、network monitoring is one of key technologies in network area.

網路監控是網路領域的關鍵技術之一。

9、network tolling is the important part of network administration.

網路收費是網路管理得重要組成部分。

怎麼辦網咖上網絡卡,網咖上網絡卡怎麼辦理,怎麼用?

具體的要看你當地的 部門管理嚴不嚴.嚴的話 網咖裡應該都是實名制上網系統.上網要2代身份證刷機驗證年滿18週歲.並且用身份證在網咖啟用 衝錢.這個錢在那個網咖衝的就只能在那個網咖裡使用。去別的網咖玩還要啟用 衝錢。不嚴的話 網咖裡就不管成不成年.來了只需要交錢就可以上網。只不過這是小時制或者時段包機...

膝上型電腦,無限網絡卡怎麼用?還有無限上網絡卡是什麼意思

1 無線網絡卡,就是指無線區域網卡,附近有熱點,比如別人的無線路由器的時候,你就可以上網了 2 無線上網絡卡,比如現在比較熱門的3g無線上網絡卡,這個在有手機訊號存在的地方都可以實現上網,不過費用比較貴,速度也一般 筆記本的一邊會有一個無線網絡卡的按鈕,一旦開啟就可以自動搜尋周圍的無線網路,這種網路...

暈機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暈機,暈機用英語怎麼說

暈機 詞典 airsickness 例句 乘客 您好,我覺得很不舒服。我想我可能有點暈機。passenger hello,i don t feel very well.i think i am a little bit airsick.暈機的的英文,暈機的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暈機的 暈機 y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