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問題 懂的進 5,月經的問題,懂的來。

2023-05-22 04:45:09 字數 2558 閱讀 7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吃藥的問題,避孕藥會打亂排卵期的,順便問一下你們吃的什麼避孕藥?是長期服用的還是事後的?長期的要按時吃,事後的不能總吃,一兩次還可以,總吃對身體影響很大的,真愛她就用tt吧,不然你們將來會後悔的。

月經的問題,懂的來。

3樓:

其實是正常的。有些人生完孩子後經血越來越多,有些人這是變少。

其實是因為荷爾蒙的關係。不過如果不影響你的生活其實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覺得需要調理,你可以看中醫調理。不過,如果沒有引起什麼問題,其實也不需要調理。

如果是擔心子宮會有問題,要先問問你是否每年定期有做子宮膜片檢查。

如果沒有,必須提醒你是必須要做的。尤其是生完孩子之後,請記得!

生活作息也不一定有影響,不過**藥不敢擔保,因為不知道你吃過什麼**藥。

其實有適當的運動是比較好的,因為**藥是保證**不保障健康的。

4樓:寂寞嫦娥舒廣秀

跟你生活作息有關係,女人最注重的就應該多補充睡眠,壓力不要太大,多休息。你可以找個中醫調理一下,我覺得挺管用的。我就遇到過你這樣的情況,吃中藥挺有效果的。

月經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週期是是正常的,21天到35天之間都屬於正常範圍。我朋友也有這種現象,她體質偏弱,別人一來有時候她也會來,於是一個月就要來兩次左右,但量很少。改善這種情況主要是靠調理,平時多跑步,能改善月經失調,而且減輕月經期間的疼痛。

不知你有沒有便秘現象之類的,便秘也有可能引起月經紊亂,直腸內大便過度充盈後,子宮頸會被向前推移,子宮體則向後傾斜。如果長時間反**生子宮後傾,闊韌帶內的靜脈就會受壓而不暢通,子宮壁會發生充血,並失去彈性。若子宮長久保持在後傾位置,就會發生腰痛、月經紊亂。

種家用電器和電子裝置在使用過程中均會產生不同的電磁波,這些電磁波長期作用於人體會對女性的內分泌和生殖機能產生壞影響,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

第一,保證睡眠充足,最好十一點前入睡。

第二,取麻油、蜂蜜各一匙,攪拌後服用,可滋潤腸胃、促進腸胃蠕動。

第三,每日早起空腹喝一碗或兩碗熱菜湯,對治便秘有顯著療效。

第四,杜仲茶是便秘者的上好飲品,可解除便秘、減少脂肪。每天早晚或飯後喝檸檬汁,能增進腸胃消化,**並有軟便功效。

第五,核桃、酸奶、青梅乾都是潤腸通便的零食;少食用咖啡和多吃香蕉也能起到促進排便的作用,但過量食用會弄巧成拙。

第六,遠離輻射,儘量減少使用電腦的時間,日常操作電腦時,要做好防護。在手機上裝個免持聽筒對話器是比較安全的選擇。當然,最好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

第七,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臟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都能有效預防和減輕電磁汙染對人體的危害。

你先調整一下你的生活規律試試,如果你覺得不妥的話,不妨去看看中醫,中醫調理效果不錯。

6樓:林林芮

樓主這樣應該不太正常了 還是趕緊諮詢**醫生吧 身體要緊。

7樓:三九腦科醫生

月經週期還是正常範圍,經量也正常,偶爾腹痛不用緊張。

8樓:長飛醫院

西醫**】

西醫**月經不調的藥物有克羅米酚,於月經第5天開始,50—100毫克/每晚,連用5天;也可於月經週期第5天開始服用己烯雌酚,o.25~0.5毫克/日,分2 ~3次口服,連用20天;因甲狀腺功能低下引起者,可用甲狀腺素片0.03克/日,分2~ 3次口服;黃體萎縮不全者,可用安宮黃體酮8~12毫克,每晚1次口服,經前7天開始,共5次。

1.血虛型 表現為經期錯後,量少色淡,質清稀,頭暈眼花,心悸怔忡,少寐多夢,面色萎黃無華,舌淡少苔。治宜補血益氣。方用滋血湯:

人參1o克,山藥10克,黃芪10克,白茯苓10克,川芎10克,當歸12克,白芍12克,熟地10克。水煎服,每日2次,6天為1個療程。方中用川芎、白芍、熟地、當歸組成四物湯來補血,配合人參、黃芪補氣,使氣充血足,則經血自調。

2.氣虛型 表現為經期提前,或經期延長,量多色淡質清稀,神疲肢軟乏力,心悸氣短,食少便溏,小腹空墜,舌淡苔薄。治宜補氣攝血。方用補中益氣湯:

人參10克,黃芪15克,炙甘草10克,當歸10克,陳皮10克,升麻10克,柴胡10克,白朮12克,水煎服。每日2次,6天為1療程。可以益氣補中,昇陽舉陷,攝血調經。

3.血熱型 表現為月經不調,經血色紅或有紫塊或深紅,質粘而稠,心胸煩悶,面紅口乾,咽乾口燥,顏面潮紅,尿黃便結,舌紅苔黃。治宜清熱涼血。方用清經湯:

丹皮10克,地骨皮10克,白芍10克,生地黃10克,青蒿10克,黃柏10克,茯苓10克,水煎服。每日2次,6天為1療程。方中丹皮、青蒿、黃柏清熱洩火,生地、地骨皮清熱涼血,白芍柔肝和陰,茯苓興水洩熱。

全方在清熱洩火的同時,養陰涼血,血和則經自調。

4.血寒型 表現為經期延後,色暗量少,小腹冷痛,得熱則減,或畏寒肢冷,面色蒼白,舌苔薄白。治宜溫經祛寒。方用溫經湯:

人參10克,當歸10克,川芎15克,白芍10克,桂心3克,莪術8克,丹皮10克,甘草6克,川牛膝10克。水煎服,每日2次,6天為1個療程。可以溫經散寒,養血調經。

關於月經的問題,關於月經問題

您好!月經來潮到下次月經來潮間隔的天數,一般是28 30天。但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從20 40天都算是正常的。每次行經持續流血4 5天左右。月經推遲或提前一週都屬於正常範圍,導致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如口服避孕藥,不良的生活習慣,壓力大,經常熬夜,周圍環境的變化,心情差,個人體質下降,內分泌失調等,還有...

月經的問題,月經不調的問題

as i know 那些應該是是白帶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很小的事 月經的問題!洗澡是沒有問題的,例假期間主要是因為子宮頸部是微張的,所以細菌較平時容易進入子宮而引起感染,因此要注意不能進生水,所以不能用浴缸,洗淋浴的時候也要注意儘量不要進生水,水溫要適當。月經期間很怕會感染的!必要的清潔肯定是必要的...

懂房屋風水的進!房屋風水問題,懂房屋風水的進!一個房屋風水問題。

大海茫茫,全家空亡。小河,湖,江都可以,陰陽宅一樣,山環水抱,藏風聚氣,九曲來水才是好的巒頭格局,但最忌室屋宅大門面向大海,無論陰宅,陽宅都是大凶。這個還要你提供此房的分金,以及此房是何年動土興建的。我國位於北半球,購房造屋歷來喜愛坐北朝南,這樣不僅房屋的採光條件好 暖和舒適,而且陽光輻射可以殺菌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