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28,性格內向,做什麼工作有發展前景?

2023-05-22 19:00:08 字數 6215 閱讀 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什麼學歷,要是大學學歷以上的話就做設計,比如服裝設計,**設計,廣告設計。或者會計。終身受用,經驗越長越能拿高工資。

不是的話,從事辦公室文員之類的適合你,比較簡單,不需要太複雜的專業技能。 你自學能力強的也可以做上面的,因為我見大多數人低學歷(不是說lz你)從來不看書,不自學的。努力的那些也早就成為老闆或企業主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行政的啊,凡是辦公室的都好,學學財務啊,這個肯定受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做文員比較合適。

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4樓:好學者百科

內向的女生適合的工作有:資料分析人員、審計人員、技術類崗位、研發工程師、專家顧問、畫家、作家、圖書管理人員、倉庫管理人員、園藝師等等。

其實性格沒有好壞之分,關鍵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性格開朗的人較善談,性格內向的人,往往擁有自己獨特的見解,有自己的做事風格。

內向性格的人在學習上更能夠有好的突破,往往內向性格的人相對來說會更加的專注,在學習上的時候更能夠靜下心來去認真學習,他們將所有的更加能夠更加全神貫注地將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之上,比如一些做科學研究、實驗科學等。

5樓:美好的年

您好,1、平面設計人員平面設計人員,這個職業需要獨特的審美能力,創新,跟上時代的發展。性格內向的人心情世界往往更豐富,對很多事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構思和創意。2、法院書記員你以為的法院書記員可能是整天和各種人打交道,事實上,他們幾乎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

需要和別人交流的情況是當被叫去複述一份法庭證詞記錄的時候,頭腦簡單內向的女生更能勝任這項工作,只需記住流程就可以啦!也不需要擔心交際問題!3、質量檢測人員這個工作需要特別的細心,能發現產品的微小瑕疵,是很重要的一個工作環節。

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心細細膩,適合這種仔細的有責任的工作。4、財務財務最常打交道的不會是人,而是賬本和數字,而財務工作需要的重要的是細心,內向的人不乏有細心者,去做這種工作也會比較好。5、圖書館管理員圖書館管理員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也是比較安靜的不需要太多與人交流。

在圖書館工作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需要告訴那些讀者他們想找的書籍在哪個地方即可。6、**剪輯內向的人不喜歡和陌生人交流,**剪輯就很比較適合內向的人,要麼都是網上與人交流該如何剪輯,要麼就是和電腦打交道。7、檔案管理員檔案管理員是不需要與太多的人打交道的,比較適合內向的人去做。

需要做的就是每天整理檔案,從事檔案檔案的電子錄入工作以及整理歸檔把東西都整理好就可以了。8、科研人員研究人員需要非常高的專注度,這樣他們才能專注於科學研究,而且他們不太注重人際交流。

6樓:happy薛醜醜

這樣的女孩子適合做研究與技術開發類的工作,適合做創作類的工作,適合檔案管理類的工作。

7樓:愛心的學姐

是比較適合去做客服工作,只需要每天在電腦上面打字就可以,不需要和別人交流。

8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文員或者是會計型別的工作,可以選擇文案,也可以去事業單位變成一個文職人員,也可以去當銷售,這樣的話就可以提高個人的能力,也可以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加外向。

9樓:周**強強

我覺得適合做電商行業的工作,金融行業的工作,會計行業的工作,教育行業的工作和醫學行業的工作。

性格內向的女孩適合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外交 、推銷員 。 其他的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 找工作。

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11樓:大學快跑脫口秀

在現在看臉的時代,找工作的時候臉佔幾分呢?女生表示還是比較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內向女生的工作都有會計、圖書管理員、質量檢測員、行政、動物醫學、網路。

動物醫學工作是很適合性格內向的女生,不僅僅是喜好,還有一個更重要的那就是面對小動物容易讓人比較輕鬆的,內向的女生不太擅長與人打交道,但相對能更好的與動物相處。再加上這個行業的要求也不高,而且學好了就業前景也是很不錯的,薪資也是很可觀。

網路這種型別的工作也很適合性格較內向的女生,不用出去奔波,只要坐著寫就可以,不想做去公司上班,甚至可以朝自**發展,可以做在家寫。文采好的話也可以向網路作家發展。

圖書管理員這個職業對於那些寧願埋首於書籍之中,而不是整天與同事聊天的人來說是完美的職業。圖書管理員相對來說更多的是與書籍打交道,與他人的接觸較少,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說,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13樓:麥小粒小

性格特別內向的女生適合做的工作有不少呢!比如說,做藝術工作,畫家,演奏樂器者,從事科研,教育,寫作等等。

這裡我重點介紹兩種工作,一個是老師,一個是寫作。

內向的女生,不擅長和別人交流,她適合穩定的工作。比如教師就可以!

如果內向的女生專注於專業知識的提高,能在教師行業深耕,說不定以後能評為高階教師,特定教師。總之,教師很適合女生。

內向的女生,還可以選擇當自由撰稿人。現在叫新**,也就是自**撰稿人。

從事這項工作,在家即可,有電腦和手機就行,不需要外出。

所有的寫作和交流都可以在網上進行。她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寫作特長和想象力。根據文章點選率,就有相應收益噢!

各大自**平臺,都能成為她深耕的領域。

希望我的建議,能對內向的女生有所幫助!

14樓:山人老施

一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內向和外向的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及適合自己從事的工作。性格無所謂好壞,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只要你瞭解自己,認知自己的優缺點,並能夠加以合理運用,那麼對你而言,這就是最好的性格。

我也是性格偏內向的人,曾經也非常向往外向的性格,但是發覺學不來,遂作罷。對於內向的女生來說,一般心思縝密、做事嚴謹細緻、考慮周到、顧全大局、責任心強,所以從事文書、辦公室文職人員、保管人員、檔案員、圖書館管理員,甚至公務員、老師,都是非常適合的職業。不善言談可能有時候是個缺陷,但你可以把它轉化成為你的優勢,比如干事認真、踏實等,然後無限放大就可以了。

雖然性格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很難改變。但不敢於在大型場合說話、交談的問題,可以通過長時間的練習和嘗試,慢慢地取得改觀。從我們的長遠發展來看,還是應該具備與人打交道的能力,因為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適應社會,而且還幫助你擴大了工作選擇的覆蓋面,對於女生來說,對未來發展是大有裨益的。

因此,大方向可以不用變,但是要注意完善和調整一些小細節,幫助你更好地實現自我價值。希望可以幫到你,內心的女生也可以收穫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內向真是影響人際交往。但是我們生活中還必須和人打交道。好在畢竟還有些工作對人際交往要求不高,這樣給內向的人提供了就業的機會。

適合內向女生乾的工作比如圖書管理員。因為內心平和,管理員工作能夠給內向的人提供一個安靜的環境,管理圖書和借還圖書都有一定的流程,不需要太多的交流。

另外,打字員工作也比較適合。一般內向的人工作有板有眼,領導交待工作以後,她能夠按部就班地完成。並且細心和認真正是校對工作的要求。

另外,比如從事網上文字工作也不錯。

其實適合內向女生的工作很多,只要能夠揚長避短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做文員一類的工作,或者會計師的工作,亦或是統計方面的工作。

不用說很多話,只需要接受任務,認真工作,然後交活。不過我認為,越是文靜、內向、不善言辭的女生,其實越需要多和人交際,多嘗試一些需要溝通交流的工作。

文靜內向的人,其實也需要表達,為什麼內向的人,總是生生嚥下很多委屈,卻不懂得傾訴表達出來,因為性格使然,但是這也時間長了卻對身心健康不利。

17樓:lone成病

1、教師。

內向的女孩不擅長和別人交流,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而教師剛好滿足這個條件。教師不需要和別人打交道,只需要好好上課就行了。教師不需要應酬,只要時時補充自己的專業知識,提高學生的成績就行了。

2、公務員。

公務員被稱為鐵飯碗,也是內向女孩可以選擇的工作之一。公務員不需要出席飯局,不需要討好別人,只要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可以了。

3、自由撰稿人。

內向的女生當一位自由撰稿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自有撰稿人可以在家工作,不需要外出,只要每月寫好稿子發給就可以了,所以的交流可以和在網上進行,充分擁有自己的空間。

4、售後服務人員。

這個職業需要很好的耐心和溫柔的脾氣,要能夠解決對方的困難和問題。不需要多會說,要善於傾聽對方的不滿,耐心的解答問題。切記不要跟顧客爭吵,要善於傾聽,從對方的角度看問題,解決問題。

18樓:尹美爾

還有作家,面對的是自己的內心的思考,是一個向內工作的職業。

還有心理諮詢師,也是一個朝內思考的職業。

總之,內向的女生可以選擇很多朝內思考的工作。

19樓:饒雪薇我愛你

姑娘,很樂意為你回答這個問題。我以前也是很內向的,屬於那種願意敞開心扉跟人交流,但苦於找不到方式表達自己的那種,不善於套近乎。後來參加工作後,儘可能地熱情待人,現在社交能力也強多了。

性格是指表現在人對現實的態度和相應的行為方式中,比較穩定的具有核心意義的個性心理特徵。你可以通過mbti職業性格測試或其它職業測試來為自己開啟一個職業規劃的思路,我也有一些覺得不錯的建議。

1、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在環境單純、人情世故簡單的氛圍中工作。比如幼兒園老師,跟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相處,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會讓你舒心,或許你會在跟小盆友接觸的過程中,慢慢地愛上說話。他們調皮搗蛋的時候,或許會讓你苦惱,但是,你相對安靜、沉著的個性真是可以給孩子們一定的震懾力,讓他們既愛你又怕你。

2、內向的人做會計也是不錯的選擇。會計雖然門檻較低,比較容易上手。但是積累了一定的經驗之後,工資水平也比較可觀、穩定。

這就需要你工作足夠細緻,有足夠強的學習能力,腳踏實地肯定能做出好成績的。

3、內向的人也適合做**客服,客服不需要直接跟對方面對面溝通,不用擔心跟陌生人說話太緊張。這就可以直接鍛鍊你的膽量,學會跟陌生人溝通、交流。

最後,性格是穩定的因素,但也不是一層不變的。「存在即合理」,每個人都有其獨特性,要放大內向的人通常都有的優勢比如,善於思考、沉著冷靜,對自己的不足稍加修煉,參加一些戶外訓練營、口才培訓班等等,你就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女性性格內向適合做什麼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性格內向的人適合的工作有:第。

一、設計師。

一般設計類的工作,都是靠自己的手藝吃飯,別人也不懂裡面的門道,所以也很難對你指手劃腳。

像類似的工作還有很多,比如說搞專案研發,還有**管理之類的。

反正就是技術開發類的工作吧,都挺適合內向性格的人去做。

他們本來就可以待一天都不說一句話,做這種型別的工作,確實是有很大的優勢。

第。二、醫生。

醫生這個職業,其實也是可以的,畢竟一般都是患者主動來找醫生,醫生是佔據主動權的,不需要去討好別人。

相信大家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去看病的時候,醫生會刻意對你噓寒問暖嗎?

不存在吧。都是病人跟著醫生的節奏走,問什麼,答什麼就可以了。

第。三、管理員。

還有就是一些管理員相關的工作,也是不錯的,比如說圖書管理員,或者是倉庫管理員。

這樣的工作,大部分時間都只需要一個人獨立完成,不需要和其他的人相配合。

把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做好就行了,靈活度還是很高的。

第。四、廚師。

這裡說廚師,其實只是一個工種。

像其他技術類的工作,都是可以去做的,比如說維修,或者是操作機床的技術工,模具設計等。

如果是在廠子裡面工作過的人,應該就知道,很多搞技術的人,還是多少有一點傲氣的。

因為他們和人打交道的時間比較少,所以不懂人情世故也是正常現象。

能掌握一門技術,成為老師傅以後,也還是能夠賺到不少錢的。

第。五、開車跑船。

還有就是開車或者跑船的工作,內向一點的人也是可以去做的。

開車就不用說了,大家平時都能夠接觸到,基本上沒人會跟你聊天,因為在開車的途中,本來就是禁止和司機攀談的。

跑船的話也是如此,基本上要很久才有一個來回,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海上漂著,能接觸到的人,也是自己熟悉的幾個同事。

平時的時候,基本上和外界沒有太多的交流。

以上推薦的幾個工作型別,都挺適合內向性格的人去嘗試,當然,肯定還有一些沒有包括進來的。

反正就記住一個主要的原則就行了,找那種一個人就可以獨立完成的工作即可。

只要不涉及到團隊配合,就能少很多人事溝通。

對不喜歡搞社交的人來說,工作起來也會更加得心應手。

性格內向的男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性格的男生適合幹什麼工作

最大的逆境是被你自己打敗了,如果你自己不承認失敗不否定自己,那就永遠沒有失敗。比如劉備遇見諸葛亮之前是屢戰屢敗,但他從沒否定自己,也從沒認輸,始終堅持戰鬥,那麼即使只剩下幾個人也可以東山再起!不要拿自己的短處去和別人的長處比,而要發揮自己的長處,如果你只是陷入自己不如別人的怪圈中,那就是逆境,比如游...

性格內向的人有哪些特點,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呢?心理學上是指氣質中指向性的一種,人的言語 思維和情感常指向於內者為內向,表明神經系統的興奮過程佔優勢。不愛合群,朋友很少,不過內向的人通常心思很縝密,能夠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來 有好多特點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內向,比如說不愛與人說話,不搭理別人,特別愛一個人獨自呆著 還有...

性格內向22歲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呢,有前途或者以後穩定

我性格跟你也一樣 也曾經做過好多工作 如果你對心理學感興趣建議你做心理諮詢師很不錯很有前途的工作 建議你跑去中國平安應徵,裡面的人基本上都是吹水而不搽嘴,進去幾天包你從此不再內向。有很多工作可以勝任的,統計,文職,財務等 做財務啊,會計師就不需要你有多外向,而且收入還高i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天天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