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是自己申請還是找幾個靠譜?

2023-05-22 04:55:07 字數 762 閱讀 2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是自己申請還是找機構靠譜的問題,其實問題的關鍵是在申請者自身。

如果申請者自身條件比較優秀,有良好的學習能力、不錯的英文閱讀和寫作能力、資訊收集篩選能力、資訊整理能力、良好的溝通能力,並且有計劃性、執行力,多一點細心與耐心,那麼出國申請是可以自己diy完成的,這樣還會節省不少申請服務費用。

但是如果以上能力每一項自己打分都過低,或者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能申請什麼院校、適合什麼專業等,或者自己想掌握申請技巧衝刺超過自身基本條件一些的院校,又或者自己想省心穩妥,那麼其實選擇機構成功的概率是要比自己diy申請大一些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只是某方面差些,比如語言、比如文書等,那麼你是完全可以選擇專項服務輔助自己申請的,這樣的話自己可以節省一部分精力,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一種方式。

2樓:網友

這要看你去**,旅遊商務還是其他。

不差錢的話找專業機構比較省事。

想自己鍛鍊一下的就自己申請好了。

3樓:成都新邦教育

看你是要出去讀書還是去旅遊,如果去旅遊的話可以自己弄也可以找旅遊公司弄,出去讀書的話,如果父母對國外的學校和情況很瞭解的情況下就可以自己申請,不然的話建議找機構。

4樓:在慕田峪長城上鋼琴課的鳶尾花

出國自己申請吧。找人代辦嗎?

5樓:網友

你是打算出國幹嘛呢!是旅遊 還是工作呢?是打算去歐洲國家還是東南亞國家呢?都沒寫清楚 怎麼你呀 哈哈。

出國留學自己申請還是找留學機構,出國留學是自己申請好還是找留學機構好

自己不能圖麻煩,不過中介有一件事幹得比我好,人家的文案幫你準備的一些描述性材料比較好 可以自己申請,但是比較麻煩,準備大量材料,稍有疏忽就會被拒籤 建議還是找專業的機構來申請,通過率有保障也能免去您很多麻煩 建議是自己申請,又省錢,又能鍛鍊一下,以後畢竟都是要出去的,連這點小事也解決不了若是遇到更大...

出國留學DIY詳細步驟 最好自己申請過澳洲的

申請學校想diy的話,首先你要找到校方的 一般google就能找到。選擇好自己想申請的專業,然後校方 上會有apply online或者apply的網頁,填寫相關的申請資訊,澳洲八大申請都是要付費的。當你申請成功以後,校方一般會發郵件跟你確認,你的申請已經被受理。這個確認信發到你郵箱的時間不一定,比...

自己發明的技術申請專利麻煩嗎,自己申請專利會很難嗎

其實不麻煩,你看全國那麼多的專利申請量你就知道申請是不難的。不過對於沒有申請過的人,第一次自己申請可能會有點小麻煩,因為要準備權利要求書 說明書 說明書附圖 摘要附圖 說明書摘要 請求書等一系列專利檔案,還有申請流程,不懂的話也會稍微麻煩點,不過萬事開頭難,做過一次後熟悉了就簡單了。如果想省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