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踢歐冠時,轉會球員要回老東家?

2023-05-22 10:45:08 字數 4060 閱讀 3654

1樓:o0花傑

我想你理解錯了,轉會了的球員是不會回到原有俱樂部比賽了的。歐足聯是這樣規定,一名球員一個賽季裡面只能夠在一個球隊裡面出場。如果在這個賽季裡面這名球員代表過a隊在歐冠比賽,那麼他就不能再代表b隊歐冠。

所以一名已經代表過原東家參加歐冠的球員在一個賽季裡轉會到新的球隊裡就不能參加歐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暈,是你理解錯了!你一定不是鐵桿球迷吧,看新聞理解錯了。因為今年歐冠很邪門,用埃託和國米伊布交換的巴薩和國米分在一組,剛剛從a米買來卡卡的皇馬又正好和a米分在一組,都要面對老東家,估計他們說的回去是回到老東家的主場踢比賽,o(∩_o~,當一個鐵桿球迷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3樓:董文秀

一名已經代表過原東家參加歐冠的球員在一個賽季裡轉會到新的球隊裡就不能參加歐冠! 其他聯賽沒有規定!

你的第二個問題可能的原因是:這個球員是租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理解錯了,說卡卡他們回老東家踢並不是說他代表ac米蘭,而是代表皇馬到義大利與老東家ac米蘭比賽。正好樓主看了歐冠抽籤,那就更好說了,像今年歐冠分組,c組的是皇馬,ac米蘭,馬塞,蘇黎世;歐冠是主客場制,而卡卡是從米蘭轉會到皇馬的,所以當皇馬到客場與米蘭比賽時卡卡要回到義大利米蘭城代表皇馬挑戰老東家ac米蘭。至於c羅,c小組中沒有曼聯,所以說皇馬與曼聯不會相與比賽,所以c羅就不用代表皇馬同曼聯比賽,也就不會再回到曼特斯特城,就不會再回老東家。

伊布挨託噢是一個道理,伊布從國米轉至巴薩,挨託噢從巴薩轉至國米,而國米又同巴薩分在同一小組,所以他們會相與比賽,也就會同自己曾效力過的老東傢俱樂部比賽。亨特拉爾是從皇馬轉到ac米蘭的,也會代表ac米蘭再同老東家皇馬打比賽。所以今年歐冠很有看頭,可以起個名字叫《回家》或《復仇》.

歐冠小組賽踢完冬季轉會走了,老東家獲得歐冠冠軍有他的份嗎?

5樓:瞎起個破名吧

切里舍夫,就是這種情況。在2023年年初冬季轉會由皇馬去了瓦倫西亞,最終皇馬奪得歐冠。但阿韋洛亞穿著切里舍夫的21號球衣。應該是不算,畢竟換了東家。

為什麼球員轉會都要球要去能踢歐冠的球隊

6樓:愛琴皮馬斯

因為歐冠無論是給球隊還是球員都能帶來名利,既可以有揚名的舞臺,也有非常可觀的收入。

請問中國足球運動員裡 經歷過迴歸轉會的球員都有哪些?指的就是轉會到其他俱樂部,後來又轉回到老東家的 10

7樓:湖波箏韻

李源一,2023年8月28日出生於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司職中場,前天津泰達u17隊長,2023年1月曾前往倫敦接受英超豪門阿森納的考察。多次入選國青和u22男足,2023年7月份代表中國u22男足與馬來西亞隊的兩場比賽中攻入4個進球。在2023年3月,他代表天津全運隊參加了全運會的男足預賽和複賽。

2023年8月加盟前葡萄牙豪門博阿維斯塔俱樂部。2023年夏,李源一加盟葡甲萊雄伊什足球俱樂部。2023年12月24日,萊雄伊什官方宣佈李源一正式轉會至中超廣州恆大俱樂部。

2023年12月25日,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官方宣佈與球員李源一正式簽約。2023年7月15日,天津泰達在其官方微博中釋出公告,宣佈出身於泰達青訓的李源一從廣州恆大租借加盟。

8樓:羽翼

張稀哲,比較近的,國安到德甲狼堡,在回北京國安。

在足球轉會的領域裡,什麼是回購條款

9樓:隨心享受人生

就是a俱樂部在之前**1個球員到b俱樂部的時候,定下回購**和條款,如果b俱樂部以後要賣這個球員的時候,a俱樂部有該球員在回購**上的優先權。

10樓:天下第七

就是老東家可以有優先購買權,比如球員的新俱樂部想賣掉了,那麼有條款列明比如只要老東家出價和別家俱樂部一樣,老東家可以優先購買,新俱樂部必須同意老東家和球員進行合同談判;又或者在合同裡註明老東家如要回購此球員轉會費只需超過多少,新俱樂部就必須同意球員轉會老東家;具體條款都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兩種情況。

1、我開價多少,你就必須同意我跟球員進行合同談判,這個比較少。

2、你要賣的時候不管別人開多高,我開回購條款規定的**就能同球員進行合同談判,這個常見。

最終決定權還是球員,合同談好了就完成回購,合同談不好,就留下或者轉會去其他的俱樂部。

問一個歐冠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歐洲足聯在2007/08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報名規則的17條球員資格中規定,凡是參加歐洲冠軍聯賽的俱樂部必須提交由最多25名球員組成的報名a名單以及無報名名額限制的報名b名單。在整賽季的聯賽中,沒有經俱樂部事先在名單中報名的球員不得代表俱樂部參加冠軍聯賽。而出於監督球員培養的目的,歐洲足聯特別規定在25人的報名a名單中的第20至25位球員必須為參賽各國俱樂部的本國聯賽培養球員,並需明確在名單中標註出6名球員的本國培養屬性。

報名章程規定,本國培養球員既可以是俱樂部培養球員也可以是聯合培養球員。而第20-25位的報名球員中必須至少有三人為俱樂部培養球員。作為俱樂部培養球員,球員的國籍和年齡不在限制內,但是必須為已經在該俱樂部持續或間續效力已達3個完整賽季以上的球員方可,如果球員年齡在15歲到21歲之間,則需要已經為球隊效力滿36個月。

而報名規則對聯合培養球員的定義為:不論該球員國籍年齡如何,必須已經為俱樂部註冊所在國一家或多傢俱樂部持續或間續效力達3個完整賽季以上的球員,而對年齡在15歲和21歲之間的球員該時間限制則為36個月。

報名規則規定,如果參賽俱樂部無法在報名名單中提供6名符合此規則的球員,則25人名單的名額會相應減少,如果俱樂部在排名第20至25位的球員中為並不符合該規則的球員報名,則該球員不得代表俱樂部參加歐洲冠軍聯賽。

小組賽和淘汰賽的名單有2份。

如果某隊沒有歐冠資格 球員轉會 轉會俱樂部擁有歐冠資格。

那此球員可以打歐冠 只要新球隊為該名球隊報名依舊有參賽資格。

如果某有歐冠資格球隊的球員轉會到另只有歐冠資格的球隊中。

就不能參加歐冠比賽了。

13樓:蒯胤

是的!他一 賽季只能代表一個 球隊 註冊 歐冠。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賽季不能代表兩支球隊出戰歐冠。

為什麼很多球員轉會後要說一些過分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球員之所以會轉會,就是因為在老東家過得不開心,或者不受重用,或者與隊友、教練、球迷、老闆關係不佳,但轉會前一般只能忍受、憋在心裡。轉會之後,就一股腦發洩出來了。

為什麼踢歐冠對一些球員來說那麼重要,寧可坐板凳也要去歐冠球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球員的一種願望,至高無上的榮譽。

就像是籃球隊員沒有上場能夠得到一枚冠軍戒指一樣,榮譽耀身啊~~

17樓:網友

歐冠能代表歐洲最高榮譽,與之所競技的都是來自不同聯賽的冠亞軍,而且很多人可能一輩子都拿不到歐冠的獎盃。

18樓:上哪

歐冠不是球隊 是榮譽。

19樓:匿名使用者

坐板凳也有機會啊,萬一哪個主力傷了,他就能上了。

如果一個球員效力於參加歐聯杯的球隊,轉會後效力於參加歐冠的球隊,那他可以在歐冠比賽中上場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註冊了歐戰資格並且出場的球員是不可以代表其他隊伍再參加歐戰的。至於為什麼打過歐聯杯的球員不能打歐冠呢,因為歐冠小組賽淘汰的隊伍是可以去打歐聯杯的,所以不能打。(如果球員沒代表原來的球隊打過歐戰比賽,他就可以代表新東家參加歐戰)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在參加歐冠球隊轉會到另一個參加歐冠球隊就不能上場。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歐聯杯出場比賽了就不行,沒出場就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今年託雷斯轉會切爾西好像還能上。

為什麼歐冠決賽尤文圖斯球衣袖口上有拜仁

大型的a級比賽都會印有對方球隊的圖案。歐冠 聯合會杯 世界盃 國際杯 拜仁為什麼是四星 2003年,德甲開始為冠軍球隊設立冠軍星章。一顆星代表3次聯賽 冠軍,兩顆代表5次,三顆代表10次,四顆代表20次。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已贏得29次德國足球頂級聯賽冠軍,所以隊服上有四顆星。多特蒙德8次頂級聯賽冠...

做掉里昂,拜仁今年能拿歐冠獎盃嗎?為什麼?

我覺得希望不大。雖然拜仁淘汰了曼聯,但很大程度上存在偶然性。特別四分之一決賽第二場相信你也看了。第一場拜仁之所以能戰勝曼聯,是因為曼聯領先一球后打的過於保守,讓拜仁這邊抓住了機會。第二場曼聯奮起進攻,效果馬上出來了。論進攻,國米,巴薩都比曼聯強吧。特別是巴薩的進攻線,就不解釋了。國米的進攻線也都保持...

為什麼平時經常看英超,看歐冠的人會不熱衷看世界盃

因為世界盃有很多不是歐美的球隊,比如說亞非國家的國家隊,水平不高 經常看英超的,歐冠的都是看得最頂級的歐洲俱樂部比賽,比賽激烈程度要超過世界盃的一些場次 不過世界盃到淘汰賽階段還是很精彩的 為什麼看歐冠的沒有看世界盃的多 世界盃很多時候不比歐冠水平高,也沒有歐冠好看,但物以稀為貴。歐冠年年有,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