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動不動就說短髮最美呢?

2023-05-22 18:45:07 字數 2110 閱讀 2612

1樓:呃堵塞發

我覺得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都是挺美的,短髮適合又高又瘦,瓜子臉的,留著短髮更好看,而又長又直的頭髮,我覺的適合許多人,都挺美的,只是剪短髮的女生要注意一下,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適合短髮,有的女生的身材臉型更適合短髮,甚至有時比長髮的女生更美。不管怎樣,人的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誰說短髮的女生就不美了,哪些女星的短髮造型美到爆?

2樓:楊梅女醬

第一,個人覺得郭采潔的短髮造型很好看,她非常適合短髮。雖然我已經過了看《小時代》的年齡,但是我還是對郭采潔塑造的顧裡有著非常深刻的影響,顧裡這個角色在原著裡面就塑造地比較完整、討喜,郭采潔演技又很不錯,把顧裡演活了。因此提到郭采潔,就會想到她在小時代裡的造型,短髮真的美爆了,優雅又利落,大方又精緻,一看就是有錢小姐姐。

第三,說到短髮造型比較美的女明星肯定不能忘記周冬雨啊,她短髮也很酷。周冬雨也是特別適合短髮的女明星,她基本上也都是處於短髮狀態,頭髮最長也就差不多齊肩的程度吧,很少有長髮飄飄的時候。周冬雨是那種單看五官,你把每一個五官挑出來看,都會覺得平平無奇,但是她的五官組合到一起,卻很特別,氣質也比較特別,她以前也有一段時間造型經常被嘲,但是她現在找到了自己的風格,每個短髮造型都很美。

第四,短髮好看的女明星還是很多的,例如王菲、孫儷、馬伊琍這些女明星都是長年保持短髮造型的。我覺得氣質比較好、比較特別的女明星都非常適合短髮,短髮看上去無拘無束,很是利落瀟灑,例如倪妮、萬茜都有過短髮造型,看起來挺高冷的,很好看,而王菲、孫儷、馬伊琍這幾位就是長年都是保持短髮造型的,尤其是我女神王菲的短髮,真的很隨性,但非常自在。

3樓:520啦啦

孫儷短髮就比長髮看起來好看很多,還有袁泉剪短髮,清爽又幹練,相對長髮更時尚,馬伊琍的短髮也是好看到爆,是很多mm模仿的髮型。

4樓:徇夜

就比如戚薇,戚薇撿了短髮,看上去非常有御姐的風範,霸氣十足,非常的有氣質,整體看上去也非常的漂亮。

5樓:小蘇打學姐

孫儷,郭采潔等。孫儷的短髮凸顯出了她的臉部線條,郭采潔剪短髮變身成了小精靈。

短髮好看不

6樓:a山巔之最

短髮做什麼造型好看。

淡熱的夏天,女生們都喜歡剪短髮,好看的女生,依然今年是最流行的元素之一。短髮做什麼髮型好看,你想要與眾不同,想要彰顯個性嗎?那就剪出一款清新有型的短髮吧,以下短髮是精心收集整理的,看看短髮做什麼髮型好看,哪款適合你。

步驟/方法。

清新、有型好看的女生短髮髮型,適合臉型:所有臉型。這款凌亂的短髮不管是從視覺上和自我感覺上都很清涼,因為頭髮設計得凌亂,就不會給人厚重的沉悶感。

本來短髮就不會讓人感到悶熱,由於凌亂感而顯得錯落有致的頭髮就更加引人注目。

婉約、氣質好看的女生短髮髮型,適合臉型:圓臉、鵝蛋臉、國字臉。中分劉海一直是cool派女孩的專利,如今要則要加上些女人味的甜美才夠新鮮。

加入圓潤、動感、空氣感等柔美的韻味元素,釋放出慵懶、放鬆的魅力。

爽快、簡單好看的女生短髮髮型,適合臉型:倒三角臉,長臉,鵝蛋臉、短臉。混合捲髮產生了空氣感,頭髮的流向隨意動感,讓嫵媚的短髮顯得格外休閒。

清爽、時尚好看的女生短髮髮型,適合臉型:鵝蛋臉,長臉,圓臉,國字臉。很多人為了打理方便都會將劉海剪去,也有人認為長劉海和短髮兩者不可兼得。

而這款髮型給我們帶來了很好的示範。利用捲髮棒,將頭頂的部分頭稍稍燙卷,與前面的直劉海形成對比,製造出蓬鬆感。

可愛、俏皮好看的女生短髮髮型,適合臉型:橢圓形。此款髮型是打造氣質型可愛小美女的經典髮型,順直而下的頭髮給人飄逸的感覺,髮尾用電吹風或電卷棒稍稍往內側卷,包裹住整個臉型,就給人溫柔中不乏俏皮的感覺。

無辜、氣質好看的女生短髮髮型,適合臉型:圓形、鵝蛋臉、倒三角臉、長臉。利用捲髮棒,將頭上的髮束做出蓬鬆感和凌亂感,耳際的頭髮遮住半個耳朵,露出無辜清澈的雙眼。

後腦勺蓬鬆但是有層次感,讓人看起來十分的舒服。

7樓:大葫蘆

短髮好看 需謹慎 不然留起來可痛苦了。

8樓:baby安溪兒

不錯不錯,美女一枚~

為什麼女孩動不動就說分手,為什麼女人動不動就說分手?

事實上一個動不動就說分手的人。無論男女,一定是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因為他害怕你不在乎的,害怕你會離開他,所以他不斷地用這種方式,來提醒你對他好一點。但是這種做法,但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反而還會讓兩個人的關係,雪上加霜。女人說分手,其實是這個原因。女孩子喜歡說分手,是因為男生沒有給他安全感 感情就是這...

為什麼我會動不動就生氣,女生為什麼動不動就生氣?

其實應該是青春期的問題,ms我那個時候也是這樣的,看到什麼都不順眼,覺得什麼東西都不順心的,尤其是當幾個都是同是青春期的孩子在一起,難免會產生矛盾 或者是當青春期遇到父母的更年期,估計脾氣會變得更加火爆。青春期還會伴隨著一些厭學心理,討厭學校是很正常的,等過了這段兒,親應該就沒事了,不用過分擔心。壓...

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動不動就說好累心很累,別人不累麼

別人也累,只不過沒他累。因為既然他都說心好累,難道他會騙你不成嗎?所以要學會體諒別人,關心一下別人的苦累,因為他們真的不容易,包括你,也不是很容易,但這才是真正的生活。所以你還是豁達開朗起來,好好迎接新的一天,別啥都往心裡去,本來也沒什麼的。現在很多人都很累,工作上的壓力和生活上的壓力 人生就是這樣...