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山市汽車站有沒有直達深圳公明鎮的車?

2023-05-22 10:50:09 字數 2008 閱讀 1824

1樓:醋罈子倒了

截止於2023年1月,鶴山汽車站沒有汽車開往深圳公明,需要中轉龍崗汽車站。

鶴山汽車站到龍崗汽車站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龍崗汽車站到公明汽車站乘車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3號線 → 5號線 → 4號線 → 海上田園旅遊專線1路,全程約公里。

1、從龍崗汽車總站步行約290米,到達南聯站。

2、乘坐3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布吉站。

3、乘坐5號線,經過8站, 到達深圳北站。

4、乘坐4號線,經過3站, 到達龍勝站。

5、步行約380米,到達國泰傢俬站。

6、乘坐海上田園旅遊專線1路,經過10站, 到達佳華百貨站。

7、步行約250米,到達公明汽車站。

2樓:淦鶴夢

沒有,有到新橋的車。新橋離公明很近。

每天有8班車:

票價70元 (終點站是龍崗,90元,但可以買到新橋,70元,途徑新橋,在新橋下車,也可以在松崗汽車站總站)

在新橋坐公交車到公明,幾個站而已。

從新橋站坐k538路(坐1站)到松崗汽車站總站轉乘711a路(坐3站)或者668路(坐4站)或者663路(坐7站)到公明汽車站下。

坪山到公明怎麼坐車 30

3樓:湯法君

公交線路:833路 → m310路,全程約公里1、從坪山鎮步行約570米,到達坪山人民醫院站2、乘坐833路,經過5站, 到達銀海工業區站3、步行約50米,到達銀海工業區站。

4、乘坐m310路,經過61站, 到達公明汽車站5、步行約450米,到達公明。

公交線路:m3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坪山鎮步行約公里,到達坪山電子城站2、乘坐m361路,經過75站, 到達三和百貨站3、步行約110米,到達公明。

4樓:網友

公交線路:m295路 → m310路。

從坪山鎮步行到坪山建設銀行站乘m295路經7站,到永湖地鐵站,換乘m310路經60站到公明汽車站,步行約450米到公明。望採納。

深圳羅湖到公明的汽車在那坐? 30

5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2號線 → 4號線 → 海上田園旅遊專線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羅湖區步行約1000米,到達湖貝站。

2、乘坐2號線,經過5站, 到達市民中心站3、步行約200米,換乘4號線。

4、乘坐4號線,經過9站, 到達龍勝站。

5、步行約380米,到達國泰傢俬站。

6、乘坐海上田園旅遊專線1路,經過10站, 到達佳華百貨站7、步行約450米,到達公明街道。

從橫崗荷坳到公明汽車站最快怎麼坐車?

6樓:唏噓的挖井人

公交線路:龍崗線 → 環中線 → 龍華線 → 310-315環線,全程約公里。

1、從荷坳步行約100米,到達荷坳站。

2、乘坐龍崗線,經過8站, 到達布吉站。

3、乘坐環中線,經過8站, 到達深圳北站。

4、乘坐龍華線,經過3站, 到達龍勝站。

5、步行約120米,到達國泰傢俬站。

6、乘坐310-315環線,經過25站, 到達公明汽車站7、步行約120米,到達深圳公明汽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荷坳-公明汽車站,大概2個半小時。

乘坐 龍崗線, 在 布吉站 下車。

乘坐 環中線, 在 深圳北站 下車。

乘坐 龍華線, 在 龍勝站 下車。

120米步行至 國泰傢俬站。

乘坐 310-315環線, 在 公明汽車站 下車。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沒有車直達深圳觀瀾汽車站?

截止於2016年12月,廣州天河客運站沒有直達深圳觀瀾的汽車,需要中轉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廣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乘車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 290路 廣增14線,全程約公里1 從廣州天河客運站步行約130米,到達天河客運站總站2 乘坐290路,經過3站,到達燕塘企業站 也可乘坐236路 25...

從深圳寶安機場到惠州汽車站有沒有專線大巴啊

有呀 你到機場一樓個汽車站就有大巴返惠州的 70蚊一位 有,直接到惠州汽車站總站 都什麼時候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坐過多少回了!有!記住!有專線大巴。我坐過 深圳 深圳機場a b樓城際快線候車區 票 價 惠州來往深圳機場60元 全程時間 90分鐘 時 刻 深圳機場 惠州 7 10 20 40,每45分鐘...

湘潭長途汽車站有沒有直達長沙高鐵站的大巴,多長時間一趟啊

有,早上7點50開始大概40分鐘一趟,票價30 湘潭長途汽車站到長沙高鐵站大概要多久呢?湘潭離長沙距離是比較的近的,如果你是坐高鐵,一般十幾分鍾就可以到了。一天11個車次,13分鐘就到,二等座12元。湘潭長途汽車站到長沙南站最早的車是幾點?要多少時間能到?貌似早上六點多!長沙汽車南站到湘潭汽車站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