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上大學嗎 我為什麼要上大學?

2023-05-22 05:05:07 字數 733 閱讀 7222

1樓:褲科

沒有說能上不能上的,只要你努力,啥都能幹,何況只是上大學,我現在自學+輔導大專,在天津我可是小學畢業的, 自己找的工作可以,現在學的是工程一類的,你要你能把那事往心裡去,嘛事都簡單,只要進那個圈,前途很亮,祝願你成功!

2樓:性水戎

呵呵,沒事的。不也有70多歲的老爺爺都上大學嗎,如果自己有那個決心,你是一定能成功的。再說現在考大學的政策也越來越好,利用工作之餘好好學習吧,加油!

3樓:小龍入滄海

能。現在上大學沒有年齡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同學(我們可是重點大學啊) 他高中沒畢業去當兵,當完兵在上高中 又考上了大學。

兄弟 你也努力吧。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再送你句。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筋骨,勞其體膚,曾益其所不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年齡限制了。

6樓:幸運航班

高自考不就是為你這種人準備的嗎!

不要氣餒。人生道路上就是有很多曲折,慢慢來,總會變好的。

7樓:丙睿姿

電大,夜大,自考,也是大學呀,

我為什麼要上大學?

8樓:百聞不如一教

那你不上出苦力唄。

為什麼,我考不上大學,為什麼,我考不上大學?

可以分為自身原因和外部原因咯。外部的原因無法預料,難以避免。只要從自身角度出發,努力學習,加倍用功,說不定下次命運之神就會垂青你了阿。因為你不喜歡上學,你不喜歡中國的應試教育,還是學們技術好點,我們這裡很多本科畢業找不到工作,來我們這裡學的,社會很殘酷 你的努力程度不夠!現在大學的錄取比例多高啊!7...

上大學的最終級目的是什麼,我為什麼要上大學,學生學習的終極目標到底是什麼

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聽聽普林斯頓校長怎麼說 1 人的健全,不但靠飲食,尤靠運動。2 若無德,則雖體魄智力發達,適足助其為惡。3 體育可以幫助人們經受對體力和腦的鍛鍊。4 囊括大典,網羅眾家 思想自由,相容幷包。5 美育者,與智育相輔而行,以圖德育之完成者也。6 與其守成法,毋寧尚自然 與其求劃一...

我們為什麼要上大學呢,我們為什麼要上大學?

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聽聽普林斯頓校長怎麼說 上大學是為了讓你的人生更加的完整,可以學習更多的專業知識,開闊自己的眼界,認識各地不同性格和背景的人,學習與人交往的能力,潛移默化中你的個人能力和素養都會有質的提高。您好,讀大學是為了學習更多的知識,可以為您樹立新的價值觀 人生觀 世界觀。讓你有足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