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金尼的前三個副本

2023-05-22 18:40:06 字數 1251 閱讀 86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提供英雄的方案 非英雄我不是很清楚 我當初直接在法力刷夠聲望就單獨野外練到70下英雄了 而且普通也沒什麼難度 後來崇拜差幾百點聲望 我還一個人進英雄迷宮刷門口那幾堆小怪 呵呵。

大廳 1號boss需要極限輸出 打慢了會很麻煩 所以法傷高一般就可以了 而且boss fs要a小怪 裝備差容易被秒。

地穴說起來不難 但對第一次下的人來說 非常難 當初 我們5個人 沒人下過 滅了2個小時 修了2次裝備 還好大家rp都不錯 也沒說什麼 就跟開荒一樣 因為不知道小怪還會召喚幽靈 而且沒帶ms 沒法鎖 地穴對fs的控制水平有要求 最後的boss也需要極限輸出 不然就滅。

法力 1號和3號boss都是拼輸出 其他也沒什麼好說的。

迷宮 因為路上的怪堆清起來沒什麼難度 除了4個boss fs的角色還是輸出 而且是最大輸出 當然 不要ot

這幾個本 如果隊伍不好 fs需要發揮自己的最大潛能 在boss輸出時 磕藥是必須的 特別說地穴 如果亂場 怪會很多 可能你需要頂著怪裡暗m的傷害 下雨群控 還會燒你藍 冰環 冰錐都需要被分配來控制和保護**。

因為是70的小本 所以對命中的要求很低 中等裝備就能滿足 法傷建議在850以上 當然這是隊伍內人員裝備都不是很好的情況下 就象當初tbc剛開那段時間。

如果你的隊伍比較強力 都是大fb出來的人 那你的任務基本就是羊怪和控制 輸出 我想你的隊友應該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問屬性有什麼要求吧?

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

沒有。甚至少你一個都沒關係。

現在的副本真的很簡單。

不過。第一,mt要強力點,**要會。

你們穿點任務獎勵裝備隨便下下雨就行了。

第二,會打boss 不亂引小怪。

ok,順利打通。

3樓:天厭之

分別是地穴,fl,和stk

前兩個很簡單,就不說了哈。

stk呢,有點難度,最好68j去挑戰,清小怪時很容易滅。

因為每堆小怪都有亡靈怪,要ms鎖的,你養不了。

就是最後一個boss有點難度,要躲好奧爆,會秒人的。

裝備要求不高,一般任務裝備就ok,mt除外。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難度?等級63+就可以了,裝備沒要求。

其實等級要求也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

65j以上!

70前fb關鍵的是等級。

屬性無所謂。

前三個字和後三個字順序顛倒的七個字叫什麼對聯?

應該是迴文聯。如 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 山西落葉松葉落西山。霧鎖山頭山鎖霧 天連水尾水連天。客上天然居 居然天上客。心清可品茶 茶品可清心。人過大佛寺 寺佛大過人。沒有具體定義,應該屬於 趣味聯 對聯七字後三字可以相同嗎?不可以 多音字除外 因為這樣會出現 三平尾 或 三仄尾 不符合對聯的平仄要求。如...

前季度英文怎麼說,前三個季度英文怎麼說

the first three quarters.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第四季度英文應該怎樣拼?first quarter,第一季度 second quarter,第二季度 third quarter,第三季度 fourth quarter,第四季度 q1是quarter 1的簡寫 q2是q...

懷孕三個月能不能喝酒,孕婦前三個月能喝酒嗎

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因為酒精可以影響胎兒大腦的發育導致胎兒智力低下或者畸型。懷孕期間喝酒對胎兒的影響個體差異很大,同樣的飲酒劑量有的胎兒可能安然無恙,可有的胎兒會導致畸形。在備孕階段和懷孕後一定要控制好自己,戒菸戒酒。科學研究表明,酒精對胎兒的生長髮育有不良的影響。孕期要按時做孕期檢查,如果發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